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牌紅底用什麼顏色的字型更好一些

2021-03-04 04:31:59 字數 1631 閱讀 1428

1樓:漢朗霓虹

內容不同,顏色不同。

2樓:純八度

紅配黃,紅配白,藍配白,這些都是常用的搭配

3樓:手機使用者

你好我字型是金色的配什麼顏色做背景好

廣告牌紅底什麼顏色的字顯眼

4樓:笨貓多隻

廣告牌紅底配黃色、白色

的字比較顯眼,紅底廣告牌最多的配兩種顏色的字。

1、黃色,最好金黃的那種,看起來大氣,突出。

2、白色,白色或許會比黃色更顯眼。

3、廣告做出來就是讓人醒目的,讓人看了一眼就記住,隨時觀察一下,就可以瞭解哪幾種顏色搭配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一般來說,紅配黃,紅配白。

紅底廣告牌貼什麼顏色字好?

5樓:_一_徐浩軒_一

紅底廣告牌最多復的配兩種顏色的制字。

一,黃色,就是金黃的那種,看起來大氣,突出。

二,白色,其實白色比黃色更醒目。

三,廣告做出來就是讓人醒目的,讓人看了一眼就記住,隨時觀察一下,就可以瞭解哪幾種顏色搭配可以達到最好的效果。一般來說,紅配黃,紅配白。

6樓:匿名使用者

白色 或者黑色 藍色都可以

紅底色用什麼顏色的字型醒目

7樓:ygj地方的

從色彩美術學的角度上來講,紅色的對比色是綠色,也就是說紅底色的綠色字最為清楚。

從心理角度和感光上來講,以紅色為底的,字的顏色最好不要是藍色、黑色,或是接近紅色的顏色。像白色、黃色、綠色,等明亮的顏色都比較適合。

8樓:他看嘞

紅底色最好是用和紅色完全不匹配的顏色會更加醒目,比如黑色,藍色等等

9樓:綠羅裙紗

紅色與白色或紅色相配,以淺色為宜,不要再用深色,白色最醒目

10樓:匿名使用者

紅底黑字、紅底白字、紅底黃字都是比較醒目的顏色搭配方案

11樓:匿名使用者

紅底色還是與白色、黃色、銀灰及黑色搭配醒目。

12樓:匿名使用者

用黃色,紅黃搭配會有吸睛效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要用淺色的.... 比如白的 黃的 等其他淡的顏色

紅底廣告牌加什麼顏色的文字好看

14樓:love包黑炭

紅底的不大好配顏色,白邊黃字,白邊綠字,黃邊綠字,可以混合搭配。

隔壁店的廣告牌紅底黑字 我要用什麼顏色的能搶色

15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紅配黃,亮堂堂

建議紅底黃字

紅底白字也可以

你們業務不同,貌似沒必要較這個勁吧

廣告招牌用黑底紅字或白底紅字哪個更加顯眼?

16樓:匿名使用者

黑底,更高檔,晚上打下燈效果更好,白色太空洞,具體看是什麼招牌

黃色牌匾搭配什麼顏色的字型合適,廣告牌黃底配什麼顏色的字好看

黑色吧,經典。千萬別紅色就行,忒俗 黑色顯得經典 也可以嘗試搭配蘭色,這樣很有活力 廣告牌黃底配什麼顏色的字好看 米黃色,比較淡的顏色,要想字型明顯,肯定要用一些深色了,黑色,紅色,深藍,紫色。字型選擇厚一些的字號,如方正超粗黑 大黑簡體等等。遵循以下原則 a 類似色和對比色 類似色持搭配有一種柔和...

餐飲廣告牌什麼顏色搭配最為醒目,餐飲廣告牌什麼顏色搭配最為醒目?白色底色加上紅色字型怎麼樣?請給點建議。謝謝!

不管是什麼廣告招牌,最顯眼的就是紅底黃字了。這是最醒目的顏色。可以試試看。餐飲廣告牌什麼顏色搭配最為醒目?白色底色加上紅色字型怎麼樣?請給點建議。謝謝!5 餐飲廣告牌做什麼顏色,需要考慮你所做的餐飲的品牌所用的主色是哪種。如果對此沒有要求,我建議你使用 紅底 白字 或明黃 字不要做的太小。按照我實際...

做廣告牌用什麼背景,廣告牌用什麼底色較好

你是說廣告牌背板,還是說廣告牌後面,你可以蓋樓,也可以挖河。隨便。廣告牌用什麼底色較好 用冷色做底,暖色做廣告內容,反差大一點。容易吸引目光。建議 如用深綠色的字,那背景可用淺色的米色 黃色或白色,這樣突出綠色的字型 或用淺綠色的字,背景則用深色的黑色或深灰,用對比法設計廣告牌,並需要與主題呼應。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