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自己的孩子被雷劈了,好不好,夢到自己被雷劈有什麼說法嗎?

2021-03-04 04:49:00 字數 457 閱讀 4368

1樓:黃建清

是好事!你的孩子是不是在人生的關鍵時期?雷電是宇宙中最自然最純潔的力量,你的孩子在經過雷電的洗禮之後必然脫胎換骨。

2樓:miao心

夢都是相反的,日有所思夜有所夢,不要太擔心

3樓:

呵呵,夢和現實是相反地,沒事

夢到自己被雷劈 有什麼說法嗎?

4樓:12345a幫助

夢見自己被雷劈,吉兆,會有好運。

病人夢見被雷劈,身體會很快**。

5樓:快樂科學大師

主要是你最近生活中擔心在某些方面可能有什麼不測的事情發生而已。在現實中,一個人想被雷擊中的概率比中百萬、千萬的大獎都難啊!如果夢裡的事情真能夠成真的話,我都不知道死過多少次或做過多少次皇帝啦,呵呵!

夢見自己生娃娃,好不好,夢見自己生孩子好不好

夢見生小孩,會心想事成 有財運。但是,夢見生小 孩的女性還是比較多的,一般分分為幾種情況 未婚女性甚至是 都有可能夢到自己生小孩,如果你正在談朋友,夢到自己生小孩,或者生雙胞胎,那麼你有可能要跟男友分手。生小孩 的意思,是你的一次脫胎換骨,是一個全新的自我,這就是夢的解析,也是您潛意識的作用。已經結...

夢見小孩好不好,夢見孩子不好

周公解夢 夢見抱起嬰兒 財運相當順利的象徵。你的存款將大幅度增加,但絕對不可借給別人,因為要不回來的可能性很大。夢見欺負小孩兒 人際關係有陰影。你的隱私將被周圍的人發覺。必須小心加以防範,別忘了隔牆有耳 夢見與兒童一起遊戲 學校裡將發生快樂的事。新近成為會員的後生小輩,竟是英俊無比的異性 每天都盼望...

夢見鳳凰好不好,夢到鳳凰好嗎

鳳凰主有貴人助 周公解夢 夢見鳳凰是吉兆。鳳凰是人們傳說中專的神物,美麗非凡,屬乃百鳥之首,拖著七彩發光的漂亮羽毛,高貴聖潔。我們的祖先把鳳凰崇拜為 吉祥之鳥 太平之象 仁聖之禽 稀世之瑞 鳳凰至則吉祥來。夢中亦是如此,假如夢到鳳凰,往往代表著好運即將到來,戀愛的人愛情甜蜜,工作的朋友事業有成,生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