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和這些歌風格差不多的歌曲《吻和淚》《相思》《久別的人》《潮

2021-03-04 04:12:35 字數 5188 閱讀 2699

1樓:匿名使用者

《夢醒時分》是舊歌吧,不過也有不少人翻唱~~~看來你比較喜歡抒情型別的。推薦陳奕迅翻唱的《傾城》、《約定》《我恨我愛你》《等你愛我》,林志炫輸了你贏了世界又如何》,泳兒《精心戀愛》,吳雨霏《南國的風》,張敬軒《hut so bad》

2樓:李楠刁華婉

我不會~~~但還是要微笑~~~:)

找一些動感的歌曲

3樓:大超love雪子

1.so sick - ne-yo,我第一次聽這個歌是在快樂男生4進3的時候甦醒唱的,非常有感覺,雖然這首歌不是動感歌曲,但是節奏感非常強

2.《baby one more time》 britney spears,這首歌的副歌部分讓人印象深刻

3. britney spears ,布蘭妮的聲線和有些**的歌詞配合得非常完美

4.《world of our own》  westlife,這首歌westlife演繹得很亮眼,聽起來感覺很舒服

5.《4 minutes》 madonna,節奏很動感,很耐聽

6.《bad romance》 lady gaga,lady gaga的第一張**裡的歌,她的聲線把這首歌演繹得不錯,很有感覺的歌曲

拓展資料

**的節奏是指**運動中音的長短和強弱。**的節奏常被比喻為**家的骨架。

節奏與節拍在**中,永遠是同時並存的,並以音的長短、強弱及其相互關係的固定性和準確性來組織**。節拍就好像列隊行進中整齊的步伐;節奏就好像千變萬化的鼓點。

用強弱組織起來的音的長短關係,就叫做「節奏」。

有強有弱的相同的時間片斷,按照一定的次序迴圈重複,就叫做「節拍」。

4樓:匿名使用者

bang bang-jessie j

《bang bang》是英國女歌手jessie j、美國女歌手愛莉安娜·格蘭德和妮琪·米娜合作演唱的歌曲。

2.poker face-lady gaga

2023年,該歌曲獲第52屆格萊美獎」最佳舞曲錄製」獎項  。

3.我的麥克風-潘瑋柏

2023年憑藉該**潘瑋柏在第四屆**風雲榜獲得年度港臺及海外華人最佳新人獎項  。

4.小蘋果-筷子兄弟

2023年,該歌曲獲得全美**獎「年度國際最佳流行**獎」   、m***亞洲**獎「中國最受歡迎歌曲獎」 。

5.戀愛ing-***

《戀愛ing》是***演唱的一首歌,由阿信填詞譜曲,收錄於2023年***發行的**《知足》裡 ,是2023年電視劇《門當父不對》的片頭曲。

6.精舞門-羅志祥

《精舞門》是由羅志祥演唱的一首歌曲 ,由陳鎮川作詞,daniel bedingfield作曲。這首歌收錄於**《speshow》中,2023年11月17日發行。

7.we will rock you-皇后樂隊(2023年美國世界盃主題曲)

8.快樂崇拜-潘瑋柏,張韶涵

《快樂崇拜》,是由潘瑋柏和張韶涵共同演唱的一首流行歌曲。

歌曲鑑賞

《bang bang》宛如一曲流行**大雜燴,其歌詞的晦義易讓聽者浮想聯翩,開頭就「先發制人」,直接帶入副歌部分,讓聽者「措手不及」,給聽者帶來不一樣的超速**快感。在**結構上,《bang bang》的音調主要為c小調,歌曲內部被設有約每分鐘150次的快速節拍樂器。作為錄唱歌手,jessie j、愛莉安娜·格蘭德和妮琪·米娜的音域位於bb3到g5之間。

5樓:匿名使用者

01.    gee

《gee》是s.m.entertainment旗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首張迷你**的同名主打歌曲,發行於2023年1月7日,由e-tribe作詞作曲及編曲。

2023年3月13日,《gee》取得kbs**銀行九連冠以及上半年度第一位;2023年2月3日,第19屆首爾歌謠大賞本賞、大賞以及數碼音源賞。2023年3月22日,《gee》mv成為首支在youtube上點選率破億的k-pop歌曲

02.    mr taxi

mr.taxi》是韓國天后級女子演唱團體少女時代在2023年4月27日發行的全新日文單曲《mr.taxi / run devil run》中的主打歌。

另外,《mr.taxi》為少女時代第三張正規**後續,也為其主打歌,於2023年12月9日釋出。

03.    oh!

《oh!》是韓國s.m.

entertainment旗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第二張正規**,由**人kenzie製作。2023年1月23日,公開mv預告影像;1月25日,主打歌《oh!》在網路上首次釋出,十分鐘之內就登上real time**排行榜榜首 [1]  ;1月28日正式發行,發售第一天就創下15萬張的預售成績,這使少女時代創下了連續4張**銷量突破10萬張的記錄

04.    the boys

《the boys》是韓國**娛樂****旗下女子演唱團體少女時代的第三張正規**,由teddy riley、俞永鎮、金英厚、hitchhiker、kenzie等國內外製作人聯合制作。

05.    dancing queen

少女時代這張新**是第三輯後時隔一年發行的,為了等待已久的粉絲們先公開第四輯中收錄曲《dancing queen》,相信會提升全世界粉絲們對少女時代迴歸的期待與關注。

資料拓展:

少女時代(girls' generation)是韓國**娛樂****於2023年推出的女子流行演唱團體,由金泰妍、鄭秀妍、李順圭、黃美英、金孝淵、權俞利、崔秀英、林允兒和徐珠賢9人組成 ,現以5人形式進行演藝活動 。

2023年8月5日,少女時代發行首張單曲《再次重逢的世界》正式出道,並於11月1日發行首張正規**《girls' generation》   。2023年1月7日發行首張迷你**《gee》 ;同年6月29日發行第二張迷你**《genie》。2023年1月28日發行第二張正規**《oh!

》,獲得第25屆韓國金唱片「唱片部門大賞」、「本賞「與」最佳人氣獎「 ;同年9月8日發行首張日語單曲《genie》在日本出道;10月27日發行第三張迷你**《hoot》 。

2023年6月發行首張日語**《girls' generation》  ,獲得日本唱片工業協會百萬**認證;同年10月19日發行第三張正規**《the boys》 。2023年4月,少女時代首次推出小分隊組合"taetiseo"  。2023年1月1日發行第四張正規**《i got a boy》  。

2023年2月24日發行第四張迷你**《mr.mr.》;同年9月30日,少女時代的經紀公司宣佈成員鄭秀妍因個人事業與少女時代的演藝事業相沖突而退出團體  。

2023年8月18日發行第五張正規**《lion heart》 獲得第16屆m***亞洲**大獎「最佳女子組合獎」 [18]  。2023年8月公開單曲《那個夏天》 。2023年8月7日發行第六張正規**《holiday night》  ;同年10月9日,少女時代的經紀公司宣佈成員黃美英、崔秀英與徐珠賢的合約到期而離開**公司   。

6樓:園林植物手冊

動感的歌曲有:

演唱者 歌曲名

1、黑眼豆豆 《boom boom pow 》。《boom boom pow》是美國組合黑眼豆豆的一首歌曲,由威廉姆·亞當斯、apl.de.

ap、taboo和菲姬共同創作,於2023年3月31日由新視鏡唱片發行,被收錄在黑眼豆豆第五張錄音室**《the e.n.d.

》中。2、羅志祥《撐腰》。《撐腰》是由 羅志祥演唱的一首歌,收錄在羅志祥2023年發行的**《潮男正傳》當中。以創意潮流為主打,《潮男正傳》十首新歌有快有慢,充分了開創潮流的玩味。

3、蕭亞軒《閃閃惹人愛》。《閃閃惹人愛》是蕭亞軒演唱的一首歌曲,由陳鎮川作詞,magnus lidehall、jocob olofssin、viktoria sandstrom作曲,收錄於**《鑽石糖》。

4、sj-m 《super girl》。《super girl》是韓國演唱團體super junior-m的第一張迷你**,2023年9月23日發行,收錄5首歌曲  。2023年4月24日,獲頒musicradio中國top排行榜的年度金曲及最佳編曲獎  。

5、少女時代 《gee》。《gee》是s.m.

entertainment旗下女子組合少女時代的首張迷你**的同名主打歌曲,發行於2023年1月7日,由e-tribe作詞作曲及編曲。

6、東方神起 《break out》。東方神起2023年的首張單曲,也是相隔半年的新作,是在日本發行的第29支單曲。「break out!

」為nhk劇集《鈴裡高校書道部》的主題曲。劇集改編自河合克敏原作的同名漫畫,以高中書法部舞臺。另收入新歌一首。

7樓:匿名使用者

1、《rolling in the deep》

阿黛爾·阿德金斯在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上的首支冠軍單曲獲得由第54屆格萊美獎授予的「年度歌曲」、「年度製作」、「最佳短篇mv」三個獎項。

2、《despacito》

路易斯·馮西(luis fonsi)和洋基老爹(daddy yankee)合唱的歌曲,賈斯汀·比伯參與的混音版在美國公告牌百強單曲榜上登頂,在公告牌百強單曲榜蟬聯了16周冠軍。

3、《shots》

此曲是美國樂隊「imagine dragons」於2023年發行的新單曲,在這首歌中您能聽出充滿活力的跳躍感覺,每一個節奏都強烈打在您的心上。

4、《numb》

收錄於usher(亞瑟小子)2023年的**《looking 4 myself》中,本身就具有生命的意義,usher透過舞臺看人生,舞蹈於風起雲湧中。這首歌會讓您知道所有的堅持都是有意義的,一步一步不放棄最終騎行到勝利的終點。

5、《i』ll award you with my body》

前奏緊湊、動感十足,必備抖腿**,這首歌很有鼓舞的力量。

拓展資料:

其他動感歌曲:

1、love runs out -— onerepublic

2、teenage dream -— katy perry mv

3、tik tok -— kesha mv

4、talking body -— tove lo mv

5、lean on -— major lazer

6、shut up and dance -— walk the moon mv

7、all about that bass -— meghan trainor mv

8、treasure -— bruno mars mv

9、lolly -— juicy j;justin bieber;bei meajor mv

求和瞳風格差不多的治癒系的歌最好有中文歌詞謝

呵呵 這個 不能叫 吧 我被傷到了 這樣的歌牧野由依很多 重點推薦 雨降花 其它的話 永遠 想 雨降花 牧野由依 f.girud 河野 伸 通 過 風 殘 懐 匂 雫 音 上 光 屆 言葉 胸 奧 雨 閉 陽射 重 黃色 長靴脫 舍 季節 感 雨 降 注 凍 花 瞳 閉 夢 中 波 消 優 雨 模様...

求和魔域差不多的遊戲,求一個和魔域差不多的遊戲

機戰 最高可以達到180級 也是看戰鬥力的 這個我想你應該知道吧!那你可以試著玩一下 地下城和勇士 最好玩鬼劍士!呵呵 還滿意嘛 獸血沸騰,就是升級有點慢 2d遊戲 又是和魔域一樣的那最相近的就是 機戰和投名狀ol了 機戰的主題是超時空科技 所有裝備都是機械 人也是機甲而投名狀ol則是古代背景 有點...

求和魔獸世界差不多的遊戲,有沒有和魔獸世界差不多的遊戲?

推薦你去玩 英雄連 現在有網路版的,是盛大出的,別去玩.要玩就去玩 英雄連 單機版,滿好玩的,背景是二戰,盟軍與德軍打的,3d的,效果也可以,你家電腦玩的起,機會不容錯過.換一種心情繼續玩wow吧!現在真沒有哪款rpg的遊戲比wow更好玩,我抗爭了多次,也掙扎了很久,最後我還是迴歸wow了。玩過w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