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多多裡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面板是不是要送到家

2021-03-04 04:36:30 字數 664 閱讀 6373

1樓:我一個人走

拼多多裡的和平精英中的瑪莎拉蒂**當然不是會送到家,他只是會發到遊戲賬號而已。

2樓:匿名使用者

微視現在出了一個ss9賽季爭鋒的活動

通過參與並完成裡面的任務積累積分

積分到一定值之後,就可以兌換到和平精英波比套裝**還是永久的

和平精英出了個瑪莎拉蒂**可以贈送,我在閒魚上聯絡了一個人說可以遠低於市場**的錢贈送給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只是好友贈送,怎麼會封號呢,我也買了550收的,你內?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一款遊戲,我覺得還是少玩遊戲的好,拿的話對身體不好

和平精英瑪莎拉蒂能直接在**上買嗎,為什麼我搜不到,我直接搜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顯示找不到該商品?

5樓:匿名使用者

買不到的。這個要衝點券,搞活動中抽取。

6樓:怪獸

大哥,這個要在遊戲裡面充錢的,你是怎麼想到在**買的,其實是買真的瑪莎拉蒂才送的,建議入手一輛,一兩百萬就行了

7樓:匿名使用者

姚仕傑少爺登場是我和平精英名字

吃雞瑪莎拉蒂多少錢能抽到,和平精英瑪莎拉蒂多少錢能抽到?

看運氣 我抽了800塊錢 還剩一個幣 有人要嗎 想抽的這個只能靠運氣,這個瑪莎拉蒂 只比夢幻火箭摩托車 便宜一點點,我有三個幣,我充了兩個648。瑪莎拉蒂,我抽了1000多塊錢沒有抽到,氣死我了 這個多少錢能抽到需要看你的運氣,運氣好的話一下都抽到了,運氣好的話抽100次也中不了。吃雞瑪莎拉蒂多少錢...

為什麼和平精英瑪莎拉蒂面板不變,為什麼和平精英有瑪莎拉蒂面板有時候實戰中沒有那個變身標號?

和平精英中的瑪莎拉蒂 顏色不變,那是因為你只兌換了一個,如果你想換成別的顏色的話必須得重新抽取。為什麼和平精英有瑪莎拉蒂 有時候實戰中沒有那個變身標號?為什麼和平精英由瑪莎拉蒂 有時候變賤佔中沒有標準標誌因為這是動作的漏洞 為什麼和平精英有馬沙溢 有時候實戰中沒有變成這樣標準的,因為車不對 和平精英...

誰有和平精英手遊瑪莎拉蒂我收,和平精英好友給我贈送了瑪莎拉蒂,為什麼我這裡收不到都兩天了已經。求!

想要收取和平精英中的瑪莎拉蒂,這邊只能去5173上購買,或者是看直播主播有可能會送 和平精英好友給我贈送了瑪莎拉蒂,為什麼我這裡收不到都兩天了已經。求!和平精英好友給我掙了兩個二瑪莎拉蒂為什麼我收下了兩天已經沒有了,是不是你說的這個性質不一樣?因為你不是他的好友,這種題那麼簡單。請問你是從哪個平臺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