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女生很汙,為什麼有的女生很汙

2021-03-04 04:24:30 字數 2265 閱讀 3014

1樓:圓夢

首先現在是男女平等的,男的能做的,女的同樣能做,男的能說葷段子,女的也能,那為什麼男的很多時候都很汙呢?很多女生汙的話,只是為了好玩,開玩笑,朋友之間的玩笑話,很少的女生會和陌生人說葷段子,至少我認識的女生是這樣的,所以呢,女生汙並不是什麼稀奇事。

2樓:瀋陽宜家裝飾工程

女孩子汙分情況,要是在同性之間互相開玩笑的那種汙,那麼是無傷大雅的,只能說明這個女生偏外向,思維比較靈活吧,如果在異性中仍舊表現出自己很汙的樣子,那麼這樣的額女生是想通過另類的語言去吸引異性的目光和關注,當然,還有一種可能,是在勾引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男生女生接觸到的社會資源幾乎沒有區別了,所以瞭解到東西也就無差別,男生可以很汙,同樣女生也可以。

4樓:泉三枚

你自己都說過有些那就很正常了,畢竟世界這麼大,什麼人都有,反正女孩子一般不汙,汙起來恐怕是一般人吼不住

為什麼有的女生很汙

5樓:17號少女病

因為男生總是說女孩子汙一點才可愛

6樓:怪咖小姐繼

因為現在的網路語傳播,和所謂的時尚,有一個人說別人就跟著一起說了,慢慢就成了口頭語,或者習慣

女生是不是都很汙,,

7樓:魏鋼蛋

這個怎bai麼說呢?不一定du是所有的

女生zhi都是這樣,確實,dao在生活中有一部分女生很汙版,但權是也有清純可愛的女生,不能一棒子全都打死,畢竟生活中純潔的女生還是大有人在的。

不知道你為什麼這麼想,為什麼會提出這樣的問題,其實男生中也有很多正直單純的呢,只不過比較少罷了,但是還是會有的。所以說,在現在這社會裡,什麼樣的人都會有。只不過你還沒發現而已。

8樓:喜歡路西法

大部分正常的女生都會對性話題感興趣的,當然也有少部分女生比較單純的,對這方面話題比較羞澀,談的比較少

9樓:秦曉耿

汙在內而不限於表者,謂之綠茶也。汙現於外而不染其內著,謂之白蓮也。汙由內

內散之於外者,謂之司機也。容獨立於世而萬汙不染者,謂之玉女也。晃晃如世,玉女之不可求,綠茶之不可近,白蓮之難辯其心,唯有司機為真愛,故非女子皆汙,實乃世人為之所好也!

10樓:問天奇蹟黃

這個要視人而定,有的人天生就有那種汙的氣質,而有的人就沒有。

11樓:允兒一九九六

女生對不喜歡的人是汙不起來的

12樓:格子飛走了

這個看個人

簡單的人也是存在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女孩都很隨便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看個人吧,有的很清純的

15樓:樂觀的二手哥

這是偽命題,誰說女生都很汙?

16樓:匿名使用者

命運不是機遇,而是選擇。

為什麼有些女生表面很汙,卻總要說內心其實很純潔,多

17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小女生的心裡其實和你一樣的玷汙,汙水連天!

18樓:北嶼沐歌

這代表了一類女生,社會是個大染缸,這類女孩挺聰明,偽裝自己,不讓自己受傷害,還能活的瀟灑。

19樓:暮原

人都想自己是對的,是好的。中國傳統,女人都是矜持的。其實這些都沒有什麼,只是適不適應而已。

為什麼現在的女生都那麼汙?

20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網路語傳播,和所謂的時尚,有一個人說別人就跟著一起說了,慢慢就成了口頭語,或者習慣

21樓:可靠的福慧雙修

經濟社會、有些女人、講究現實!'

22樓:技術李洪波

不是現在的女生這樣 是現在的人都這樣 只是大家覺得女生就應該矜持 不應該放飛自我

23樓:秋日黃昏的校園

社會的發展透明度的清晰思想和身體的開放

24樓:千蒔

對啊,汙汙才可愛*^o^*

25樓:

我看就是個渣男,這個女生喜歡這樣的男生真是悲哀

為什麼有的女生很汙,為什麼有些女生很汙

因為男生總是說女孩子汙一點才可愛 因為現在的網路語傳播,和所謂的時尚,有一個人說別人就跟著一起說了,慢慢就成了口頭語,或者習慣 為什麼有些女生很汙 首先現在是男女平等的,男的能做的,女的同樣能做,男的能說葷段子,女的也能,那為什麼男的很多時候都很汙呢?很多女生汙的話,只是為了好玩,開玩笑,朋友之間的...

為什麼有的女生眼神看人都很傲為什麼有的女人看別人的時候,眼神顯得迷離深邃?那種眼神挺迷人的。

有的女生看人很驕傲的感覺 可能是獨生子女的一種習慣,因為在家裡誰都寵著她,讓她養成嬌生慣養的習慣 在外面就會顯得比較高傲,比較自私 當然也不排除,有的女孩子是因為受到過什麼傷害,比較排斥跟陌生人接觸,就會表現出這種保護色 有的人確實是不可一世的樣子,有的人只是心虛而已,但更多的人是故作姿態。是哪類人...

為什麼有的女生會有這樣的想法,為什麼有的女生會有這樣的想法

這樣可以避免不必要的麻煩,反正你也沒損失什麼東西,你不可能和對方打架吧,那吃虧的肯定是你!女生問我這些是什麼想法 呵呵,你這麼扭扭捏捏,估計你要被打好人卡了!你這樣根本就不能吸引她,回答得夠乾脆直接的!讓人沒有興趣!想要泡妞就要多思考,多想想怎麼才能帶動她的好奇心!她問你喜歡誰,你就給她形容一下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