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3紙縮印成B4的倍率是多少,怎麼把A3紙縮印成A4紙

2021-03-04 04:33:29 字數 1979 閱讀 5244

1樓:匿名使用者

a3是297mm*420mm

b4是185mm*260mm

兩個比例不一樣的

2樓:石頭好可愛

一般用縮印44% 特殊的用42%

怎麼把a3紙縮印成a4紙

3樓:哈龍騰

1 設定原稿尺寸到a3 。

2 同時按住自動選擇倍率左邊的兩個鍵,讓a4-r右邊的等亮起來,同時,固定倍率的70% 的燈會亮起來。

3 確定紙張放置的紙盒和尺寸都正確

4按下綠色鍵 。

縮放比例調整到70%,影印件擺放為a4-r紙。

或者:方法如下:

a3縮a4:原稿a3放置在玻璃稿臺上,a4紙豎向放置在手送紙道上,同時在面板上選擇原稿為a3、手送紙道目標 稿件為a4r,按開始鍵即可成功縮印。

a4擴a3:原稿a4豎向放置在玻璃稿臺上,a3紙放置在手送紙道上,同時在面板上選擇原稿為a4r、手送紙道目標 稿件為a3,按開始鍵即可成功擴印。

4樓:匿名使用者

縮放比例調整到70%,影印件擺放為a4-r紙(就是紙最短邊和自己垂直)就可以了。

5樓:天使lo天使

手動設定原檔案尺寸到a4.

電腦上右鍵開啟文件,選擇需要更改紙張的文件內容.

為了整體列印效果,請將檔案字型更改,文號調節.

在選單欄「頁面佈局」中找到「分欄」設定,將a3紙張縮印成a4檔案,選擇兩欄進行更改.

6樓:匿名使用者

原稿尺寸直接選a3,副本尺寸選擇a-4r,然後影印。

7樓:匿名使用者

縮放70%就可以了。

8樓:蘇利南的輝煌

一般印表機都會有這個選項,直接選擇就可以。如果沒有的話,試試看選擇縮印70%。差不多就可以了

9樓:翰墨文軒書畫

橫著從中間剪開就好了

怎麼用佳能的影印機把a3的縮印成a4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說套全流程的做法,一開始我也不會,後來學了之後就做成功了。我用的是canon ir2002g,先在小顯示螢幕上把影印倍率調成70%,然後在側面的紙盒裡放入a4紙,此時,顯示屏上會讓你選擇紙張,要選擇a4r,不要選a4,然後是普通紙,最後按下啟動就好了。

11樓:海綿217寶寶

70%麼?也許是型號不同? 操作應該一樣吧?

把原稿a3的紙和在機器裡面a4的紙的方向一致 (a3那麼大,只能橫著放在玻璃板上吧?影印機裡面的紙也調成橫著的), 然後調節縮印70%。然後就按啟動鍵,完事~~ 試驗兩次就能掌握了,一張紙菜幾分錢,不要吝嗇,實踐出真知麼~~採納哦

12樓:嬰寧

使用的是佳能2204ad,先保證影印的原件紙張擺放方向和紙盒裡的紙張方向一致,都是橫向

再選擇紙張設定——紙盒1——改成「a4r」,之後選擇「複製」,將縮印倍率選擇——70%(a3-a4),之後點「啟動」,出現「掃描範圍」選擇「a3」,完畢

夏普ar 4818s複合機怎麼縮印 a3變成a4怎麼弄,縮小倍率也不行,有一部分掃描不上,已經把紙張換成a4r了

13樓:衝浪**優化

原理:a4紙橫放,設定紙盒尺寸到a4r方向,選70%倍率影印就行了。

紙盒設定方法:

1、將紙橫放到紙盒,上下和後面夾好,在面板上按紙盒設定鍵5秒,紅燈閃後用指定原稿尺寸鍵選擇只有a4r燈亮時。

2、按影印鍵確認,按紙盒設定鍵退出即可。

14樓:匿名使用者

a3圖幅的大小是a4圖幅的根號2倍,所以a3圖縮小到0.707,就是a4圖。

15樓:百度使用者

夏普掃描a3要從手送進紙盒進紙,倍率設定成70%

a3的紙尺寸是多少,A3的紙尺寸是多少?

a3,是指紙張的規格。按國際通用標準a3規格的紙張,其大小為297mm 420mm,是a4紙的2倍 按國家紙張開本行業標準 gb t 1999 又叫做 大 8 開 a3紙的規格標準依據 於iso 216。iso 216是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所定義的紙張尺寸國際標準,為今日世界上大多數國家所使用。...

a3紙的尺寸是多少,A3紙的尺寸是多少

a0 1189 841 a1 841 594 a2 594 420 a3 420 297 a4規格 210 297 單位是毫米 紙張的規格是指紙張製成後,經過修整切邊,裁成一定的尺寸。過去是以多少 開 例如8開或16開等 來表示紙張的大小,現在我採用國際標準,規定以a0 a1 a2 b1 b2.等標...

A3紙的尺寸是多少

a3的尺寸為420毫米 297毫米。a3紙指的是國際通用標準a3規格的紙張,其大小為297mm 420mm,是a4紙的2倍。a4紙的尺寸是210毫米 297毫米。國家標準中圖紙從小到大一般可分為a5 a4 a3 a2 a1 a0,其中a0最大,一般很少有小於a4的圖紙 除非某些特種行業 各種圖號圖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