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88虎與T34哪收益高,請問坦克世界T34,88虎,金面包,黑豹88哪個好

2021-03-04 04:50:33 字數 513 閱讀 9845

1樓:醬油宅18號

收益都不錯,區別是一個88炮,一個120炮,但我建議買t34,因為88虎那機動我買回來玩了幾盤就堆車庫了,打多了太噁心了,t34的炮要注意縮圈較慢。

2樓:一個純潔人

88虎和九級獵虎沒法比,首上機槍口特好穿,正面也就炮盾硬,射速很快但是打59首上也會跳,機動超差,隱蔽也很渣。

34.在八級房穿深過剩,用不著這麼高的穿深,裝填慢,滿技能也要12s一發,機動也不好,車身紙糊,七級車隨便打。腦袋上的觀察口是弱點,其他地方挺硬。

要賣頭。此車沒有分房保護,進十級房就是被吊打的角色

請問坦克世界t-34,88虎,金面包,黑豹88哪個好

3樓:灬火舞沐陽灬

88虎的收益和59差不多,只是節奏慢了點,但炮快啊,只要藏好襠部,一個人能扛一條線,打錢神車,最好還是買59,最次買wz111也可以,都很賺。這三輛車,一輛就可以養四五輛10級車了。其他的都很菜,最好不要買。

坦克世界T34,坦克世界T34怎麼玩

有獅子就行了,如果樓主覺得獅子慢的話不好衝鋒,個人建議買個五九,可玩性高。玩過kv1的都真心覺得獅子很不錯,沒有最坑,只有更坑。其實一輛金幣車足夠用了,現在這些金幣車都削弱了,你等8.0出來有新的金幣車m系的 坦克世界後期需要大量的錢和經驗。我個人同意買進 t34感覺沒有削弱。跟以前9級車一樣。現在...

坦克世界8 0哪輛金幣收益高

你是問金幣車的收益吧,本人認為獅子和59的收益高。您好,以下簡單介紹金幣車的效能以作參考 t34,炮的威力不錯,精度很出色,瞄準速度和裝甲較差 wz111,炮175的穿深中等,單發傷害較好,車身正面裝甲較硬 is 6,基本和wz111的炮一樣,傷害不錯,但精度較差,穿深和裝填速度較平庸 kv5,該車...

坦克世界獅子和T34那個打錢好

我個人覺得34好 首先說兩輛車共有的缺點差不多,都是身板脆,幾乎沒有防禦。34優點是鐵頭,大俯角,單發傷害高。獅子優點是射速快,炮準。那麼結合缺點一起看,對比起來肯定是34佔優。因為身板脆所以不能站住靠射速抽,那單發傷害高,射速慢的炮就吃香,因為往往你是在等一個火力間隙,而不是等上彈,所以獅子上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