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和我分手了,還能追回來嗎,請問,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還能再追回來嗎?

2021-03-04 04:24:30 字數 5317 閱讀 1299

1樓:戈壁灘

只要用心對待她。她會回到你身邊的!

2樓:長脖子de小鹿

女朋友和你分手了,能否追得回來追了才知道,現在說不好。主要看你們為什麼分手,還有沒有感情,對方是不是徹底死心了。還想挽回就努力吧,不要遺憾就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先分析清楚:她為什麼與你分手,再決定是否還要挽回這段感情。

4樓:寶寶

那要看你們為什麼分手了,還有你挽回的誠意

5樓:wo相逢

只要好好對她,送她點東西,好好哄哄會回來

6樓:手機使用者

誰知你們因為什麼分的,要是她還愛你,你還愛她就追吧,要是不愛,該去哪去哪,

請問,女朋友和我分手了,我還能再追回來嗎? 10

7樓:雨愛

分手,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不開心,或者是遇到麻煩而彷徨的時候

去打攪他。他那兒絕對不是你此刻應該的去處。也許他會在接到你的**的時候,淡淡地安慰你幾句,並且說衷心祝福你快樂,卻也僅此而已。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你的人,就會顯得廉價許多。你佔了下風,這是人的本性。也許你會再想要一點什麼,於是說:

「我們見一面吧,我們可以一起吃頓飯嗎?」如果你以為吃頓飯,見一面就能挽回你失去的愛情,那麼你就太錯了,太傻了。而他心裡也肯定很煩躁了。

他會說:「我現在有點事情,等有機會吧。晚點的時候你再給我**吧,或者我給你**也可以。

」而你這時千萬不要當真,他只是找了個不是很高明的理由來搪塞你。請,不要真的去等,不要騙自己,更沒有必要傷心。他的忙碌不會因為你的等待而終止。

生活中很多事情對於他來說都是很重要的,而對於他來說最無所謂的就是逝去的愛情了。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與他講你的瑣事,也不要沒話找話說,這些是最愚蠢的,也是最無謂的。也許此刻,善良的你痴情的你不過是希望讓彼此更熟悉一些,不要一下子感覺太生疏。

其實你只是暫時過不了自己這一關,他卻無暇更是沒有興趣去了解你,你的生活,你的過去,你的長處短處與他又何干?即使講了,他也很快會忘記的,就如他忘記曾經對你說過的話一樣。沒有愛,註定你擠不進他的生命。

即使,你要的哪怕只是一個很小的角落。在他眼裡,你曾經有過的優點全部都成為一種負累,不會再成為吸引他的理由。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不要老給他發簡訊,問他「好不好 」,他如果工作壓力大,你的簡訊只會給他帶來煩躁,並不能使他擺脫壓力,而他如果真的很好,那麼你心裡知道就好,學會默默關心並且祝福他吧!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請不要在他的面前傷心難過,更不要流淚,因為眼淚實在是換不回愛情的,倒會讓他更小看你了。不要在生病的時候告訴他你很難過,學會自己照顧自己吧。他實在沒有過多精力給予你照顧和關心,甚至只是同情一下。

請驕傲的你,不要放棄本來屬於你的驕傲。太多的人,在愛的面前迷失了太多,連重新站起來的勇氣都沒有,何來驕傲?只是,要永遠記得,只有願意也可以為自己付出真愛的人,才可以真正的去疼惜你,而不是,旁觀的同情、憐憫。

不要對他說「只要你開心我就開心 」,這句話在他愛你的時候還顯得挺情真意切,一旦分開了,這樣的話,即使仍然出自於你的真心,也會讓他覺得你給他壓力,何必這樣逼一個你曾經愛的人呢?幸福是靠自己把握的,不要寄託在任何人的身上,明白嗎?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你的愛便是他的負擔。

請不要去計算自己曾經的付出,不要希望有什麼回報,更不要再有意無意再次流露出你對他的留戀和不捨,因為一切早已經成為過去時。愛著不愛自己的人,本身便是沒有回報的,不能計較對與錯,這樣會快樂些。要記住,你與他之間的愛,是單方面的,你用心,他無心。

但是,也不要責怪他,因為也許他曾經真的愛過你,也想做好一些,對你不要那樣的冷漠,他也不想要這樣的結局。只是,愛一個人,對一個人好,本來就是一種能力。對不起,他也許有這樣的能力,只是你們的相愛本身就是一場沒有結局的錯誤,他的能力實在不能夠浪費在你的身上,嘗試著原諒他吧。

當然,也別太悲觀的認為他曾經的愛不是真的,他曾經的諾言是假的,人活著本來就不容易,何況還要去選擇愛和不愛呢?人與人之間本來就應該多一些理解,何況還是你曾經深愛過的他呢?當他不再愛你的時候,親愛的,請你深深呼吸,一生的路上,鋪滿了愛的花蕾,總有那麼一朵屬於你,不是安慰你。

而是因為很多事情都是早已經註定的,就像佛說前輩子你們回眸了五百次才換得一場短暫的相識,可是緣分還不夠,所以能夠給你們的只有一百天的愛情。也不要自欺欺人的想象著並且希望著下輩子你們能夠在一起,因為誰心裡都知道這一輩子才是實實在在的,所以我們都要好好生活,好好珍惜自己身邊的一切,不要留下任何的遺憾,北宋的范仲淹都知道「不以物喜,不以己悲 」,何況我們呢? 如果你知道曾經愛過的他能夠幸福開心,那麼一切都足夠了,即使他不再愛你又有什麼關係呢,為了他,你也要快樂。

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不要在別人面前說他的不好,尤其是你們共同的朋友,因為他還有繼續愛別人的權利,還需要他的社交圈,表現得豁達一點吧,畢竟他是你曾經愛過的人。當他不愛你的時候,也一定要祝福他,並且一定要真心,不計得失。在能夠幫助他的時候,還是像以前一樣大方吧,不要吝嗇。

有了愛,便不該有恨。愛是美好的,恨卻是殘忍的。何必讓生命中最美好的東西化作傷害呢?

也一定不要覺得不公平。關於分開和遺忘,你們之間已經不公平了,他放棄和失去的的是一個如此愛他的女孩,而你只是失去了一個不能再愛你的人,卻得到了一個重新生活的機會。相比起來,你不是更幸福一些嗎q

8樓:匿名使用者

就看你們倆有沒有很深的感情了,分手的原因是什麼?如果有感情基礎,你沒有原則性的問題是能再追回來的。

9樓:名不夠用了

主要看她愛不愛你,如果她愛你分分鐘可以追回來。也許她不是跟你分手,只是提分手讓你意識到她的重要性。對她好點吧哥們

10樓:李淼華丶

廢話,你想追當然能追回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分了就不要去想她了,天涯何處無芳草

12樓:匿名使用者

繼續追 我朋友也和我分了我倆彼此祝好運把哥們

13樓:手機使用者

不要灰心喪氣,要用激情愛勇敢去把愛追會

14樓:匿名使用者

得看你們分手是什麼情況,建議先提升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他還在乎你不,還有他值得你追嗎?值得就追,大膽的追,追回你後半身幸福

16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不會,除非有男的傷了他

17樓:匿名使用者

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

18樓:淘什麼都沒了

看她是否還愛你,在乎你~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沒人有預知能力,追。

20樓:懶人一個

看你女朋友是不是徹底死心了

21樓:siqu名字還沒想好

看是因為什麼分的 出軌基本就沒戲了 小矛盾的話還有希望

22樓:豬小該

看看她是否還愛你,在乎你

23樓:修洋章春曉

你有回去找她聊過嗎?回去後有當面問過她原因嗎?她的回答很堅決還是猶豫?

你有沒有想過是什麼原因,或者說你有沒有想過你們真的合不合適,異地戀本來就不是很牢靠,如果說你們相處的時間還不是很長的話,我覺得女孩子可能無法接受吧,畢竟她需要你經常的寵愛呵護,如果你不在她身邊,她難過的時候就少了一個肩膀。多次之後就會有覺得不合適的感覺,這很正常,你可以選擇回到同個地方,重新開始,但是我覺得這樣也很難挽回,畢竟分開過一次的感情再回復難,要回復得跟原來一樣更難,畢竟有了陰影,有了裂縫了,挽回了也可能再失去,而且如果她當初真的愛你,選擇分手可能有一些她無法反抗的原因吧,還是問清楚好。

跟女朋友分手了。還能把她追回來嗎?

24樓:匿名使用者

人是感情動物,你跟你女朋友一定相處很長時間了吧,這要看你們倆的感情有多深,分手的具體原因是什麼?對你女朋友的傷害有多大,你女朋友是不是還喜歡你。如果你們只是因為一些小矛盾而鬧分手,只要你能真誠的向你的女朋友道個歉,認識到自已的錯誤,從此一心一意的去待你的女朋友,有時間就多陪陪她,在她最無助、感到孤獨寂寞的時候,你第一時間出現在她的身邊陪她度過。

在她不開心的時候,你要想盡一切辦法讓她開心起來,使她忘記煩惱與不如意的事惰。把她當成你手心裡的寶,只要你做得到的,你都儘自已的最大努力去做好。就差把你自已的心掏出來給她看了。

讓你的女朋友慢慢地原諒你,讓她感覺到你對她的真心,讓她去覺得你是能帶給她幸福快樂的那個人、讓她覺得你這是她生命中的那一伴,是她的依靠。只要你夠誠心,我想你的女朋友會回到你的身邊的。如果是處於真心的,你就用誠心去打動她,讓她滿意,就會回到你身邊的,祝你成功!

2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分手了,說明你們之間肯定有不合適的地方。不然你們怎麼可能會分手呢?這樣分手了又去複合,就像鏡子重圓一樣,總會有一條縫,以後很容易引起再次的破裂。

所以有一句老話叫做好馬不吃回頭草,做人做事都要朝前看。有些人和事是要珍惜的,不要不知道珍惜,等到失去了再去後悔。對於這個問題,我覺得重要的是你們倆之間的感情。

如果感情存在的情況下,他非常喜歡你的情況下,那麼追回來的可能性很大。那麼最後來的前提,你要知道分手的原因是什麼?找到原因去改正自己的不好。

或者是相互包容對方的缺點。 那麼就很好追回前女友了。當然了,如果彼此都沒有感情了。

你很難追悔,最後那也沒有任何意義。其實最後送兄弟一句話,正所謂天涯何處無芳草,何必單戀一枝花呢?畢竟錯過了就錯過了,說明有緣無分吧。

我覺得不必太強求。好好珍惜你下一段感情。為以前的失敗吸取教訓,早日找到自己心儀的女朋友,結婚生子,百年好合。

26樓:蘑菇你去看看

那要看因為什麼分手了,追不追的回來,那要看你的所作所為,還有你現在在女孩心中的地為了,不管因為什麼原因分手,還是誰先提出的分手,既然已經分手了,那就不要想著追回來了,俗話說好馬不吃回頭草,感情這東西吧,相當奇怪,昨天還愛的死去活來,今天分手了,兩個人就像陌生人一樣,這是愛還是不愛呢?既然分了,就是在追回來,以後也分的機率也很大,何必呢,當斷不斷必受其亂,當決不決不是豪傑,自己好好想想吧

2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倆之間還有感情的話,是可以追回來的。畢竟你們之前在一起肯定是因為你們之間有相互吸引的地方,所以,只要這些地方還在你們就可以繼續的去相互吸引。當然,你必須考慮,的一件事情就是,為什麼,你和她之前分手了?

如果你和她連這件事情都沒有解決的透徹的話,那麼,之後依然會因為各種各樣的,小矛盾小摩擦而去吵架,甚至分手。所以在把她追回來之前應該好好考慮你們之間是否有這個繼續進行下去,這段戀情的基礎。如果你覺得你對她的愛可以讓這一切都填平,那麼為什麼不去追她呢?

相反,如果你,覺得你們之間,存在了很多的,不可調節的矛盾的話,那麼就沒有必要,在一起了。

女朋友和我分手了 我想把她追回來 決定送花給她 請問送什麼花合適 要多少朵 目前還是學生 希望考

其實你可以先想想你們分手的原因,然後找到方法去改善你們的關係,如果現在的你想挽回的話,我覺得你可以做些感動她的事情,你可以製作些什麼手工藝品送她,至於送花嘛,我倒是有個建議,就是你自己動手摺幾十朵百合 可以在網上搜搜 至於送那些什麼名貴的花,現在你都說了你還是學生,其實女生要的不是花,而是你愛她的真...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我很後悔,我想把她追回來,我要怎麼對她說才能讓她感動再回到我身邊,請幫我一下

時刻關心她,分手是有原因的,找到原因,改正就好了。重要的是態度。重新追求她,開始能答應和你在一起就一定有能讓她心動的地方,如果她還愛你,就同樣還會被感動 我和我女朋友分手了 但我想再追回她 我該怎麼說。請給我一句話讓我和她重新開始。朋友,不知道你跟你女朋友不是因為什麼分手的,也不知道你們有多長時間的...

報警了,錢還能追回來嗎

與夜相依的故事 報警了代表 已經立案,會按照程式破案或者破案後會找到你。錢能否追回來,得看案情進展如何就? 報警了,錢就有被追回來的可能性,如果不報警的話,連追回來的可能性都沒有。 忙中偷閒帶寶寶 這個報警的話直接說跟警察那裡備案的,一般的情況下都追不回來了。 記錄c生活 一般情況下,如果說錢被人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