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陸龜,紅腿和蘇卡達哪個好呢,紅腿和蘇卡達哪個好養

2021-03-04 04:50:33 字數 2296 閱讀 5850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不過紅腿就偏向雨林,蘇就偏向沙漠,兩種不同的生態,就看你喜歡哪一種咯~

2樓:匿名使用者

紅退相對好養一些 互動性非常的好哦 可以喝你逗著玩的 吃的東西也比較多 缺點 年齡大了容易蜂腰

蘇建議要有些經驗 或者買些亞成體來養 需要注意的問題比較多 結實問題也一直困擾著剛接觸陸龜的朋友 希望你能採納

3樓:edward明珠

陸龜基本都差不多,很容易得腸胃炎或結石,建議養前多看資料,這樣可以避免風險

紅腿和蘇卡達哪個好養

4樓:貝克街流浪貓

紅腿好養,腸胃皮實,沒有結石體質,食性較廣。

紅腿和蘇卡達哪個好養

5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不過紅腿就偏向雨林,蘇就偏向沙漠,兩種不同的生態,就看你喜歡哪一種咯~

6樓:夜影殘月

感覺都差不多,蘇卡達常見點。

新手養紅腿陸龜好還是蘇卡達?

7樓:名將之花倉鼠

紅腿陸龜

蘇咔噠 不好養 特別是小蘇。

8樓:

紅腿要求溼度大 只要溼度大 溫度合適 就問題不大 蘇的注意排酸 容易結石 兩者我選紅腿

我在猶豫養蘇卡達還是赫慢還是緬甸陸還是紅腿,哪種顏色更深呢?

9樓:貝克街流浪貓

黑緬顏色深

紅腿顏色也深

10樓:關於陸龜的一切

即使是蘇卡達,不同個體顏色深淺也不一樣。緬陸的顏色就更多了。

建議多看看吧。

紅腿 歐陸 輻射陸龜哪個最好養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幫你整理幾個新手飼養的陸水半水的龜

陸龜:四爪,輻射,紅腿,緬甸,蘇卡達(超過10cm的),豹龜(超過10cm),歐陸

凹甲,餅乾,星龜,折背類陸龜和任何品種的陸龜苗都不適合新手

水龜:草,花,喉,巴西,蛇頸,鱷龜等一些東南亞和南美的龜也很適合新手太多了,鷹嘴如果你那裡的溫度會超過30度那就別養很容易掛,還有些容易爛皮爛甲的品種也不適合新手

半水龜:黃緣,鋸緣,緬山,木紋龜.和所有品種的閉殼龜.楓葉基本10個養的9個掛很難養,黃額也不推薦新手,三龍骨野生的個體**貴比較稀有新手別養,還有太陽龜

有個要更正上面朋友的,齒緣是水龜,這個在很多上都有說,被勿認為半水是因為它成體後陸棲性相當高,幼體是全水棲,我有養是純種水龜.

陸龜爪子間沒有那種隔膜,就是蹼,水龜有全蹼,半水龜介與兩者只間

都是自己寫的請別的朋友指出錯誤

12樓:獨行小小俠

你好,如果說歐陸,紅腿,輻射三個來說,最好養的其實是輻射。

從**來說,輻射**最高,2000+,紅腿和歐陸都是幾百塊。

輻射好養,在於第一,無結石煩惱,能吃能睡。第二,吃的簡單,我的輻射一天一頓,2天一泡。有懶人,2天一喂,3天一泡,都可以。

歐陸,紅腿雖然**便宜,但是有些會有結石等困擾。

13樓:午後三點·恬淡

剛剛入手建議選喜歡的好養的便宜的。

求一個陸龜排名,關於易養程度的。

14樓:貝克街流浪貓

我覺得除了品種的選擇之外,還要看你當地的氣候條件,氣溫和溼度。

另外就是不要選擇個體過小的陸龜,就是所謂的乒乓和蛋。

在此基礎上我覺得比較好養的陸龜有蘇卡達、紅腿、黃頭、歐陸、赫曼、四爪、緬星,亞達其實也不錯,**太貴,不做一般推薦。首推蘇卡達,聰明又愛互動,歐陸和四爪互動性也不錯。紅腿活潑外向,像小瘋子,豹的互動性稍差一點,不過也會因個體有所差異。

只要注意環境的溫溼度,提供合適且多樣化的食物,一般是沒有什麼大問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北京啊,四季太分明瞭,大部分時間都只能箱養,蘇卡達沒有足夠的空間和日光是不會健康的,歐系的俄羅斯陸龜倒是不錯,互動很強,體格健壯,小巧玲瓏不佔地方;赫曼更是非常迷人的龜種但是不好碰到漂亮的,這兩種龜都有結石的危險,排酸量大,注意飲食和溼度。

輻射安哥什麼的應該會都很好養,而且買到的個體健康的居多,不過**偏高。

櫻桃紅腿保持溼度的話也很好養,而且幼龜也多為健康個體,**也很合理。

總之不推薦蘇卡達,狀態品相都好的蘇不好碰,買回來個帶結石的就鬧死人了。

赫曼陸龜和櫻桃紅腿陸龜哪個好養,紅腿陸龜好養還是赫曼陸龜好養

赫曼比紅腿好養一點,赫曼可以冬眠,對溫度溼度要求不高,不容易生病,但是要排酸,簡單飼養就可以。紅腿也是新手級別的陸龜,皮實,不用排酸,需要加溫,要高溼度,一般溼度保持70 80,溼度低了會流眼淚的 紅腿陸龜好養還是赫曼陸龜好養?飼養難度級別差不多 方法不同而已 都比較好養!紅腿對溼度要求比較高一般要...

紅腿陸龜具有攻擊性嗎,紅腿陸龜和赫曼陸龜哪個互動性比較強

紅腿陸龜 不抄具有攻擊性,是一種很受歡迎的寵物龜 紅腿陸龜是八大陸龜之一,是很適合飼養的龜,特別適合小孩子飼養,他是少數極為聰明的互動性很高的龜並且有在極短的時間可以長到一個相當大的個頭的優勢。他們可以在15年內長到成年期。雖然紅腿龜不難養,很適合當入門龜。但實際上很少看到龜友養紅腿,原因就是因為 ...

紅腿陸龜可以和什麼混養,紅腿陸龜能跟什麼蜥蜴混養

可以和其它環境需求相近的陸龜混養,比如星龜 緬陸 小蘇等,個體差距不能太大,食物要充足。紅腿陸龜能跟什麼蜥蜴混養 可以綠鬣蜥混養,不過綠鬣蜥需要高箱,可以將空間區分上下兩層,要注意下層龜環境的溫度。最好是不要混養 各自的習性不一樣 在一起不合適就會鬧矛盾的 混養的前提是兩兩方都要性格溫順,生活環境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