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雞面板會傳染嗎求問,請問雞面板會傳染嗎?本來腿上很光滑,但自從上次去了桑拿回來後腿上就有很多小紅點。

2021-03-04 04:38:04 字數 1514 閱讀 7532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傳染的,「雞**」是一種基因導致的體質。具有這種體質的人,毛囊周圍的角質會增厚,導致毛囊口被過厚的角質堵塞,形成一粒粒的小凸起。「雞**」不痛不癢,也不會病變,只是特別乾燥、會起屑,還會影響美觀。

得了這討厭的病,許多人夏天不敢穿短袖衣服。

指導意見:

平時要勤運動,運動對身體和**好是眾所周知的,堅持了以上三步再加上運動,基本上就能減輕了

鍛鍊完每天晚上洗個澡,洗完以後用角質舒華膏,能淡化毛周角化的,堅持1-2個月就可以了。

2樓:星星下的清風

毛周角化症(雞**),有一定的遺傳因素。本病是常染色體顯性遺傳病,具有完全外顯率。但也有單個病例發生,可能為自發突變所致所以不傳染。希望能夠採納

請問雞**會傳染嗎?本來腿上很光滑, 但自從上次去了桑拿回來後腿上就有很多小紅點。

3樓:慾望寶寶

不會的...

除非是直系親屬的遺傳..

雞**只是一種**的膚質.

他不是**病啦.

就像有人習慣把光滑的**叫蛇**一樣的.

4樓:

那是過敏,和傳染無干

5樓:

不會 那種**天生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引起雞**的原因有兩種:

1,先天因素,遺傳只是其中一個原因。

2,後天因素,受外界環境的影響,好比自身因為新陳代謝緩慢**,使得角質層較厚,毛髮在生長過程中穿破不了表皮,時間一長就形成疙瘩。

所以雞**是不會傳染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有,好像這些年來越來越多.鬧心.去不掉.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請問雞**會傳染嗎;

8樓:白駒踏飛燕

沒聽說有這種傳染的能力哦!

應該是不會傳染的。

9樓:姑蘇流轉

雞**不會傳染的,它與遺傳因素有一定的關係。

該怎麼去除呢?

1、準備一塊熱內毛巾,將熱毛巾敷在腿上容,用熱氣開啟毛孔。

2、再用去角質鹽,均勻的抹在腿上,輕輕的按摩、揉搓。

3、用海綿撲來去角質,千萬不可太用力,不然會傷害**。去完角質以後,就可以發現腿部的肌膚已經光滑了很多。

4、用軟刷來刷自己的腿,依次從上到下的揉搓,動作也要很輕柔。

5、完成後,再用熱毛巾裹住腿部,大約五分鐘。

6、然後再給腿部抹上精油,輕輕按摩,直至全部吸收。

7、再給腿塗上潤膚的角質舒華膏改善即可,一般一個月左右就會好轉的。

10樓:諶察看納

類似這個問題,我想我剛好可以有發言權。

請問雞**會傳染嗎

11樓:上杉麥宿

雞**是由於遺傳引起的毛孔角化,服用維生素a,e,

請問神經性皮炎會傳染嗎,神經性皮炎會傳染嗎?

神經性皮炎又稱慢性單純性苔蘚。是以陣發性 瘙癢和 苔蘚化為特徵的慢性 病。在引起神經性皮炎的諸多因素中,神經精神因素影響最大,情緒不佳有可能誘發或加重病情。臨床發現,多數患者有失眠 煩躁 焦慮不安等神經衰弱的症狀,若這些症狀得到改善,神經性皮炎的 症狀也會有所好轉,另外,過度勞累 胃腸功能障礙 飲酒...

請問為什麼我的面板會起跟雞皮疙瘩一樣的,不癢也不痛,這是什麼面板病嗎

這不是 病,就是這種膚質,建議多晒太陽,我之前大腿上的特別嚴重 以前一直穿長褲,從來不穿短褲裙子 高考完之後一個暑假穿著超短褲出去玩,一個多月就慢慢沒了,所以我覺得這種膚質應該多晒太陽,別捂著 有些人就是這樣的,應該是一種 病,應該去醫院檢查一下,不要隨便用藥以免擴大病情。這應該不是 病,應該是這個...

請問我這是什麼面板病,傳染嗎?怎麼治療,謝謝

可能腳氣造成,抹點達克寧 用白醋泡腳,注意鞋子保持乾燥。請問這個是什麼 病,怎樣 有圖謝謝 建議去專門的 專科去看看 225諸葛亮 孟獲v諸葛亮北伐227 234 請問這是什麼 病,已經這樣幾個月了,謝謝!200 我也以為是凍瘡,但持續幾個月的話應該不是凍瘡,參考病毒感染。但感覺跟病毒感染的腳氣有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