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我挺喜歡的她也會主動找我聊天怎麼更進一步

2021-03-04 04:12:35 字數 3152 閱讀 4616

1樓:妮妮媽咪

你主動約她,做她喜歡的事情

2樓:我最愛穎兒

送禮物,去陪她散心,爬山,讓她覺得有安全感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就聊一下更進一步的話題呀

4樓:匿名使用者

老去的不是青春,是年紀;成熟的不是心靈,是思想;流逝的不是記憶,是歲月;留下的不是人生,是回憶。

一個喜歡我的女孩子我加了她微信,她會主動來找我聊天嗎?

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會的。如果你也喜歡她,你能主動,你們一定能成為戀人。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6樓:曾珏秀

她可能會有些害羞,你應該主動一點,她會很激動,這個時候表白最好,但我只是說說哈

7樓:歐陽腎銀

你怎麼知道人家喜歡你呢?就算是一般女孩子不會主動找你,主動的都是有過情感經歷的

8樓:陪你短髮及腰長

一般情況不會,如果她是喜歡聊天的人那就說明你有機會

9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自己的語言能力了!這個誰也說不準!另外看女孩對你是不是有好感!如果一點好敢都沒有根本不會理你對你愛搭不理!

10樓:j狂人姜小白

條件沒有你好會,條件比你好你覺得機率有多大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臉皮薄 不一定!!

喜歡一個女孩我經常主動找她聊天,她也回覆的很快和有趣但是不主動找我聊天,這是什麼意思

12樓:壞汝子

考驗你,你突然好長一段時間不和她說話看她理不理你,如果理就證明有意思,不理就拜拜!

13樓:見習灰原哀

要是想追求就追求啊,這不是還沒捅破窗戶紙麼,女孩怎麼能主動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也喜歡聊天 ,挺懂禮貌!你喜歡她,但她不一定喜歡你!即使喜歡你,畢竟女生和男生有別,會含蓄一點,所以不主動找你聊天。

15樓:melody癮

1.她是一個性格活潑的女孩你和她聊她也會開心的和你聊

2.她也喜歡你 只不過一直在保持矜持

16樓:百度使用者

回覆快不代表她喜歡你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習慣,我就這樣,不管喜不喜歡都不聊。

怎麼明確一個女孩是否喜歡我?她每天晚上都會主動找我聊天。

18樓:心憂身上衣正單

你就bai迎合她,陪她聊,然後du找機會約她出zhi來耍,出來吃飯,出來逛公園,然dao

後,在寧靜回的夜晚或僻靜的公園裡牽答她的手,給她無微不至的關懷,並一次牽手,二次摟腰,三次接吻~……愛情就這樣成立了。

如果她不喜歡你,或只是想在無聊時才來與你聊天混時間的,她會很敏感地拒絕。

19樓:2016神鵰

每個女孩的

bai心思並不一樣du的.所表達出來zhi也不一樣的.我覺得還要dao看她個人的性格..

我覺得如果專是開朗的女屬生的話.就會很直接表露自己的感情出來..例如看到你..

她會表示很高興.很興奮的樣子.然後就很關心你的一切.

你叫她做的要求她都會答應你.然後會讓朋友製造你們相處的機會.還有很多很多.

如果是比較不會表達自己的感情的女生的話.就會一見到這個男很緊張.然後明明是很多話說.

都會變得沒話說.努力在他面前.做好自己...

不過總結一句..如果是喜歡你的女生是不會去排斥你對他所做的一切.如果你所提出任何約會.

,建議之類的..她都能去配合你的話.就應該是的...

20樓:似餘歡

不一定喜歡你,也許只是聊得來而已

21樓:範

主動說明喜歡,但不一定是愛。同時你要學會主動,然後看她反應,再確定。

22樓:峰行天下

基本上確定對你很來電。你可以試探的問一下。

23樓:曼藝可可

她只是寂寞而已,問主不要多情。

24樓:

從一些細節看。自己體會,別人幫不了什麼

很喜歡一個女孩子她都不主動找我聊天我該怎麼辦

25樓:胎教中心主任

你應該先加經驗升級。另外,請自己給自己加分。

26樓:匿名使用者

哎,有些喜歡註定無望。不給對方造成困擾才是嘴好的疼愛。你肯定能找到合適的,加油

27樓:手機使用者

用最好的辦法 軟磨硬泡 慢慢的讓她接受你 哥的媳婦就這麼來的 剛開始對你高冷的態度 慢慢的她離不開你 幾乎每天都在想你 這時候咱的心願也就達成了

28樓:白羊

你主動撒 讓她知道你喜歡她

剛剛認識的一個女孩子,我們不在同一個地方,她說對我挺有感覺的,我也挺喜歡她,我想我們應該更進一步,

29樓:匿名使用者

. 這話不能對老師說,畢竟學費不是老師收的。要說也得找校長,但前提校長教書,還教過你。不然就等著捱罵咯

我喜歡的女孩,我追了一個多月,每天都會找她聊天和她互動,她也會跟

30樓:你問我知

你那就根本不算是追,不見面不碰頭光聊有啥用,不肯能促進感情的,憑聊天就能把事解決掉算你牛b。再說聊天剛開始都是覺得新鮮感可時間長了誰都會反感的。要進一步發展就得採取措施,抽個空回去見見人家吃吃飯逛逛街。

31樓:曼曼大胖

你可以再連續一個月每天找她聊天,然後過三四天再找她,如果她抱怨你怎麼沒找她說明有意思,如果她主動找你也說明她對你是有意思,如果沒啥反應你就放棄吧

32樓:ll樂

不主動不拒絕,最起碼對你不反感

33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都比較矜持,不好主動。

我喜歡女孩子,那女孩子知道我喜歡她也接受我對她的追求,我想給她獨特的表白方式請指點

1.先準備一個 把歌先收藏好,然後把 告訴她,讓她去 聽歌,她就會看到啦.2.在可樂瓶上先用馬克筆寫好字,然後等她喝完水就可以看見啦。彼此接受就沒必要搞的那麼複雜,刻意做作有時會遭到女主的厭煩,內心不自覺對你產生防備。喝個下午茶,咖啡。一起吃個飯 最初比較簡單的為好 然後。可以送本相簿,買一條漂亮的...

和喜歡的女孩子吃飯我都主動買單了,她也沒說什麼,最早的時候我要是付了錢她會買其他東西還給我

嗯 覺得她對你印象還是挺好的 你們相處也合得來 好好交流吧 有的女孩子不喜歡欠別人的 不喜歡佔別人小便宜 所以就自己買單 你遇到的這個女孩還是挺好 人與人之間吃飯都會搶著買單的,更何況是愛你的人了,所以說戀愛是互相的不是一面之緣,要懂得珍惜理解和包容對方,戀愛之間總會煩惱的,好好珍惜 能進一步發展了...

開朗女孩子喜歡人,會主動說話嗎,開朗女孩子喜歡一個人,會主動說話嗎

女孩子在這方面比較害羞的,她們通常不會直接表白,而是通過各種暗示。性格開朗的女孩喜歡一個人會有什麼舉動 性格開朗的女孩,如果她喜歡上你,那她就會不顧別人的議論大膽的跟你處在一起,並且會跟你主動表白她愛你的。祝你開心愉快。送禮物邀請出去玩 邀請一起吃飯 邀請一起去逛街看電影等 比較主動 會主動和你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