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何畫板中如何改變度量結果字型大小

2021-03-04 04:15:34 字數 2968 閱讀 9728

1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度量值,顯示,文字,增大尺寸

2樓:我叫神馬猥瑣男

選中度量值,alt->或者alt-《改變大和小。

幾何畫板中文字大小如何改變?

3樓:

更改字型大小的方法如下:

1、選中你要增大字型的物件,如下圖的f(x)=sinx:

2、依次選擇「顯示」-「文字」-「增大尺寸」(或直接用快捷鍵alt+>)

3、完成後即得到字型變大的文字。

4樓:小祺寬

點住你要改變的文字 ,在顯示下,點選顯示文字工具欄,然後在其中點較大的字型試試。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ctrl+shift+t

6樓:匿名使用者

幾何畫板裡面要想改變字型大小,其實很簡單的,只要選中要改變字型的物件,然後單擊顯示選單,在下拉選單選擇文字-增大尺寸/減小尺寸,就可以將字型的大小進行調整。

幾何畫板如何改變度量精確度

7樓:請叫我作文哥

幾何畫板改變度量精確度的方法:

方法一:繪圖度量資料之後改變精確度

繪製一個直角三角形,通過度量得知三角形的高的精確度是百分之一,要實現精確度是千分之一,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選擇左側「移動箭頭工具」,選中度量的三角形的高,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選擇「屬性」項,如下圖所示。

2.此時就會彈出關於度量值的屬性對話方塊,選擇數值標籤項,將精確度調整為千分之一,操作如下圖所示。

3.經過以上操作之後,度量的三角形的高的精確度就變成了精確度千分之一,就達到了需要的要求,詳情可參考下圖。

假如需要在繪圖之前就設定好度量的精確度,以上方法就不適用了,可以根據以下方法進行操作。

方法二:在繪圖之前預先設定度量精確值

1.開啟幾何畫板,執行「編輯」和「引數選項」命令,這樣就可以開啟「引數選項對話方塊」。

2.在彈出的引數選項對話方塊根據需求更改單位及精確度,如將角度的單位改為度,距離的單位改為釐米,精確度改為千分之一,如下圖所示。

8樓:匿名使用者

點編輯選單中的最後一項引數選項

在對話方塊中的精確度下拉選單中修改你需要的精確度即可

9樓:朱秋霞

幾何畫板單位面板上的各引數控制了測量和計算值的單位及精確度,單位分為角度單位和距離單位,其中角度的單位有弧度、度和方向度三種,距離的單位有畫素、釐米和英寸三種。精確度有1,0.1,0.

01,0.001,0.0001,0.

00001六種。

改變度量精確度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點選編輯->引數選項,開啟「引數選項對話方塊」。

2.根據需求更改單位及精確度,如講角度的單位改為度,距離的單位改為釐米,精確度改為百分之一。

3.設定調整單位的應用範圍。「應用於當前面板」指的是隻應用於當前畫板檔案,新建的畫板檔案繼續使用原有的預設設定;「應用於所有新建畫板」指的是應用於以後新建的畫板檔案,當前的畫板檔案繼續使用原有的設定。

說明:幾何畫板中的精確度隻影響測量和計算值的顯示形式,而在幾何畫板程式內部,這些值的精確度更高。

10樓:王老先生

點「編輯(e)」選單

點「引數選項(f)...」

在出現的對話方塊中點「百分之一」後面箭頭,可修改精確度,點確定即可

用幾何畫板畫度量已知長度後如何更改單位

11樓:朱秋霞

要改變度量值的單位,只能在幾何畫板預置選項下修改,你可以這樣操作:

選中你度量的長度,然後選擇「編輯」選單,在彈出的下拉選單選擇「預置」;

在彈出的預置對話方塊,在單位選項卡下修改距離的單位即可。

幾何畫板中怎樣標記和度量出大於360°的角

12樓:沐浴陽光

幾何畫板軟體不僅可以表示0°~360°上的角,還可以表現任意角,包括表現正角和負角,比如下圖就是在幾何畫板中標記的大於360°的角。

在該課件中,我們左右水平拖動手指指向的點,就可以改變角度的大小,然而在你改變角度大小的同時,會自動判斷出改角在第幾象限,然後在畫板上顯示正確的答案。角度的大小會在畫板左上角顯示出來,方便快速知道該角度的度數是多少。將點移動到x軸負半軸,就可以顯示負角的大小和所在象限。

如果要學習該課件,可以參考http://****jihehuaban.

希望能幫到你。

13樓:汪靜

你畫個380度的看看啥樣的?

幾何畫板中如何放大字型

14樓:

分兩種情況:

1、如果字型是插入的字型,那麼該字型在軟體的面板下面可以通過設定字型大小;

2、如果字型是用來表示點,直線,線段,選中該物件用alt+> ,即可變大。

覺得有用記得加分!

15樓:匿名使用者

shift+alt+>即可,希望能對你有所幫助

16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要達到什麼效果,,如果是讓字型只是變大,只要改變字型就可以,

如果是要做出動畫效果,那可以利用點的運動來完成,不過,字要複製,也就是變成**的形式

幾何畫板如何度量大角度,例如270,420,1080這樣的角度 15

17樓:我叫神馬猥瑣男

需要對幾何畫板的度量角度進行設定的,設定「方向角」就可以的。具體為:「編輯」-「引數選項」-「角度」-「方向度」,度量角度後,移動角的終邊就可以變化大角度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測出小角度再用360減一下就行。

幾何畫板如何改變度量精確度,幾何畫板度量值不要小數怎麼設定

幾何畫板改變度量精確度的方法 方法一 繪圖度量資料之後改變精確度 繪製一個直角三角形,通過度量得知三角形的高的精確度是百分之一,要實現精確度是千分之一,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選擇左側 移動箭頭工具 選中度量的三角形的高,滑鼠右鍵,在彈出的快捷選單選擇 屬性 項,如下圖所示。2.此時就會彈出關於度量值...

如何改變幾何畫板裡的追蹤顏色,幾何畫板中追蹤點畫出的橢圓怎麼改變顏色

選中點,然後改變該點顏色即可。步驟1畫一點 2右鍵點選該點 顏色 例如 粉紅 3右鍵點選該點 追蹤點 幾何畫板中追蹤點畫出的橢圓怎麼改變顏色 編輯 引數選項 顏色 軌跡 選中追蹤點,改變追蹤點的顏色,重新追蹤,追蹤點的顏色就是畫出橢圓的顏色 怎麼在幾何畫板裡面改變引數的值怎麼追蹤函式的影象 我的建議...

幾何畫板如何改變字母標籤的顏色,幾何畫板圖形線條的顏色如何設定

雙擊標籤,進入標籤編輯狀態,直接確定關閉對話方塊。此時,標籤字母處於被選定狀態,點選 顯示 文字工具欄 出現的文字工具欄就是目前字母標籤的屬性,修改其顏色即可。編輯 引數選項 文字 改變物件屬性 標籤 幾何畫板圖形線條的顏色如何設定 幾何畫板如何給五角星塗顏色?幾何畫板作為一種幾何繪圖工具,只要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