全國有幾個同名同姓的人,樑建谷,中國有多少同名同姓的

2021-03-03 21:05:32 字數 1267 閱讀 7068

1樓:餜惙鐨勫偛濞

這個應該很多很多吧,建議你去公安局人口不問一下。

2樓:繁星點點

全國要1×十的23次方個人叫做樑健骨。

3樓:

全國的話,你只能說是你得有那個什麼有那個國家戶口登記系統的那個許可權,有檢視這個的許可權才可以在裡邊查詢全國有多少個人叫這個名字的?

4樓:尚賭詞

全國叫樑建谷的應該不多吧!你問這個問題想知道什麼呀!

5樓:姚寶寶

就你一個,而且沒啥成就。

6樓:匿名使用者

到戶籍管理系統查一查就知道了,但知道了又怎麼樣呢。

7樓:溼憶小布丁

這個我不是很清楚,沒有這個能力能查到這些事情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同名同姓也不奇怪,我估計全國的話應該是很多的。

有一個**,可以查全國,有多少個和你同名同姓的人。是什麼**?

9樓:希望之芒一乘舟

你好,斗數之家團隊為您服務:

同名問題嘛,i re***mand:

度娘:同名 二字,排名置頂的必然是:

同名同姓同名同姓-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而做你點開這個**,就是專門解決你所問的問題的**嘍!

這個**有個好處,就是到底是哪個省有多少個和你輸入的同名的都看的清清楚楚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重慶將楊梅有多少個

中國有多少同名同姓的

11樓:好十又

同名同姓多的很

~~我國現有十三億多人口,可常用漢字只有二千五百個左右。其中除去貶義的或不受聽的,能夠用於取名字的只剩下不到兩千了。我國超過70%的人口集中在十餘個常用姓氏上,那麼單名同名同姓的人理論上就有兩萬多人,如果名字用字再集中一些,有的單字姓名個別雙字姓名重名幾萬、十幾萬也正常。

姓名相同的最高人數已達29萬。

同名同姓查詢有多少人

12樓:鴻光世家

尊敬的朋友:你好,

身份通網查詢:同名同姓-基於全國公民身份資訊系統庫而做,資料真實,您可以用來做起名參考

哪個省有多少個和你輸入的同名的都看的清清楚楚,有空自己也可以去看看,如果滿意的話,請採納,,真心感謝你的好評,謝謝

同名同姓全國有幾個,全國有幾個同名同姓

看什麼名字吧 張偉 好幾十萬 樓主,要知道你的名字,才好查詢 全國有幾個同名同姓 不知道。不過我有同學朋友和明星同名的好幾個呢,有張翰 李雪 王源都是90到00的 麗水市。慶元縣吳麗珠 查詢全國有多少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 王慶婉同名同姓的有幾個 這樣查和自己同名同姓的 全國有多少和周友利同名同姓的人 ...

全國有多少個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查詢全國有多少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

全國有多少個和自己同名同姓的人,我不知道,就知道我們縣裡有一個和我是同名同姓的 同年生人,他比我大40天 我倆都是從事教育工作 都是大專學歷 都是在初中擔任班主任,語文老師 他兄弟三人,我也是兄弟三人 我們在各自家裡都排行老二 我們都有兩個兒子,你還聽說過比我倆更新奇的事嗎?反正有很多就是了,如果你...

金小紅這個名字全國有多少同名同姓

你好,名字查詢系統顯示,全國 金小紅 同名同姓者共1334人,名字很好,重名者相對較少,詳細省份地址以及性別無法查詢,網路資料不保證 100準確.希望樓主能夠理解 如果滿意還望樓主及時採納,謝謝。取名字和起名字有什麼區別?起 取。起 有 開始 和 從 自 的意思,可用作表示始點。取 有 採用 得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