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和你男朋友很久沒理對方了,你會怎麼做

2021-03-04 04:38:04 字數 809 閱讀 5604

1樓:

先看清楚自己的內心,是否還喜歡或愛他,如果是,就主動一點,找他聊天或逛街什麼的.....如果否,就直接和他說分手,免得耽誤大家!!!

2樓:閉嘴,小婊砸

分手吧。何必傻乎乎的等著

如果男朋友兩天沒理你,你會怎麼做

3樓:匿名使用者

生氣是一方面,更多的是失望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看情況。 至少並沒有想象中的那麼愛你。更多的是對你的身體感興趣!!!不過這也正常。哪個男人不好色!!!

如果你男朋友一天沒理你 打** 對方接了 還不理你 說明什麼 你會怎麼做 ?

5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他一心情不好,你可以問問,也可以不理他,等他理你的時候再溝通這件事情。

6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不是刻意的,就可以原諒。如果是刻意的,那就直接踹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的。 對你冷淡,肯定是有原因的。 要麼在玩遊戲,和朋友玩,不喜歡你,有新歡了,很多原因,具體是什麼,要你自己觀察。 總之不會無緣無故對你冷淡,一定有原因,望採納。

8樓:手機使用者

應該去關心他問問是不是出了什麼大事情

9樓:惡劣寶寶

心情不好,長期的話可能就…

10樓:懷錶工人

先問清楚 可能有誤會

如果她很久沒和你聊天了,突然有一天晚上和你說晚安了這是什麼意思

說明她對你還是有好感,因為女生是不會隨便跟男生說晚安的,如果跟你說晚安,肯定對你有意思。因為他想不起你,突然之間就想起你了,所以就會和你說晚安,如果他和你聊天的,證明她還是有心的,不會和你聊天,只是順路道晚安。可能就是晚上無聊玩手機 突然看到聯絡人裡面有你 想起了你就發個訊息問候一下 那說明他和你的...

如果女人很久沒和你聯絡突然她又和你聯絡起來我該怎麼辦

可能就是單單想和你聯絡 可能想進一步發展 真實想法是什麼估計光這樣的提示是猜不出來的 你不討厭她就繼續聯絡做朋友就是了 沒什麼好煩惱吧 先了解她的意圖,再做出判斷!這個不好回答,要看具體情況,你的疑問是不是說她是否想和你從新開始?我覺得一個懂得珍惜的人會從頭至尾心存感恩,所以不要被一個感情反覆的人擺...

如果你和男朋友很久沒見了,他一見到到你就想要怎麼辦

既然是要結婚的男朋友,他要就給唄 人之常情,好事,證明你男朋友生理上是正常人。只要你認為值得就行。很正常小別勝新婚,身體需要然而變成對你的思念 毫不猶豫的給他,因為我也需要 的快樂。身體方便的話就給唄 男女之間本就是性,更何況是和自己喜歡的人很久沒在一起了 不情願的事不要做,猶豫肯定有原因,問題存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