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男朋友說分手,交往月,他問我要5萬元,他說要不就在一

2021-03-04 04:24:30 字數 2224 閱讀 4875

1樓:甜芯顏落

他這是故意的

明知道你不會拿錢出來

用這方式來挽留你而已

男朋友跟我提分手了,我們交往過程中我從沒用過他一分錢,他問我借了幾萬元,我該問他要回嗎?怎麼說呢?

2樓:匿名使用者

該問他要,找個藉口就說家裡誰病重急需要錢,或者家裡買房子急需錢,又或者兄弟姐妹結婚急需要錢。

3樓:_想飛的鳥

當然要啊!那是錢呀!你就說你借我的錢啥時候還,說你有用

4樓:duang丶

還能怎麼說?都翻臉了,直接要

5樓:霧皚皚

直接說,別怕撕逼!我支援你

6樓:曉曉曉蘑菇滴滴

當然要啊。你錢又不是天上掉的

7樓:趣味淘精

為何不要呢,已經分手了,一定要回來,是幾萬呢

8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要,直截了當的要,最討厭那樣男的丟男人臉

我和男朋友分手了,在一起時他經常問我要錢,我現在有點缺錢,該不該問他要?

9樓:甜蜜蜜

這男人在沒分手時都自私的跟你一個女人要錢,現在分了,肯定不會給你,說句不好聽的,這男人人品不好。

10樓:熱帶傳說

分手前 就要把一些東西分清楚

現在缺錢 只能自己想辦法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該,既然都已經分手,再找他要錢算什麼,覺得不甘心,當初分手的時候就該都算清楚的,現在只能自己想辦法了

12樓:浪漫冰花

分手了,就不要在有瓜葛,不然他會以為你還喜歡他,那就沒意思了

13樓:一0後起之秀0一

不該。自己想辦法處理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估計他不會給你吧

我跟我男朋友一起兩年了,今天跟我說分手很堅決,然後說要給我補償錢,今天他問我,要還是不要?我問他非

15樓:滿意會吧

那你就說 要給錢是嗎 拿來放下 滾蛋 出門我就不認識你啦

16樓:大臉貓

既然感情沒有了就現實點,要錢,越多越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要吧。他已經有新歡了。遊戲結束,至少不是一無所有。

18樓:我愛自己的女兒

要錢吧!別犯傻了,這樣的男人他就不懂感情,你還和他清高什麼。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突然問他,說老公你是不是餓了,是想吃我煮給你的面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沒有鬧矛盾,而且他一直對你挺好的,那他就是在試探你是不是愛錢的人,如果你們發生矛盾了,他這樣說的就要錢吧!

2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沒看出來,你會拿錢來結來,二年就二十萬吧

22樓:我姓鍾

要錢,你說打算一個人過,下半輩子要花的錢都算他身上,一來可以拿到錢,二來如果他是考驗你的話你就成功的通過考驗了,你一定要說打算一個人過完下半輩子喔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問他.你為什麼要分手:原因要知道.確實要分手錢是要的

24樓:初心

那就要錢!自己比他更堅決,不要讓自己被看不起

25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是小姐啊,操,有點風格不要

26樓:愛美吧

聽起來是真想分,不要才是便宜他了,要

27樓:┌.寵 愛

既然他這樣說就要錢吧

28樓:つ微涼徒眸意淺摯半

不要錢也可能是在考驗你吧,我也不知道

29樓:絎戠瑧鐨勷煂

你告訴他錢能買來愛情嗎?

3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什麼你知道嗎?真要分的就多要。

31樓:荀薇鴻

要錢,考驗愛情的也是錢呀!

我問我男朋友是不是想跟分手,他總是說關鍵在你,怎麼問,總是回這句話,是要逼我說分手兩個字麼

我覺得你不愛他,只是 愛上了愛一個人的感覺,瞧瞧,壞話好多 不管愛不愛你 在一起那麼累 還是分開的好 我認為你男朋友應該不是不愛你,只是在某些方面,你們不能達到共同,你也說過,他很關心你,很照顧你的身體,會擔心你吃了嗎,睡了嗎,渴了嗎等等細節性的問題,這些都是一個大男人很難做到的,你們之間的問題很小...

跟男朋友同居,每次我說回家他都會問我晚上要不要回來

正常,怕你回去了就不回來了。捨不得你.他好自私想天天晚上摟著你入睡 你晚上回不回來決定他要不要反鎖門。不回來,會不會找別人 我每天和男朋友在一起,然後我每次回自己家他都和我聊天問我什麼時候回來,還和我說老婆晚安老婆早 恭喜你,你來遇到了真心喜歡你的人自,你很幸運。一個男人喜歡你,會每天想著,每天和你...

跟男朋友分手還不到月,然後另朋友說讓我做他女朋友,該怎麼做

那要看你自己怎麼想了 喜歡嗎?喜歡就在一起 剛分手怎麼了,離婚的還不再婚了!自己的幸福自己把握,管別人說什麼!如果你說是因為忘不了前任,那就另當別論了 先整理好自己吧!你瞭解他嗎?如果各方面很好,你也喜歡他就相處唄,別等了,也許這是緣分吧。祝福你了。如果人好的話就可以嘗試接觸一下。也可以從那段感情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