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美拉蟲子

2021-03-04 04:30:31 字數 424 閱讀 4035

1樓:小貓悶逗

通常服用驅蟲藥或注射驅蟲針,都要在狗狗身體和精神狀況相對良好的情況下進行,因為藥物多多少少都有***,比如會加重肝腎負擔,刺激腸胃影響食慾引發嘔吐等。兩個月的狗稍微小了點,本來臟器功能就不是特別完善,最好能在三個月後驅蟲。

所以,你家的狗狗本來就很小,而且腸胃沒有恢復好,服用了驅蟲藥,可能刺激性較大。

建議先停藥,哪怕是糞便中有蟲的現象仍然存在,也不要急於現在服藥。調理一下等它好一些之後,至少進食飲水等正常後,再給它吃驅蟲藥。

如果情況不見好轉,及時就醫,以免貽誤。

2樓:溫馨棧貓貓教授

蟲子驅過了,然後發生胃炎的話,可以用些愛茂爾控制吐的症狀。維生素b6可以用。

建議禁水禁食12小時,之後少食多餐,喂些乳酸菌。如果情況無法有效控制的話,還是要去醫院輸液。

月大小博美剛來就拉怎麼辦,3個月大小博美剛來就拉怎麼辦

估計是空運路上折騰的。先給狗狗吃點消炎藥,比如頭孢 諾氟沙星。一顆用水化開了喂,然後抱到正規寵物醫院看。還有小狗不能凍著 不能舔人手 不能吃巧克力。給它一張柔軟溫暖的墊子睡覺 其實狗可能有一點水土不服,咱們人到了一個新的地方還會難受,何況你的狗那麼小,現在你要做的就是別給他喂太多水,食物最好也別了,...

博美能吃水果嗎,博美吃什麼水果,博美能吃什麼水果

博美犬能吃水果。博美可以吃的水果 1 蘋果 西瓜 桃子 野莓 苦瓜,果肉不可多量。2 橘子,柚子都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可以幫助狗狗消化,如果有便祕的情況可以適當的吃一點。3 木瓜,哈密瓜甜度高,可以幫助狗狗消化,便祕的狗狗也可以適量的吃一些。4 在狗狗有便祕症的時候,還可以餵食一些香蕉,幫助促進腸道...

是不是博美

就相片上表現的犬 特點 符合博美犬特點 小狗確實看不出太多的東西!對小狗的純種的評估 及未來的成長趨勢 完全是看小狗的父母和譜系繁殖!這就純種犬繁殖的概念!所有的資料都清楚 有據可查 有據評估 多少人就是因為只看小狗不去了解小狗的父母而上當受騙 小狗的父母不清楚沒有純種繁殖意義 繁殖譜系 背景 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