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臺灣寄明信片到大陸,水陸和航空分別要多長時間

2021-03-04 04:41:11 字數 2588 閱讀 2989

1樓:匿名使用者

水陸我就不知道了。航空要7--10天左右

從臺灣寄明信片回大陸的格式?

2樓:飛劍逍遙

左上角寫上自己的郵編,臺灣明信片設計好像是五位,那自己再加一個框變成六位。

右上角貼郵票,航空到大陸應該是6元新臺幣,水陸路5元。

如果有位址列就在上面寫上自己的地址,沒有位址列的話就在郵票下方找個地方寫吧,最好地址寫好後框起來,方便郵局工作人員識別。對了,地址前最好寫上「中國」-_-|||

剩下來的所有空間就可以自由發揮了,隨便寫或是畫,反正寄給自己嘛,沒有太多約束。只是儘量不要涉及非常敏感的內容,否則會可能影響郵寄的速度。

如果是寄往沿海城市的話一般一週到兩週就可以到了,內陸城市可能會緩一些。偶爾臺灣郵政也會效率很低,比如在郵局放個一兩個禮拜再寄往大陸……不過總體還是挺快的。

如果有問題歡迎給我發訊息。

3樓:

在寫地址的地方,按照一般習慣把自己家的地址寫好,比如 某某省某市*****,再寫上「某某人收」。最後留一行,寫「中國」。郵編寫不寫都可以(我有一張沒寫也寄到了~)。

明信片左邊可以寫點留念性的文字。一般一到兩週就可以寄到。**的話從5臺幣到9臺幣不等(真奇怪同一張明信片,同個目的地,價錢竟然可以差這麼多……)

ps:有些酒店提供代寄明信片的服務(比如圓山大飯店),來臺必去景點臺北故宮地下一樓郵局也可以寄明信片。另外,有些風景區紀念品銷售店也可以寄。

我就在圓山大飯店、故宮、野柳風景區、日月潭、高雄打狗英國領事館舊址、太魯閣這些地方寄過明信片給自己~~~

從臺灣寄明信片到大陸要買多少錢的郵票

4樓:百度使用者

【郵資郵費】(單bai位:

du元)

①明信片

大陸:0.8

港澳臺:zhi1(水陸dao路)版;權1.5(航空)海外:3(水陸路); 4.5(航空)

【格式】

收信人地址必須在寄信人地址上方。

郵編是幫助郵局加快分揀速度的,若非郵局發行的標準明信片,其實郵編的作用不大;但是能行的最好就寫,不用在意多少位數,抄正能看清楚就行。

希望能解決您的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旅遊店裡買了幫你寄的,10塊

去郵局自己寄的,好象6塊

以上是臺幣。

從臺灣寄包裹到大陸要多長時間

6樓:臺快物流

臺灣寄包裹到大陸要5-7天就可以到,雙清到門的,快

7樓:臺快物流

臺灣寄包裹到大陸要一般要5天才能到的,又快又平!

8樓:步越衛桂

一般有15天左右就能達到,不過還要看珠海海關的辦事效率(他們審查的快,那郵局也就能快些送到你家來)。

從國外來的包裹,海關都要檢查過的,貼了海關的籤票後郵局才能投遞。

9樓:幻雨如夢

去郵局**查了一下,顯示:

寄達地:大陸地區

寄達互換局:guangzhou

總包號碼:117

班機(船班)號碼:cx451

班機(船班)日期:20140408

但沒寫說到達目的地了沒。

以下是郵局**上顯示寄送到大陸的包裹的天數:

預計到達天數:

(1)航空包裹 福建、廣東、上海、江蘇、浙江、北京、山東、遼寧約為 7 至 12 天。其他省市約為7至15天。 (注:

到達天數係指寄至各主要城市,自交寄日起算,不含驗關時間)(2)水陸包裹 自開船日起,預計到達天數約30 至 45 天(不含驗關時間)。

從臺灣寄明信片回大陸一般要多長時間

10樓:臺快物流

臺灣寄明信片回大陸一般要3天的,可以寄的

11樓:深鵬發臺灣專線

臺灣寄明信片回大陸一般要2-3天可以到的

12樓:郗明悉雪晴

我收到一張朋友從臺灣郵寄回來的明信片,3月底寄出,我是5月初收到,大約1個月多一點,明信片上帖的是6元的郵票

臺灣寄明信片到浙江要多久

13樓:匿名使用者

中華郵政寄明信片 5塊臺幣(水陸) 6塊臺幣(航空)預計到達天數:大陸航空函件自交

寄日起,預計到達天數約 7 至 15 天。大陸水陸函件自開船日起,預計到達天數約 30 至 45 天。所以你最好還是寄航空件只多一塊錢 你這是國際件要記得丟到紅色郵筒喔

在臺灣向大陸郵寄包裹大概要多少錢?郵寄要多長時間?

14樓:臺快物流

臺灣向大陸郵寄包裹普貨只要10多元就可以了,5天可到大陸的

15樓:狸貓左小貝

臺灣向大陸郵寄包裹運費要看是什麼貨,一般是十多二十多,都是包關稅的

每週五裝櫃,一週到深圳,國內其他地方會慢一些 ,包大陸關稅

上門取件、派送到門等,全程無需擔憂,只需您提供收件方資訊即可,全程一條龍服務。

大陸寄明信片到臺灣多久,大陸寄明信片到臺灣多久

一個星期到半個月的樣子哦,以前給臺灣發過片,大概就是這個時間段,郵資是1.2.客戶更快更突然聽日以發揮的好地方 求助,大陸寄明信片到臺灣 你想問什麼?寄到臺灣1塊即可,航空1.5 大陸寄明信片到臺灣可以的,次日到 大陸寄明信片到臺灣是可行的 從大陸寄信到臺灣需要多長時間 分航空和海運 你要寄信一般用...

去臺灣旅行,從臺北寄明信片回大陸是不是要加中國兩個字?寄件格

其實你直接寫省份就好了 明信片7元的郵資 從臺灣寄明信片回大陸的格式?左上角寫上自己的郵編,臺灣明信片設計好像是五位,那自己再加一個框變成六位。右上角貼郵票,航空到大陸應該是6元新臺幣,水陸路5元。如果有位址列就在上面寫上自己的地址,沒有位址列的話就在郵票下方找個地方寫吧,最好地址寫好後框起來,方便...

大陸往臺灣台北怎麼寄東西,如何在大陸往臺灣寄東西

大陸往臺灣台北寄東西可以的 都是從深圳寄的 雙清到門 3天可到臺灣,臺灣都是可以送貨的 食品 藥品 電池,手機 化妝品都可以寄的 聯邦快遞大約三天左右就可以到達了。也可以使用臺灣專線。一般信 郵電局 加 5.5元 15天內到快遞1公斤25元 2 3天到 如何在大陸往臺灣寄東西 從大陸寄東西到臺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