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用話買多大的冰櫃,冰櫃買多大的容量好,如何選購合適的冰櫃

2021-03-04 04:44:17 字數 1245 閱讀 8138

1樓:枷鎖°呱

品牌不同型號都會有區別~如果你做副食品商店的話,用一臺海爾商用冷櫃sd-332就行了~

如果您家的冷櫃出現故障,撥通售後服務**,會有人上門為您維修的,而且很快的呢~

2樓:歐雪冷櫃

那要看你要裝什麼東西,還有物品的數量了,我這邊,各種規格都有,如果要,就聯絡嘛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需求吧,大一點的號,一般1000ml以上吧!

冰櫃買多大的容量好,如何選購合適的冰櫃

4樓:長虹美菱股份****

親,是要家用還是商用?家用的話可以選一個100l-200l左右的,商用的話,主要看你的需求,也可以選500多升的。

冰櫃功率一般多大?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莞雪冰櫃廠生產的冰櫃,或客人定製的冰櫃,引數如下:238升,輸入功率是145w,日用電量1.35kw。

588升,輸入功率是225w,日用電量2.25kw。880升,輸入功率是275w,日用電量2.

55kw。

在90~200左右,耗電也是1度左右,180l(升)功率140瓦,日耗電0.85度;200l(升)功率140瓦,日耗電0.95度

有一些消費者在購買冰櫃的時候,就會檢視冰櫃功率,若是作為家用,冰櫃功率太大的話是很不划算的,非常費電。那麼冰櫃功率是怎麼樣的?您需要購買哪一種冰櫃呢?

隨去了解!冰櫃功率:在購買冰櫃的時候,在冰櫃的標籤上們都是可以看到其功率介紹的。

冰櫃是具有電子電路的,同樣要消耗電能。不過一般都是比較少的,如果賓貴沒有電子來控制電路,那麼冰櫃不製冷的時候就不會耗電了。一般來說,冰櫃功率為180l(升)功率140瓦,日耗電0.

85度;200l(升)功率140瓦,日耗電0.95度。

冰櫃一天用多少電有些人不購買冰櫃,是認為冰櫃體積大、冰櫃功率也大,非常耗電。其實並不是這樣的,其實冰櫃功率是有大有小的。一般來說,商用冰櫃,就是們平時所見的超市裡面的冰櫃或者是用來存放速凍食品的大型冰櫃等,這些商用冰櫃功率就是非常大的。

而們平時使用的家用冰櫃功率都比較小,一般算下來一天最多使用一度電,也不是很多。冰櫃功率影響—溫差

其實冰櫃功率是要受到影響的,壓縮機是屬於熱機的範疇,因此其功率是受到冰櫃內外環境的溫度之差所影響的。如果是溫差越大,那麼冰櫃功率消耗就越大,用電量也就越大,這就是為什麼夏天的冰櫃用電量比冬天大的原因。因此,在夏天的時候,們將冰櫃的溫度調低

買冰櫃什麼品牌好,什麼牌子的冰櫃好用?

買冰棍還是買那些大品牌比方說海爾啊澳柯瑪呀這種大品牌的能用住。什麼牌子的冰櫃好用?冰箱十大品牌,熱度排行 我推薦海爾冰櫃和格力冰櫃,他們在國內都是屬於很有實力和技術儲備的。海爾,我依稀記得它的原型是個國企電冰箱廠,雖然後來拓展了許多其他業務,但對它印象最深的還是電冰箱。因為至今在各個實驗室裡看到的各...

HY113Y帶多大立升的冰櫃到 18度

hy113y是靠風冷卻 fc 最好加個風機。型號 model電壓 voltage v 頻率 frequency 冷卻方式coolingtype汽缸容積displacement.cm3 製冷量 cooling capacity w cop w w 電機型別motor typehy69y63220 24...

你覺得買多大的房子合適,買多大的房子最合適?

買多大的房子,適合的話那肯定是看你自己的能力咯,一般房子越大當然是越舒服的時候,只要你買得起的話肯定是越大越好。可以先買2室1廳到2室2廳的,80 90幾是比較合適的。女孩子也基本上會滿意這樣的房子,當然越大她們越開心,不過咱們男人還是要量力而行,畢竟除了房子還有很多事 現在房價還是很高的,所以不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