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道歷史題解析

2021-03-03 21:02:46 字數 326 閱讀 4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國家銀行的良好執行,是可以表現出這個銀行的信用度高,有存有取,不會存進去就打水漂,從而體現國家的信用度。於是選1。當國人相信國家的時候,對於執政者自然也會有信任感,從而配合國家政策,所以2也是對的。

當金錢集中在銀行的時候,國家可以用這些錢進行投資或者採礦等,發展經濟,故選3。第4不選,是因為當時矛盾並不在於**與地方,而是經濟與需要。英法7年戰爭後,英國國庫空虛,就在當時還是殖民地的美國無理徵稅,比如連糖都要收稅。

這也是導致獨立戰爭的原因。但是戰爭完了以後,華盛頓並沒有窮兵黷武,而是爭取和平,並致力於發展經濟。所以當時的地方跟國家並沒有矛盾。

請教一道歷史題,求解析,一道歷史題,求解析

甲 曾下令 京夜市,宜令禁斷。說明已經有夜市了,才要禁斷。乙 長安崇仁坊 一街輻輳,遂傾兩市,盡夜喧呼,燈火不絕。長安志 卷八 說明出現夜市,但並沒有說 鼓勵。所以選b。得到結論一般有歸納 演繹 類比的方法。歸納就是一般到特殊,演繹就是特殊到一般,類比就是以此物比彼物。這裡所用的是歸納法。而歸納法需...

請教一道歷史題,求解析

選d歷史的研究物件具體體現在對古代經濟 文化 生活習慣等方面。1,劉向的 五內經通義 中容的這句話是闡述封禪的緣由。2,解釋封的意思 3,解釋禪的意思。4,說明封禪是古代一種大型的儀式,這是一種文化習慣,所以說應該是最具歷史研究價值的。a,研究歷史一定要注重研究最原始的史學材料。第一個是原始資料,是...

求數學題解答,求一道數學題解答!!

這個長方體長為三倍的正方體稜長,寬與高都和正方體稜長一樣,假設稜長為x 3x x 2 3x x 2 x x 2 350解得x 5米,表面積為5 5 6 150平方米按著長切兩刀,按著高切一刀,每個正方體稜長為0.5分米,表面積為0.5 0.5 6 1.5平方分米 此時6個正方體總表面積為1.5 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