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紋紋身,為什麼有些紋身紋身師不給紋

2021-03-04 04:49:00 字數 1689 閱讀 2259

1樓:沐雅紋藝

因為負責!有些是怕你後悔!我這裡的客戶一般紋情侶名字的我就不給做!萬一分手了還得改!何必呢!

我朋友去紋紋身,為什麼有些紋身紋身師不給

2樓:周貳刺青

有幾個可能。1.年齡太小(未滿18歲)2.紋的位置不適合(比如臉,手背……)3.給的**太低。4.要紋的圖案太**(過肩龍、滴血狼頭、蠍子之類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沒有說明白是什麼

為什麼我去紋天眼紋身師不給紋

4樓:社會你冰哥的家

最高別紋。我都差點被砍死了。我紋了一個

5樓:☆一點點憂傷

或許看你不適合吧

你可以直接問他原因啊

或者直接換一家店不完了

6樓:princesse櫻子

怕你後悔後來罵他,或年齡不到。

去紋身 紋身師給我紋壞了 可以告他嗎

7樓:

我當時也沒有弄保鮮膜什麼的,擦了紋身膏,後來四五天也一直在擦。紋身膏的說明說上說裡面有維生素a維生素d還有一些消炎的要,你可以自己試試。流一點血是很正常的。你擦破皮還流血呢。

為什麼紋身師不建議在手指紋身

8樓:匿名使用者

1.那地方皮厚粗糙,想對人體其他位置來說技術層面上並不好操作

2.手指**的質感顏料顏色從**透出來的效果並不好,看上去很粗略

3.手指活動關節位置極易掉色

紋身有什麼說法講究沒,什麼紋身圖案不能紋

9樓:百度使用者

紋身沒有什麼講究,都屬個人喜好。朋友,如果因為紋身的什麼無聊說法影響你的話,那麼建議你不要紋身,因為不管什麼圖案都會有很多無聊說法,紋身是一種個性的彰顯,代表的並不是什麼迷信,而是自信。如果沒有對自己的紋身的這份自信,那麼這個紋身給你帶來只是不安與懊惱。

若果紋身能將你的命運改寫或帶來變化,那麼我們做紋身師的應該都位列仙班了,動針就能改運,那麼紋身也將會是天價,如果紋個提款機可以取錢,紋個微軟標誌你就會變蓋茨的話,呵呵,這紋身該收你多少好呢?要真是這樣,我想,我們紋身師會先給自己紋,**還輪到你?

紋身可以因為信仰,或紀念,激勵等選擇特定圖案紋刺以作為自身一種信念的支援與警醒,一份記憶的銘刻留念。但信仰不是迷信。

信仰,顧名思義,「信」,相信;「仰」,崇尚。

信仰是精神上心理上的一種依靠,寄託.信就是信心,信靠.仰就是仰望.

崇拜。是一種對人們心理上的共同和個性的渴望和追求的一種預期的承諾。由於是對預期的盼望,所以人們就會投入他們的心底裡的熱情。

由於人的生理,心理,社會,自然環境等等層面上的互相交織的作用。信仰由此產生了一種可令人心理感到舒服,有依靠及至安全的感覺。有一份正道的信仰,可以激勵自己人生積極進取,以及迷茫時的心理支援嚮導。

迷信,是迷惘地信服,盲目地相信。「迷信」的含義更多的傾向於「盲目的相信、不理解的相信」,盲目而迷惘的相信由神漢、神婆等迷信職業者主持的算命、看風水、求籤卜卦,各有各的說法,只會讓自己思想更混亂,造成一種心理負擔,甚至崩潰。絕不可取!

最後,希望大家有一個正確的紋身觀,通過與紋身師的溝通,得到一個代表你自信與形象提升的漂亮紋身作品。

紋身可以自己帶紋身貼過去讓紋身師紋嗎

可以,在紋身師幫你設計的時候,你與他溝通,達到你要的效果就可以了 紋身店沒有我想紋的圖案,能買個紋身貼去紋身店讓師傅紋嗎 10 可以的。貼畫是不會貼到你身上紋的。貼畫只是做個參考。正常情況下紋身師都可以把你的貼畫進行放大或縮小到你喜歡的大小。再用他專業的方法給你紋身。技術過硬的師傅 應該沒問題 因為...

男,紋身紋前胸。紋什麼好呢,紋身,男人紋身在胸前有什麼圖好看

一些好看的圖騰標誌,或者龍,老虎 蠍子 之類的,我見過有人在背上紋一個大大的關公全身 挺好看 狼頭 美女身 或菩薩 紋只蠍子或蜘蛛在胸前,我是紋條披肩龍,龍頭在前胸 紋身,男人紋身在胸前有什麼圖好看 從醫學保健角度看,文身是一種有害健康的行為。是人體的第一道防線,能抵禦外界機械性 物理性 化學性刺激...

紋身紋關羽為什麼不能開眼,為什麼紋身不能紋關公開眼。紋龍為什麼不能開眼

關公 類似邪龍的一種東西,比邪龍還邪龍.邪龍陰氣很重。別看香港的電影裡b社會都拜關公,但關公不是誰都紋的起的.這個東西屬性不詳,但只知道能抗的動關公的人,一般命裡都有富貴.也就是能抗的動關公的人,也不是一般人.關公我聽一個人說它是屬於對衝的,什麼意思偶不懂,說是紋的不對克的極端厲害,對這個我沒發言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