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部電影裡面有個叫波比的鬼是什麼電影

2021-03-04 04:36:31 字數 949 閱讀 6427

1樓:名字太長了咋整

你說的「叫波比的鬼」是指哈利波特系列電影裡的家養小精靈 波比吧?

2樓:平安

是哈利波特里的波比嗎

在電影中演過波比的都有什麼電影

3樓:匿名使用者

鍾馗伏魔:雪妖魔靈

4.2動作 / 愛情 / 奇幻

年代:地區:大陸 / 香港 / 美國

演員: 陳坤 李冰冰 趙文瑄 楊子姍導演: 鮑德熹 趙天宇

有一部電影女主角叫波比什麼的,進入了一所嚴格的女子學校,而發生的事情。我想知道這部電影叫什麼名字?

4樓:匿名使用者

《野孩子》(wild child)女主角 poppy 是住在美國洛杉磯的富家千金,因為不聽話被父親送去英國一個很嚴格的寄宿學校(是她母親原來就讀的學校),剛開始的時候格格不入,後來逐漸改變,也交到了很多朋友,還加入了學校的袋球隊...

有一部電視劇,裡面有個叫「猴子」的,好像叫《什麼特警》,還是什麼?

5樓:milan米蘭米蘭

1、2023年《武裝特警》楊凡主演裡面就有一個叫猴子的,應該是這個扮演者穆立新。

2、片名:武裝特警主要演員:楊凡—飾楊智、鄭衛莉—飾周小冉、王乙竹—飾馮麗、崔麟—飾劉班長、穆立新—飾猴子、仇永力—飾於總、李明啟—飾楊母、王潤身—飾楊父。

3、中文名:《中國特警》2023年新拍的電視劇《中國特警》由國家武警總部、北京依品傳媒聯合打造的電視連續劇《中國特警》講述了23名軍校剛畢業的中尉們在武警特警部隊的成長曆程故事。候京健、丁甜分別飾演男女主角。

可以算是《武裝特警》第二部吧,有原班人馬出演,作戰隊長還是楊凡出演,描寫的還是武警特警學院,武警特警學院協助拍攝出人出槍出裝備,場面超炫,裝束超酷,**也比上次先進。

有一部電影,裡面有個人叫衛斯理周潤發演的叫什麼名字

原振俠與衛斯理 就叫做這個名字。裡面還有周慧敏和恩。張曼玉周慧敏扮演的衛斯理的妻子白素,張曼玉扮演的是彩虹 這裡修改了。高彩虹本來是白素的表妹。這裡面變成了衛斯理的表妹。而且她的經歷也給改了。這個裡面講的是恩。我忘了書名了。就是在苗疆的故事。而且芭珠這個故事跟電影一點都不一樣。被演繹了。看完之後還是...

有一部電視劇裡面有個男的叫王天賜

再見阿郎 是臺灣2003的一部長篇連續劇,由金鐘獎導演李嶽峰執導,江巨集恩,江祖平,劉至翰,徐敏主演 張美瑤 飾 劉美枝 簡介 原名劉桂香,金虎失散多年的親生女兒,阿郎的養母及姑母。陳鬆勇 飾 鄭古意 簡介 美枝的丈夫,阿郎的養父及姑父。高鳴 飾 劉金鵬 簡介 金虎的弟弟,代替金虎的身份管理天將。高...

有一部日本動漫,裡面有兩個女的,叫香草,叫巧克力。她們是專門收集愛心的急啊,我是小

魔女的考驗,應該是這個 我知道一個遊戲叫巧克力和香草 夢色蛋糕師 裡面的女主角叫天野草莓。你說的香草是天野草莓的糕點精靈。他們幾個精靈是收集主角們做出的糕點 有巧克力與香子蘭的日本動漫是什麼動漫 不是動漫,是一箇中國畫師的作品,作者名叫sayori。指的是做西點的麼?夢色糕點師 日本什麼動漫的人物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