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innisfree好用適合混油皮嗎?用過的有什麼

2021-03-04 04:49:01 字數 1633 閱讀 6790

1樓:錦軒

混合**的話,說明**水油不平衡,要以補水為主,在根據你**的具體特徵,選擇相對的護膚品,你需要先把**調節好,再做別的,要一步一步地來

2樓:最時尚就是我

看innisfree的那個系列呢,每個系列不一樣的 混合**比較推薦你innisfree的綠茶系列,清爽補水,比較適合你這種**夏天用,價效比高一些

3樓:豆豆開心就好

還行哦。我用過他們家的綠茶籽的那套。還不錯。

4樓:丶小培培

水油不平衡,多補水,敷**

5樓:失心瘋

我用了,不太好用,補水效果並不好

jm們,有用過innisfree的麼?韓國什麼護膚品好?

6樓:匿名使用者

他們不用the face shop,可能是你的朋友太特別或者有什麼別的原因,隨便經過一家the face shop看看就知道了,難道那些人都是外國人??

我自己的經驗看呢,這幾個品牌基本**和定位都差不多。但是個人覺得the face shop的產品比較好,用過他家無數個小樣,每個都挺好的,用了不幹不油的,**也挺滋潤的。每個品牌都會有保溼的系列的,不會韓語也沒關係,去了人家就知道你是買化妝品的,店員看到你的**大概能判斷你需要什麼產品了,不需要什麼太多語言交流。

加油!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za是日本的。嬋真不錯,韓國第一品牌。

8樓:我在

我覺得這些很正常吧,就像我們很多人看不起國貨,反倒是外國人把它當寶貝一樣。呵呵~

用za吧,口碑不錯喔。

韓國的化妝品innisfree怎麼樣??在韓國是不是屬於上等護膚品??綠茶系列的適合什麼樣的膚質??

9樓:匿名使用者

innisfree就是年輕肌膚用的,不是上等的護膚品,算中低端吧,但是質量比較好的。韓國上等的護膚品有雪花秀,後(whoo),其實**就能看出來,雪花秀的精華即使在韓國買,**也是在千元人民幣以上的。

innisfree上海我記得是有專櫃的,而且現在他們也有中國的官網可以在網上直接買。

綠茶就是保溼的功能,如果不是豆豆或者大油性,都是適合的(那個化妝品**的我是真不知道,我自己也是一般去官網買)

10樓:脆凡

innisfree屬於中等的 適合年輕的女生 高檔的現在要屬 雪花秀 和 後 了

11樓:llllll金

不是, 屬於中等。 買韓國的東西還是找可靠 的**吧,找一下微博啊, 真正**的大部分都會發最新的新品, 會**買家秀什麼的。或者到實體店鋪, 官網。

我都是找專門**韓國東西的買, 或者到官方授權的地方。

12樓:美食拍客

在韓國屬於中等吧 綠茶的適合混合或油性肌膚,適合夏季用

仙女們能不能推薦一下適合混油皮用的雅詩蘭黛家的東

13樓:匿名使用者

雅詩蘭黛的晚霜都比較厚,不適合混油皮。精華和乳液還可以。今年新推出的智妍精華霜,比較輕薄,混油皮很喜歡。

韓國innisfree化妝品韓文英文看不懂求救

innisfree eco science white c double serum 這個應該是柑橘綠茶美白精華套。裡面有兩支精華。綠茶的適合啊 睡眠 不用洗啊 大瓶是哪個系列啊 你去 搜下 你就知道他適合你的膚質不適合 朋友從韓國帶回來的小禮物看不懂說明,請懂韓語的朋友翻譯翻譯一下 謝謝啦!1 您...

韓國化妝品哪個牌子好用,韓國有沒有哪個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用?

雪花秀的臻秀修護系列,雪花秀品牌就不用說了 韓國化妝品中數一數二的。其實保溼產品還是亞洲的牛,抗皺的產品還是歐美那邊優勝些吧,畢竟那邊人老的快。希望能幫到你。lohashill露韓飾的蝸牛美療93霜系列不錯,一整套的 後的水乳基本都很不錯,有明確的年齡使用分段,像津率享平衡水乳這些都蠻不錯。去皺,還...

請問韓國護膚品好用的有哪些呀,韓國有沒有哪個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用?

whoo後天氣丹護膚套裝 雪花秀滋盈肌本護膚套裝 蘭芝夜間修護鎖水 赫拉茶樹植物調理毛孔清潔 都很好用。韓國有沒有哪個牌子的護膚品比較好用?韓國的護膚品中高低檔系列很多,適合各類群體,比較好用的牌子 雪花秀 彤人祕 whoo 菲詩小鋪 its skin 1 雪花秀 雪花秀是韓國高檔品牌。潤燥精華素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