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木地板是不是就是木塑地板,生態木地板是不是就是塑木地板?

2021-03-04 04:45:51 字數 2282 閱讀 5547

1樓:dull母豬瑩

木塑就是木粉加塑料發泡而成的。生態板是三聚氰胺浸漬膠膜紙飾面人造板。不一樣的。

現在木塑地板比生態木地板要受歡迎,國內的木塑地板廠家中最有名的是光腳丫建築材料公司,他的木地板遠銷國外50多個國家

2樓:桂林仔仔

看他的生產源料

bai木塑,du即木塑複合材料

zhi(wood- plastic ***posites,wpc),是國內外近年dao蓬勃興起內的一類新型複合材料容,指利用聚乙烯、聚丙烯和聚氯乙烯等,代替通常的樹脂膠粘劑,與超過 35%-70%以上的木粉、稻殼、秸稈等廢植物纖維混合成新的木質材料,再經擠壓、模壓、注塑成型等塑料加工工藝,生產出的板材或型材。主要用於建材、傢俱、物流包裝等行業。將塑料和木質粉料按一定比例混合後經熱擠壓成型的板材,稱之為擠壓木塑複合板材。

生態木地板是不是就是塑木地板?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參考以下資料

生態木地板吸取了強化地板的兩大優勢,超耐磨,安裝簡便,同時具有實木地板的天然紋理和舒適腳感的特點原生態木地板:採用天然成分合成的耐磨表面,既環保又耐磨。   採用可再生原木為基材(以速生楊木為主),保護生態環境免遭破壞。

生產過程將纖維因子材料均勻滲入地板中,使材質具有更穩定的生態基材。

採用專有的"水性助劑",使原生態木地板的甲醛釋放量儘可能降到最低,   採用六面封閉技術,使原生態木地板的防水、防潮效能達到了國際先進水平;   採用「木紋轉印」技術,科學地運用微電子印刷技術進行裝飾層仿實木印刷,使原生態木地板的「色差」儘可能降到最低,實現板面紋理更清晰、更逼真,具有豐富的層次感,達到原生態木地板的鋪裝效果更趨完美的目的。   原生態木地板的產品結構   原生態耐磨層:採用天然樹脂浸漬三氧化二鋁磨料,使地板表面更耐磨(耐磨轉數6000以上)。

同時,表面平整光潔,紋理清晰,立體感強,腳感舒適。   原生態**裝飾層:採用專有的"木紋轉印"技術和滲透技術,讓裝飾層具有實木地板一樣的天然紋理,美觀大方。

改善防水、抗潮效能,同時,限制了基材內殘留物質的揮發與釋放。實現尊貴生活、健康家居的目的。   原生態基材層:

採用一次成形技術,採用滲入型木纖維因子整合,使地板的「內應力」更均衡,消除地板的「各向異性」,進而克服了地板易曲翹變形、幹縮溼漲等弊端,提高了地板的穩定效能;同時,弱化了基材內殘留物質分子的活躍程度,使板材內的殘留物質與外界隔離,達到健康家居的目的。   原生態平衡層:採用多道防水工藝處理,大幅提高防水、防潮能力,電腦化數控技術,精確的平衡了地板表層所產生的拉力,從而解決了地板易彎曲的問題   原生態木地板的幾大優點:

  強化效能優越、耐磨,耐劃,阻燃   表面花紋特殊印刷工藝,仿實木外觀效果逼真   六面防水防潮處理。   數控平衡,不翹,不變型,穩定   生態木地板:是一種新型的、環保的、生態型地板,主要由木材(木纖維素、植物纖維素)為基礎材料與塑料製成的複合材料,兼有木材和塑料的效能與特徵,經擠出、壓制成型的板材或其它製品,能替代木材和塑料的高科技木塑複合材料地板。

  生態木地板,就是用木塑複合材料製成的地板,塑木材料製成的塑木地板擁有和木材一樣的加工特性,使用普通的工具即可鋸切、鑽孔、上釘,非常方便,可以像普通木材地板一樣使用。 由於木塑兼具塑料的耐水防腐和木材的質感兩種特性,使得它成為一種效能優良並十分耐用的室外防水防腐建材(木塑地板、木塑柵欄、木塑椅凳、塑木園林或水岸景觀等)、露天戶外地板、室外防腐木工程等;還可替代港口、碼頭等使用的木質構件,還可用於替代木材製作各種塑木包裝物、塑木托盤、倉墊板等等不勝列舉,用途極為廣泛。   因為這種材料的主要用途是替代木材,它與松木、楊木、桉木等天然木材的差別在於它是一種用塑料和木質纖維合成的「木」;目前我國生產的塑木複合材料產品中木質纖維的含量大部分都大於50% ,以木為主,在美國標準的定義中表述了以木質纖維為基礎原料的意思,「木」是主體,國內外對這種材料還起了一些別名,如「生態木」、「防水木」、「環保木」 等,全球性木材資源的嚴重緊張,為塑木地板提供了廣闊的發展空間」。

生態木塑型材的規格尺寸:目前常見的生態木塑地板類有146×31 、125×23等,立柱類常見的有50×50、90×90、120×120等多種規格。不同生態木地板廠家的產品截面尺寸會有所不同,目前並無統一標準。

特殊的形狀尺寸可以通過定製模具來得到。生態木塑地板的長度在理論上可以做到任意長。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塑料地板,不喜歡,還是木地板好

生態木地板和實木哪個好?

5樓:生態木

我覺得生態木相對比較好,它具有防水,防晒,壽命長,耐性強,抗老化,

6樓:匿名使用者

公說公有理,婆說婆有理,

實木地板,金剛板,木塑地板的最大差異是

實木地板的原材料為天然木材,對身體沒有危害。實木地板是木材經烘乾,加工後形成的地面裝飾材料。它具有花紋自然,腳感舒適,使用安全的特點,是臥室 客廳 書房等地面裝修的理想材料。實木的裝飾風格返璞歸真,質感自然,在森林覆蓋率下降,大力提倡環保的今天,實木地板則更顯珍貴。實木地板分aa級 a級 b級三個等...

木地板是不是可以用旋轉拖把啊,實木地板可以用海綿拖把拖嗎

可以用旋轉拖把。選購時注意,不要買便宜貨,一定要有清洗座,而且脫水藍必須是鋼的,塑料籃容易壞。所有的旋轉拖把都是一次性的,那拖把杆一壞一打滑就整套拖把報廢。但是還有救,那就是 網購配一條可維修旋轉拖把杆,整套拖把有活過來了,而且五六年無憂。那杆子壞了打滑了,可以自己拆開維修保養滴油換芯,方便及了。嗯...

怎麼分辨是不是進口木地板呢,怎麼分辨是不是真的進口木地板

非常簡單的問題看看有沒有fsc認證就可進囗 定有。沒的就一定不是.國外出囗的木材產品 定須要這個認證才可銷售。fsc forest stewardship council 森林管理委員會,是一個非 非營利組織,致力於促進全球社會責任的森林管理。它成立於1993年,其發起者為國際上一些希望阻止森林遭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