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乾匯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4:27:31 字數 294 閱讀 2316

1樓:愛企查

威海乾匯私募**管理****是2018-04-20在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

回投資或控答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統一路405號602。

威海乾匯私募**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1002ma3n0qx553,企業法人劉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威海乾匯私募**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受託進行私募**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私募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會計核算處理

1 管理 公司的財務核算與一般有限責任公司沒有區別,按照一般公司核算要求建賬即可。2 管理公司一般是管理 的,一般都是合夥制企業。多數 管理公司與 公司都是一套人馬,會計人員也都是一套人。3 合夥制企業會計核算方面與一般公司有較大差異,主要體現在所有者權益上。一般公司所有者權益下設 實收資本 資本公...

諾遠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威海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諾遠資產bai管理有限公du司威海分公司成立於zhi2014年11月14日,主要經dao營範圍 諾遠資產管理 怎麼樣?簡介 諾遠資產管理有 是自2014 04 11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朝陽區向軍北里28號院1號樓2層202室內2011號。諾遠資產管理 的...

上海匯山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上海茶匯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匯山餐飲管理 是2011 05 26在上海市閔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閔行區廟涇路66號m160室。上海匯山餐飲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2575828191k,企業法人姚哲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匯山餐飲管理 的經營範圍是 餐飲企業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