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玩核桃43mm以上的虎頭和麥穗虎頭多少錢啊

2021-03-04 04:38:03 字數 1733 閱讀 8599

1樓:0烏龍茶

今年虎頭**比往年有所** 樓上所說的200-300根本不可能,尺寸43以上的虎頭如果品相和配對都看得過去眼的 怎麼也得800左右。這還不是說極品那種

2樓:噠呤是隻狸

200~300原樁 夾板還便宜點

文玩核桃:288買的一對麥穗虎頭,已經把玩十來天了,大家看下值這個價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哥們你買貴了?在哪買的?我買對44的,花40元,品相不錯,很便宜!

4樓:廣震文博爸

你買的不但一大一些,還貴,不貴也可以

5樓:酒醉人最銷魂

文玩這個東西不像手機或者汽車樓房有市場價,這個東西有的人白送人家不要,碰到喜歡他的人多少錢也要買

6樓:匿名使用者

按現在市場價,這尺寸品相,買貴了。也講眼緣,覺得好就行。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被忽悠了!就當交學費了吧,麥穗虎頭差不多是文玩核桃中最便宜的品種,但是我個人非常喜歡,手感好肉肉的感覺,顏色也漂亮,但是保有量很高,上色偏慢,市場上不受歡迎,100左右弄一對44左右的精配

8樓:網名怎麼這麼叼

現在核桃已經走下神壇,根本不值錢,它屬於再生資源,現在商家基本都在直播賣,44的麥穗虎頭60-80元,40的四座樓你關注商家你自己出運費就給你。

9樓:匿名使用者

我給你288你會賣我麼?

文玩核桃,麥穗虎頭好,還是四座樓好?37毫米會不會太小?

10樓:匿名使用者

40以下的幾十一對兒,沒什麼玩的價值,練手可以。品種要看個人喜好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文玩核桃麥穗虎頭求價位

11樓:手機使用者

看上去不錯,就是莊有點高,紋還不夠野。價錢不好說,800也是他,1800也是他。至少800應該值吧。沒看到實物說不好。

12樓:路飛玩核桃

前幾天去十里河看了看42的300 你這個最多200吧 爭取150拿下

文玩核桃麥穗虎頭怎麼樣

13樓:匿名使用者

今年虎頭**比往年有所** 樓上所說的200-300根本不可能,尺寸43以上的虎頭如果品相和配對都看得過去眼的 怎麼也得800左右。這還不是說極品那種

文玩核桃麥穗虎頭品種怎麼樣

14樓:0烏龍茶

品相好 玩出來都是精品,我見過幾千元的麥虎 也見過一二百的四座樓 ,核桃的價值 不光要看品種,也要看品相和大小 但最重要的還是品相。

文玩這東西 自己喜歡就好 也別攀比 因為幾萬幾十萬一對的核桃也有 你也比不過。

玩的是個心境而已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幾年出來的新品種,要玩還是四座樓,蘋果園和老款為佳

16樓:匿名使用者

實惠,玩出來一樣漂亮。

17樓:英望夷爾煙

今年虎頭**比往年有所**

樓上所說的200-300根本不可能,尺寸43以上的虎頭如果品相和配對都看得過去眼的

怎麼也得800左右。這還不是說極品那種

文玩核桃鑑定估價,怎樣鑑別文玩核桃的好壞

不錯的對,十南九歪,你這對是精對了,有點炮彈南疆石的感覺,但是尺寸偏小一些,估計 在千元以下 這個是南疆石吧,這品相和尺寸估計在千元以上 怎樣鑑別文玩核桃的好壞 可以從軟硬 皮色等方面來鑑別。1 在選核桃的時候,皮質硬軟要適中,不能太硬,也不能太軟,稍微偏硬一點的好一些,上色會很快,會更紅潤。2 看...

如何鑑別文玩核桃的種類,文玩核桃怎麼分的品種

文玩核桃的分類大致分為麻核桃 楸子核桃 鐵核桃三大類。其中,麻核桃中包括獅子頭 高莊 矮莊,粗紋 細紋 虎頭,公子帽,官帽 將軍板 僧帽,狀元冠 雞心 羅漢頭 頭等等 還有 三稜獅子頭 四稜獅子頭 三稜公子帽 等極品,屬於文玩核桃中檔次比較高的系列。楸子核桃是最大眾化的核桃,便宜 美觀 實用。而且不...

什麼是文玩核桃落地紅,文玩核桃中的落地紅是什麼意思

文玩核桃和落地紅是兩種不同的植物的種子。玩核桃多取自於野生的山核桃。落地紅產自印尼,和金剛菩提子外形相似而已。文玩核桃中的 落地紅 是什麼意思 印尼大金剛又叫落地紅,是冒充尼泊爾大金剛賣的,跟核桃沒關係。核桃好像沒有 大金剛有落地紅冒充的 文玩核桃落地紅能盤嗎 所謂落地紅,就是被沁色了。很難盤出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