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前面有8只猴子,後面有6只一共多少隻

2021-03-04 04:36:31 字數 1401 閱讀 4355

1樓:

猴子病毒疣的一種逐漸增多尋常疣的俗稱

尋常疣初起為米粒大小,微黃色角化性丘疹,**可見一針頭小紅點,逐漸增至綠豆大小,圓形或多角形乳頭狀隆起,境界明顯,質硬,表面粗糙呈刺狀,灰白,汙染或汙褐色。初發常為1個,長期不變或不斷增多,鄰近者互相融合,有時可自身接種。

用祛you靈】去掉

我的前面有9只小猴,後面有6只,一共有多少隻小猴?

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是隻猴的話,猴子的總數是:9+6=15只,共15只猴子。

3樓:凌月霜丶

解:樓上一群**

一共有9+1+6=16(只)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知道,你是不是猴兒呢

5樓:匿名使用者

9+6=15只,請採納

我前面有9只猴子,後面有8只猴子,一共有幾隻?

6樓:七情保溫杯

一共有17只。

根據題意,我前面有9只猴

子,後面有8只猴子,

運用加法,算得總數,

列式為,9+8=17,

所以我前面有9只猴子,後面有8只猴子,一共有17只。

擴充套件資料:加減法的運演算法則

1、整數:

(1)相同數位對齊

(2)從個位算起

(3)加法中滿幾十就向高一位進幾;減法中不夠減時,就從高一位退1當10和本數位相加後再減。

2、小數:

(1)小數點對齊(即相同數位對齊);

(2)按整數加、減法的法則進行計算;

(3)在得數裡對齊橫線上的小數點,點上小數點;

3、分數

(1)同分母分數相加、減,分母不變,只把分子相加、減;

(2)異分母分數相加、減,先通分,再按同分母分數加、減法的法則進行計算;

(3)結果不是最簡分數的要約分成最簡分數。

7樓:匿名使用者

一共17只啊,9只加8只一共17只。如果你也是猴子,那就是一共18只了。

8樓:匿名使用者

9+1+8=18(只)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猴子就18只

你不是就17只

我前面有七隻猴子後面有四隻猴子一共有幾隻猴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左邊右邊上面下面東北西南方向呢,還有你是不是猴子?

11樓:萌萌小動物

11只,如果你也是猴子就有12只

圖上有3只猴,前面有7只猴,後面有4只猴一共有多少隻猴

3 7 4 14一共是14只猴子。小學數學題目,還來這裡問。浪費公共資源。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好的和 圖上有兩隻猴子,前面的猴子說它前面有7只猴子,後面還有4只,一共有多少隻猴子 7 4 1 11 1 12 只 我前面有七隻猴子後面有四隻猴子一共有幾隻猴子 左邊右邊上面下面東北西南方向呢,還有你是不是猴...

小朋友排隊小明前面有8人後面有5人一共有多少人

一共有14人 8 5 1 14 記得算上小明 8 5 1 14 人 小朋友們排隊做遊戲,小明前面有4人,小明後面有9人,總共有多少個小朋友在做遊?小明在一起做遊戲的小夥伴一共有13個人。排隊的做遊戲,小明前面四人後邊兒九人,一共是13米。小朋友們,排隊做遊戲,小明前面有四個人,小明後面有九個人,應該...

有一人在橋上,前面一隻虎,後面一隻熊,上面有隻老鷹,下面有條鱷魚,你該怎麼過去

答案 昏過去。這是一個智力問題,可能是別人考你的。但是你設想一下,處境極為危險,前有虎,後有熊,上有鷹,下面還有鱷魚。一般人經不住打擊就昏過去了。這是腦筋急轉灣啊!很簡單 暈過去 唄!呵呵!暈過去唄,o o,挺好玩的 一個人在一座橋上,前有老虎,後有獅子,上有老鷹,下有鱷魚。他是怎麼過去的?樓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