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個關公像擺車裡不知道有沒問題

2021-03-04 04:39:37 字數 2112 閱讀 6129

1樓:笨極s星

pokeilai這個兄弟是不是道上混的?哈哈!關公算是比較中性吧,什麼信仰都可以擺,關

2樓:匿名使用者

金的選寶奇麗,玉的選真玉堂,普通金屬的選山西出的,塑料的街邊買

關公在車裡怎麼擺放

3樓:恩惠

一、關公汽車擺件的擺放方式大致要考慮以下因素:

1、關公像應該面朝司機的位置,不能反過來,就和家中佛像應面朝禮拜者的道理一樣。

2、不要放過大過重的像,以免急剎車時萬一脫離而傷人。

3、擺放位置要不影響開車,除了不能擋住前面的視線,還不能影響倒車鏡、後視鏡的視線。

4、固定方式要牢固可靠,能用一些配件將像和車可靠連線最好,如果選擇膠粘的方式,應經常檢查。車輛在行使中很容易產生橫擺力矩,比如車輛轉彎的時候就會有離心力產生的橫擺力矩,如果固定不好很容易將擺件甩出去。

二、汽車裡面最好不要放關公像等擺件。因為關公像是用來供奉的,一般都是固定在寺廟或擺在家裡不動的,所以放在汽車裡是不合適的。另外,擺放的目的是為了保佑自己吉祥平安,但擺放在家裡供奉是一樣的。

而平安一定要建立在安全駕駛的基礎上,才是正道。

4樓:借一寸日光

放在車內車的前擋風玻璃下面工作臺上,關公的臉朝向車外。

關羽(160-220年),本字長生,後改字雲長,河東郡解縣(今山西運城)人,東漢末年名將,早期跟隨劉備輾轉各地,曾被曹操生擒,於白馬坡斬殺袁紹大將顏良,與張飛一同被稱為萬人敵。

赤壁之戰後,劉備助東吳周瑜攻打南郡曹仁,別遣關羽絕北道,阻擋曹操援軍,曹仁退走後,關羽被劉備任命為襄陽太守。劉備入益州,關羽留守荊州。

建安二十四年,關羽圍襄樊,曹操派于禁前來增援,關羽擒獲于禁,斬殺龐德,威震華夏,曹操曾想遷都以避其銳。後曹操派徐晃前來增援,東吳呂蒙又偷襲荊州,關羽腹背受敵,兵敗被殺。

車裡面能不能掛關公像

5樓:宇宙外的三道題

關公是武財神也是佛教**。可以掛在車裡,關公可以朝車裡面也可以朝車外面。

6樓:苦海碼頭雲真子

關帝君去邪氣保平安佑進財,怎能不掛呢,可以掛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民間所供奉的「關公」又被臺灣信徒稱為「恩主」,即救世主的意思版

。在東南亞地區,權日本、新加坡、馬來西亞以及菲律賓等國家,甚至美國、英國的華人區域,關公的信仰也都相當盛行,華僑在國外從商者很多,因此對於作為武財神的關公也多加崇祀。

關公像如何擺在車上?

8樓:匿名使用者

關羽是三國時期的蜀漢名將,凝聚在關羽身上而為萬世共抑的忠、義、信、智、仁、勇,蘊涵著中國傳統文化的倫理、道德、理想,滲透著儒學的春秋精義,併為佛教、道教教義所趨同的人生價值觀念,實質上就是彪炳日月、大氣浩然的華夏魂。

在車內最好請純銅關公立像,揮刀朝下的,也就是劈刀。用來放在車內車的前擋風玻璃下面工作臺上,關公面朝車內,功用是驅邪,保平安。特別是跑長途和開夜車的更應該放置關公像來驅走邪氣。

非常關鍵的一點,想要在車上請一座關公像,必須親自請一座。請到以後一定讓關公先上車,用紅布把關公放置好了,其他人方可上車,請到的關公要金黃色完好無損,方可起到驅邪,保平安作用。

車上能不能放關公擺件

9樓:匿名使用者

車裡面最好不要放關公像等擺件。

因為關公像是用來供奉的,一般都是固定在寺廟或擺在家裡不動的,所以放在車裡是不合適的。擺放的目的是為了保佑自己吉祥平安,擺放在家裡供奉是一樣的。而平安是建立在安全駕駛的基礎上。

不開光的關公像可以隨意擺在家麼?

10樓:直指淨土誓生

可以bai

擺在家裡,但是不可以du隨意。古人為佛像開光有兩zhi個意思,一是dao一個使用的典禮;二版是將佛像的深刻權教育內涵為大家講明白,佛菩薩的造像是有其教育內涵的。在這之中使我們提起恭敬的心。

並不是說,我開了光的佛像靈,不開的不靈,開不開它都是一塊石頭,或是金銀,都不靈。還有人說這個法師開光靈,那個法師不靈,那麼,他比佛像還靈,要佛像幹嘛?供人就行了嘛,這些都是迷信。

想買個車,不知道大眾好還是起亞,想買個車?不知道哪個系列的好?雪佛蘭 大眾 起亞 日產 還是國產的

看什麼價位了,日常家用的話還是推薦大眾,德系品質有口皆碑,包括整個底盤的調教還有動力都比韓系車好太多。你可以親自去試駕下同級別的兩款車,起亞的底盤就是比較次,略鬆散,大眾整體感好。關鍵是韓國車保值率太低了,以後要賣要置換都不方便。這只是針對日常家用車而言,起亞也是有好車,但都是豪車,那個 跟技術都不...

我想買個山地車,不知道如何下手,我想買個山地車,不知道如何下手!

你好,我一般買山地車建議選擇兩大品牌 捷安特和美利達,這兩大品牌至今為止在我國的市場佔有率最高。選定品牌之後再根據你的買車預算選車型,如果你的預算在1500元,可以選擇美利達的勇士560 建議零售價1298元 或者捷安特atx660 建議零售價1298元 如果預算在2500元,你可以選擇美利達公爵6...

我想買個商標,不知道在哪買,我想買個皮卡車不知道那個牌子好。

買商標,上金知網 我剛開的店鋪就是買的金知網的商標,現在都已經手續都辦完,在使用中了 買商標,之前在華眾商標上買的擦邊萬斯的已經辦好,挺好 很多地方可以買到商標,通過以下幾種方式。1 通過網頁搜尋找到合適的商標轉讓平臺。2 通過商標轉讓的 進行購買。3 通過社文商標管家網進行諮詢購買。4 通過專業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