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讓雙子座的男生主動一些,怎樣讓雙子座的男生主動一些??

2021-03-04 04:38:04 字數 1666 閱讀 660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還是你先發制人吧,畢竟女追男,一張紙,男追女,一座山嘛。其實你和他戀愛後,在想想怎麼開始的,其實很多人都很迷惘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我就是雙子座的。我覺得,首先要跟他有相同的興趣,跟他有話聊。然後讓他有點神祕感,就是不要每次他找你的時候你都主動迎合,有點欲擒故縱的感覺吧。

我看了看上面的答案,我覺得你千萬不要太過於主動,因為雙子男遇到太主動的女生有時候會反感的。如果他對你有感覺,他就會主動去找你的,偶爾的冷落,也是這個星座的正常現象,不需要想得過多。祝你成功,加油~!

如何能抓住雙子座男生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座的人典型的雙面性格,有時候熱情如火,有時候冷酷無情。雙子男很多疑,很容易吃醋。在談戀愛的時候,有時候很顧忌自己的自尊,不會主動去和喜歡的人說話,但如果你也不理他,他就會感到很自卑,以為你不喜歡他。

如果你哄他兩句,有可能他會為你放棄一切。總之,不要不理雙子男。即時雙子男心裡明明是非常喜歡你的,但是表面也會裝酷。

但是也不能凡事遷就他,過分熱情他就不會珍惜你了,要把握度。我就是雙子男。

4樓:小田

雙子座的不喜歡太粘人,一旦發現自己抓住對方了,就沒意思了,所以你要若即若離的·讓他在意,嘿嘿·我是雙子座女

5樓:要不春天

雙子座太花心怎麼辦,不用怕,進來告訴你如何搞定

如何讓雙子座的他主動約我?

6樓:她爍爍

其實他說的這種情況…多半就是他有自己選擇的一個方向了,語言上的表達雙子的說話能力你應該很清楚很多時候不見面都可以用很多種方式來回避你,即使你過多糾纏最後導致的後果答案還是不會更改,他所用的表達其實是給你一個臺階下,讓彼此還不會顯得很尷尬,也想告訴他其實有新的方向和生活,有一種負面影響感覺是累贅的壓力產生他對你這些拒絕。其實本身如果真愛過去有心,那只是一個時間的帶過而已,我也喜歡一個雙子座男生,所以我很理解很多時候他更多想有一個自己的空間對他所說的話你不用去更改他因為沒有用的,一旦決心了呢就是你說再多結果還是一個樣子…所以你好好過你的生活吧,假如你對他足夠重要的話他最後會回來找你的,我的他就是這樣,其實我們的感情很艱難…怎麼說呢 是性格上的相處,但現在後來為變成了一種親人一樣的存在所以別人我想說應該很難去代替我的位置,即使他對別的女生有印象想去喜歡了 ,我選擇退出,但結果證明他還是回來了,因為還是那句話吧…真是屬於自己的就是自己的,其實勉強沒有用,很多時候我也做過之前想他見面對他離開糾纏也因為一個分手而放低自己去問他,但是後來我發現感受其實存在一種尊重的體現,更多時候表明了說出的話語其實更多要懂得自己承受,每個人存活下來其實更多應該傾聽自己的內心,雙子座男生其實很多時候都是考慮自己不開心或者怎麼樣他還是生活的步伐不會停還是飯繼續吃朋友繼續交,這是我們應該像他們學習的,因為他們會過日子,人其實本來就是這樣的,一種情緒來影響帶動很多時候你不給自己做一個決定下一步也很難抉擇如果行走不是嗎?正常的交流三分度的相處其實每個人也都一樣多度就過量過多就過失,越想不失去越是不得以,只能這樣說,過好自己,行走的步伐自然規律,腦子的運動多考慮自身的感受,每一個你要對他好的人要知道是否他是值得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雙子是不喜歡人去約束他的,所以即使說他沒在你身邊,其實他一直在注視著你的,別害怕,雙子是害怕說出自己的愛的,有點自我有點怕受傷害

怎樣抓住雙子座男人的心,怎樣抓住一個雙子座男人的心

真正copy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bai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一個人du你的整zhi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dao,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與他 她 相濡以沫,你...

真實的雙子座是怎樣的人

雙子座的內心很善良,很單純,沒有心機,只不過愛看新鮮圖熱鬧,所以外人看她們很懂利用別人,她們喜歡優柔寡淡,做事猶豫不決,不想傷害任何人。我同意最上面那位的看法,不過其中有一點我不是很贊同,就是缺點,我不認為雙子很狡猾,與其說雙子懷疑心重,不如說雙子警惕性高,過人的精力應該是優點吧 深度分析星座,這裡...

雙子座的女生要怎樣追天蠍座的男生呢?給點具體的方法哦

天蠍座的人平時都不大愛說話,只有和熟人才會聊得開。說相處其實也很簡單的。天蠍座的男生其實都有點孩子氣的。雖然外表總是給人嚴肅的感覺。但很多時候像個孩子。你可以製造一些小事故,讓他知道你的存在。然後以後見面記得打招呼,過段時間之後就隨便扯扯,之後混熟了就好了。天蠍座今年的愛情運非常好的,因為木星來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