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說,而如今卻無話可說

2021-03-04 04:23:02 字數 1651 閱讀 2810

1樓:開心海苔

時間久了就默契啦!無須在說啦!

2樓:東

都這樣了,試著離開一段時間,再重逢

3樓:高考結束

這段日子如果熬過去了那就能天長地久,遇到一些事換個角度思考就好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久了會膩,我和我男友也是

5樓:微笑的番茄

時間改變了一切,包括兩個人的感情…

6樓:妍色

有一個人變了就都變了

7樓:德科傑威豪

當初誰也離不開誰,現在誰也可以沒了誰

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談,現在的我們無話可說,究竟是你變了還是我變了?還是我們都變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俗話說:物極必反。正因為你們曾經無話不談,關係太過親密,沒有給彼此留下私密空間,所以才導致了無話可說。

其實,這也很正常,隨著時空的變化,每個人都在變化,距離就會一點點產生,最後會無話可說。

9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你們都在變,只是你們成為了最熟悉的陌生人,曾經的激情和依賴,堂而皇之的變成了家常便飯,麻痺了各自的感情世界,缺少了相互的溝通,各自都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所以感到你們現在無話可說,語言是開啟交流的鑰匙,有時間還是向你們從前那樣敞開心扉心與心的交流。

10樓:機會來了璐璐

晝夜溫差變大,白天溫度升高,夜晚溫度降低。岩石溫度上升比水快(比熱容的原因),地表溫度在白天蹭蹭蹭的往上飆,到了晚上,日照沒了,溫度又**下來。地表水在白天迅速蒸發,晚上會暴雨,岩石風化加速,地表水滲透,最後變成地下水,整個地球都是一個大沙漠,乾燥,炎熱。

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談,現在卻無話可說,是什麼讓最好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彼此無話不談,是因為有說不完的話題,可以聊。

現在卻無話可說,是因為兩個人沒有真正的共同語言。沒有真正的溝通和交流好。

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

12樓:新鮮

這是人生的杯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杯具,或許這樣或許那樣,我就和你一樣,同是天版涯淪落人!人權生就是充滿未知,誰也不會指導明天將會發生什麼,曾經的時光,也許只能成為回憶,逝去的日子,祝福你,祝福自己早日解脫,早日醒悟!!!

13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談,現在的我們( )。後面那句怎樣說?

14樓:易_唯馨獨配

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談,現在的我們( 無話可說)。

15樓:匿名使用者

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談,現在的我們無話可說(天各一方)(只剩回憶)

16樓:陳舊老街

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談 現在的我們 無話,不談

17樓:過客

想說變得更好的方面還是變差了的啊

18樓:匿名使用者

問一下中脈納斯達克的股價

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說,現在無話可說

這是人生的杯具,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杯具,或許這樣或許那樣,我就和你一樣,同是天版涯淪落人!人權生就是充滿未知,誰也不會指導明天將會發生什麼,曾經的時光,也許只能成為回憶,逝去的日子,祝福你,祝福自己早日解脫,早日醒悟!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 曾經的我們無話不說,而如今卻無話可說 時間久了就默契...

為什麼曾經無話不說的兩個人變成無話可說

人生若只如初見,該是多麼美好的。可是,最不可靠的,恐怕就是人心了。長恨人心不如水,無端平地起波瀾。除了父母對子女的愛以外,這個世界上,沒有一成不變的感情。所以,愛父母,愛自己,才是最正確的選擇。其他的,隨風而去吧。那麼你應該首先做的是 找到你為什麼沒法跟他聊天的源頭,是因為什麼?然後自己做決定該怎麼...

從無話不說到無話可說是怎樣的過程

無話不說就是對方都不瞭解對方,想要更多地瞭解,無話可說自然就是太熟悉了貌似趙本山的小品一個動作一個舉止對方都知道你要幹什麼.熟悉到一定程度就無話可說還有就是自己心裡藏著事,也會有此現象.呵呵 看的都那麼清了 我也無話可說了 能說的就是希望你過的快樂 不斷找出新話題,別讓你的生活變 死水 和一個人無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