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精武門MTV裡面的舞女是誰啊

2021-03-04 04:12:35 字數 1163 閱讀 1033

1樓:匿名使用者

小豬《精舞門》mv裡的女生是跳國標舞的老師, 陳以仁 英文名: irene 生日: 3.

19 星座: 雙魚座 血型: a 簡介:

華梵大學社團指導老師 擅長拉丁.salsa.流行舞蹈 比賽經歷:

活動經歷: 杜德偉"獨領**"舞者 加州健身房表演活動

2樓:匿名使用者

陳以仁 英文名: irene 生日: 3.

19 星座: 雙魚座 血型: a 簡介:

華梵大學社團指導老師 擅長拉丁.salsa.流行舞蹈 比賽經歷:

活動經歷: 杜德偉"獨領**"舞者 加州健身房表演活動

羅志祥的《精舞門》是翻唱的 原唱叫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james dean (i wanna know)-daniel bedingfield,不知道是不是小豬羅志祥的《精武門》抄襲英國**才子daniel bedingfield的這首歌曲,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兩首歌曲驚人的相似,喜歡小豬的我也不好多說些什麼了,總之不管是中文版的《精武門》還是英文版的james dean (i wanna know)都是很好聽的歌曲!

4樓:匿名使用者

是翻唱丹尼爾的一首i wanna know

5樓:匿名使用者

daniel bedingfield「james dean (i wanna know)」

羅志祥翻唱的《敢不敢》、《精舞門》的原唱是誰?

6樓:靜

《精武門》是英文版的james dean的i wanna know 《敢不敢》原唱是韓國組合fi-v的girl

7樓:蒲夏御風

james

dean

(iwanna

know)-daniel

bedingfield,不知道是不是小豬羅志祥的《精武門》抄襲英國**才子daniel

bedingfield的這首歌曲,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兩首歌曲驚人的相似,喜歡小豬的我也不好多說些什麼了,總之不管是中文版的《精武門》還是英文版的james

dean

(iwanna

know)都是很好聽的歌曲!

羅志祥精舞門是翻唱的哪首英文歌,羅志祥精舞門是翻唱的哪首英文歌

james dean i wanna know daniel bedingfield,不知道是不是小豬羅志祥的 精武門 抄襲英國 才子daniel bedingfield的這首歌曲,但是不可否認的是兩首歌曲驚人的相似,喜歡小豬的我也不好多說些什麼了,總之不管是中文版的 精武門 還是英文版的james...

羅志祥新歌夠了mv講什麼故事,羅志祥 怕安靜MV講的什麼意思啊 ?

網路霸復凌,分別敘述了沒有網路時期制的人對待胖子bai 的歧視和du嘲笑以及網路對女模及同zhi性戀的一些攻擊和以訛傳dao訛對他們造成的傷害,網路近年來總有一種風向標,很多鍵盤君總會突然興起針對一件事或者人的黑文化,在這種無奈遭受網路暴力的這一群人,他們的生活和狀態都帶來了巨大傷害,操縱這些風向標...

羅志祥女朋友是誰,羅志祥女朋友是誰

緋聞緋聞,都是緋聞。目前他真心沒有談啊 工作都這麼忙,過節都陪媽媽去了 反正我是看不出有哪點跡象是在談 所以,應該還沒有。只是沒到時間罷了。如果他真的像單生一輩子,也沒關係,因為他還有我們。曾經有傳過selina,makiyo,jolin,蔡依琳,楊丞琳,大s,還有一個叫黃什麼的,反正已經吹了.但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