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種盆景叫什麼名字,為什麼葉子捲起來了

2021-03-04 04:30:30 字數 1536 閱讀 9866

1樓:薛進澤

大銀苞芋 別稱: 綠巨人、一帆風順、巨葉大百掌、瑪娜洛苞葉芋 ; 有很多種原因都會造成 葉子捲曲的情況,如澆水過多造成爛根,空氣溼度不夠等。

養植請參考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萬年青,看樣子是旱的。

這種盆景叫什麼名字,葉子捲起來了是怎麼回事?

3樓:薛進澤

大銀苞芋 別稱: 綠巨人、一帆風順、巨葉大百掌、瑪娜洛苞葉芋 ; 有很多種原因都會造成 葉子捲曲的情況,如澆水過多造成爛根,空氣溼度不夠等。

養植請參考

4樓:白山花仙子

看圖是綠巨人。

這棵花已瀕危。患病的原因是光少、通風不良、盆土配比不合理、澆水太多造成盆內有積水等。

大部分花根已腐爛,花無法 吸收水分和養分。葉尖末梢部分,首先失水,病菌乘虛而入。還有可能是花肥施多了,也會造成現在的形象。

如果是光少、水多。可換一下位置,到掉托盤裡的水。放到明亮光線的位置,保持通風,控制澆水量。

剪掉患病葉片,等長出來新葉,再施少量花肥。慢慢葉片挺立,恢復鬱鬱蔥蔥。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是綠霸王,鬆土,澆水,見見陽光。

6樓:匿名使用者

龜背竹···········缺水············

有誰知道這種綠色盆栽叫什麼,現在它的葉子開始捲起來了,感覺快死了,要怎麼辦呢

7樓:陳隊長

這種植物叫豆瓣綠,一般病害較少的,很容易養的。如果有葉片出現了扭曲,那可能是得了環斑病毒病,受害植株產生矮化,葉片扭曲的症狀。可以用50%的多菌靈可溼性粉劑1000倍液噴施2到3次左右。

這盆花叫什麼名字?現在葉子怎麼捲了?但土還是溼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孔雀竹芋,應該是溫度太低,

如果溫度不低,就是空氣溼度不夠,多向葉面噴點水。看起來長勢也不好,缺水肥。

孔雀竹芋,為多年生草本,高可達60釐米,具根莖,長而窄的矛狀的葉直接從根部長出,植株呈叢狀;葉上有深淺不同的綠色斑紋,葉背部多呈褐紅色。本種葉為銀綠色,並從中脈放射出深綠色斑點,背面有同樣形狀的褐紅色斑。孔雀竹芋除甲醛的功效值為吊蘭的一半,但相比普通植物也要高很多,此外,它還是清除空氣中的氨氣汙染的高手(其在10平方米內可清除甲醛0.

86mg,氨氣2.19mg)。

性喜半陰,不耐直射陽光,適應在溫暖、溼潤的環境中生 長。栽培時宜給予一定程度的遮陰,並保持溫度在12—29℃左右,冬季溫度宜維持在16—18℃,春夏兩季生長旺盛,需較高空氣溼度,可進行噴霧;對土壤要求不甚嚴,但要求保持適度溼潤,生長季節,約2周施一次肥,而冬季土壤可 稍乾和涼爽,並減少施肥次數;繁殖時多采用分根的方法;於初夏季節進行,另外還可採用扦插的方法;主要害蟲有粉蚤、紅蜘蛛、蚜蟲、介殼蟲等。

這盆景叫什麼名字,生什麼病了,葉子發黃掉了,它是喜歡熱呢還是涼快。還有喜歡水還是不能經常澆水

清香木 應該是幹壞了或者是悶壞了 放在通風的地方 還能長好 看樣子土質不行.建議換土.太鹼了 這種綠植叫什麼名字?葉子發黃怎麼辦?這種盆景植物叫什麼名字 散尾葵 驗證 http image.出現葉片發黃的原因主要是 光照偏弱或過於曝晒。澆水乾溼不定或澆水不透,應乾溼交替進行,在表土見幹後澆透水。通風...

這種螺栓叫什麼名字,這種螺栓叫什麼名字?

你好,這種螺栓不屬於標準件範疇,為異形件,沒用具體的名字,一般習慣上叫它調整螺釘 火調節螺釘 如果出圖的話可根據實際情況自己命名。這種螺栓的具體名稱叫什麼?圓頭華司 也叫圓頭鑽尾絲 十字槽圓柱頭螺釘 國家標準號gb t 822 2000 這種螺栓叫什麼名字?在那裡能買得到 40 我們所說的螺栓一般是...

這種線叫什麼名字,這種花叫什麼名字

3.5mm音訊連線線,電腦城有得賣,三兩塊錢一條.當然也有貴的 音訊連線線 或延長線 一般大的電子配件店都有 大的商場的電子櫃檯 跟他們一說就知道了 音訊轉錄線。十幾塊。不過根據長度和質量而定。去到電腦城之類的地方可以買到。3.5mm音訊連線線,電腦城有得賣,三兩塊錢一條 兩芯ac電源線 8字尾美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