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偽裝者中胡歌眼皮怎麼了,是受傷了的疤嗎

2021-03-04 04:12:34 字數 5366 閱讀 4271

1樓:掙扎是命

胡歌在06年的時候來

經歷自了一場車禍,**了bai一年左右du,期間曾經多次去zhi香港、韓國修復面容,不過dao因為傷勢過重現在的技術也只能修復成現在這樣,雖然做過植皮但是仔細看疤痕真的蠻多的,但是也是在那一年,我們看到了最堅強最樂觀的胡歌,不管他變成什麼樣子都是胡椒們心裡最帥的二胡~你可以去查查這方面的舊聞,挺多都挺感人的,唐人後來把胡歌車禍**期間寫的一些日記經過篩選出了一本書叫做《幸福的拾荒者》,該書賺的費用胡歌用他去世的助理的名義建了一所希望小學。胡歌現在臉上的疤痕都是那個時候留下的,眼睛的傷尤為嚴重,所以看起來特別明顯,不過老胡也是非常有內涵的,他不太在乎容貌這個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嗯,當時車禍眼睛傷得很厲害,然後取耳朵後面的皮植過去的,看著就心疼。

電視劇偽裝者胡歌最後和誰在一起

3樓:田予心

偽裝者的原版**《諜戰上海灘》,最後胡歌成了雙面間諜,於曼麗死了,他和陳錦雲在一起了。 我個人喜歡,胡歌和於曼麗在一起

4樓:華泰石墨粉

電視劇《偽裝者》中,胡歌扮演的明臺最後和劇中的程錦雲在一起了,程錦雲是由演員王樂君扮演的。

電視劇偽裝者胡歌的配音演員是誰? 5

5樓:c天行客

胡歌自己。胡歌的作品,只有仙劍

一、新聊齋志異之小倩、四十九日祭是由於檔期等原因分別由沈磊和姜廣濤配音,其他的全部是他自己進入錄音棚配音的

胡歌電視劇《偽裝者》原著**是?

6樓:庚tiamo澈

《偽裝者》改編自**張勇**《諜戰上海灘》,該劇以抗日戰爭中汪偽政權成立時期為背景,將一個家庭中的每個成員都賦予了雙重甚至三重身份,角色變換身份時變需要多種場景來配合展現不同的偽裝工作。

7樓:gp曉莉安

原著是《諜戰上海灘》

如何評價胡歌在電視劇《偽裝者》中的表現?

8樓:匿名使用者

張黎(一大導演)說,胡歌以前的路走錯了,意思是他就不該去演偶像劇,言外之意,他是適合正劇的,他的演技,有資格,也有說服力,在正劇裡表演,可是有些人,非得說他還是演偶像劇的方法在演的人,就這麼駁了人家專業人士的話,但是是金子總會發光,胡歌還是憑《偽裝者》火了一把。

琅琊榜雖然熱度高過偽裝者,但是很多人因為偽裝者而對胡歌路轉粉了,首先這一部全是戲精飆演技的戲看的太過癮了!劇本有漏洞啥的也就忽略了,很多人表示從來沒有想過會去二刷一部諜戰劇。胡歌的演技讓我感覺特別自然不做作,臺詞功力和眼神裡都是戲。

忘了第幾集,明臺第一次執行任務,在香港殺一個日本人,第一次殺人那種膽怯與勇敢,表現的特別棒,這個角色後期的成長應該會很大,有人說,胡歌終於擺脫了景天的「痞」,這種讚美也蠻高度的了。希望後面胡歌迴歸後能有更出色的作品!

9樓:光玉石果青

胡歌《偽裝者》電視劇演員表:汪曼春是由演員王鷗扮演的,王鷗是內地女演員,因扮演電視劇《偽裝者》中的汪曼春而成名,在電視劇《琅琊榜》中也有出色表現,代表作品有《偽裝者》、《琅琊榜》、《週末父母》等。

10樓:貳熙湯欣合

我覺得就人設來看,明臺的角色並不是特別討喜,但是胡歌在小少爺和毒蠍之間的切換明顯的表現出來了,而且隨時情節的深入,明臺的成長也有一定的體現~但是前期明臺被王天風打的時候稍微有點出戲,不過我覺得這個年紀能做到這一部很不錯了,希望後續有更大的發展~

電視劇《偽裝者》中胡歌撩妹的劇情有哪幾集?

11樓:傑哥

這個是在第20集20分鐘的時候開始撩妹的

12樓:相愛

偽裝者中胡歌靚妹的劇情有好幾集,但是我還是忘不了他跟女兒的cp關係。

13樓:匿名使用者

去偽裝者歌中歌湖釣的妹妹的情緒在哪幾集?帶17到18集吧!

14樓:卓磨

電視劇偽裝捉胡歌撩妹的劇情是第32集。

15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偽裝者》中胡歌撩妹的劇情有哪幾集,好多集都有,可以再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哦,垃圾機大概是13就或者26鍵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視劇《偽裝者》中胡歌撩妹的劇情有哪幾集八集十二集二十集

《偽裝者》中演員的演技怎麼樣?

18樓:米格戰鬥機

劇中除了胡歌演技依舊好,配角也是演技大爆發。

大哥明樓1米83的身高,2米86的氣場:一句霸氣的「到哪我都是你大哥」將自己的「弟控」屬性暴露無遺,身邊還跟著忠犬小弟明誠,舉手投足間都是戲。

劇中胡歌一家的命運和時代背景巧妙糅合,節奏緊張合理有層次有細節,真是讓人欲罷不能。如果你你也厭倦了「全世界都愛我的瑪麗蘇」劇情和那些「毫無腦容量的撕×大戰」,《偽裝者》絕對是不個不錯的選擇。

《偽裝者》看下來,印象最深的就是其弱化主角光環的設計,有人說男主是胡歌,但其實明樓靳東的戲份也絲毫不弱;女主角的人選更是撲朔迷離。

總的來說,這種摒棄主角個人英雄主義的做法很好,一方面成功引導觀眾把目光都聚焦在大局上,另一方面也使得整部劇的主旨變得很明確,值得細細品味。

19樓:巴塞電影

2023年的《偽裝者》是一部非常優秀的電視劇,曾有人這樣說過「《潛伏》之後再無諜戰劇」,但《偽裝者》卻在近年的諜戰劇中突出重圍,在豆瓣有著8.4的高分,這在內地電視劇中實在是難得,除了精彩的劇情,優秀的服化道,最最最重要的還要算是演員的演技了。

就說一下影片的四大主演吧。第一個是我們非常熟悉的胡歌,自從胡歌車禍毀容之後,便從偶像派變成了實力派,演技有了非常大的提升。在劇中,胡歌飾演弟弟明臺,飽讀詩書卻無心政治,但是卻無奈之下訓練後成為了一名**,在兄弟姐妹中一人千面,在劇中展現了絕佳的演技。

不過這都要得益於那場車禍,因為之前的胡歌是一名偶像小生,但在此之後,他沒有接演爛劇沒有參加綜藝,更沒有花時間在無益的事情上,而是專注於演技,這才有了質的飛躍,很多精彩的劇情都被他演得出色。

其次是靳東,在《偽裝者》中扮演明樓,雖然角色不如胡歌的角色出彩,但他還是贏得了很多觀眾的喜愛。說到靳東的演技,更不用說了,因為他是國民偶像,很多阿姨輩的人都喜歡靳東,學識淵博又一身正氣,在很多劇中都扮演了非常多經典的角色。雖然他的「黑料」還挺多的,但是相比起他的知名度,靳東還是一位很出色的演員。

說到劉敏濤,真的是一名實打實的演技派,在《演員的誕生》中吊打了不少「小生、小花」,雖然知名度不高,但是每個角色都能被她演繹出色。在《偽裝者》中扮演了姐姐明鏡,在與很多演員的對手戲中都能拿捏住那絲毫的感覺,抓住了觀眾的視線,有著非常精彩的表現。

然後就是近些年大火的王凱,不僅人帥顏值高手指漂亮,演技也不用說,也是一名很優秀的演員。王凱在《偽裝者》中扮演明城,在劇中有著雙重偽裝身份,表現出忠心耿耿的一面,卻又非常精明,也正是因為這個角色,王凱大火,不僅要靠運氣,更是要靠精彩的表現。

還有其他演員的表現也是相當不錯,比如飾演於曼麗的宋軼,飾演汪曼春的王鷗,以及飾演張月印的高鑫,大家的演技都非常不錯,共同成就了一部優秀的電視劇《偽裝者》。

20樓:舞臺上的小丑

《偽裝者》這部由胡歌主演的電視劇口碑還是不錯的,但是說到其中演員的演技可以說高的很高低的很低了。

21樓:今天看什麼

《偽裝者》是由東陽正午陽光影視****出品,胡歌、靳東、劉敏濤、王凱領銜主演的抗日諜戰電視劇,這四位主演在劇中都展現出了精湛的演技。

在《偽裝者》中劉敏濤飾演大姐明鏡,臺詞功底優秀,臺詞與表情和動作的配合極佳,劉敏濤在《偽裝者》中做精彩的兩場戲莫過於在手撕汪曼春和在汪偽**裡手撕眾人,在戲中劉敏濤的眼神處理,感情處理都十分到位,霸氣的感覺一下子凸現出來。

在《偽裝者》中胡歌飾演明臺,明臺作為一名軍人在外面工作時霸氣外漏,在家裡確實集哥哥姐姐寵愛於一身的愛撒嬌的弟弟,胡歌對於兩種截然不同的形象處理到位,表情的處理,動作的變化都是表現人物情感的細節部分。這也是胡歌演技生涯中的一次重要轉型。

在《偽裝者》中王凱飾演明誠,王凱將明誠八面玲瓏的性格演活了,讓觀眾過癮入戲深,王凱也是一位敢於挑戰自我的演員,從《醜女無敵》中的陳家明到《偽裝者》的明誠,王凱的演技在一步步的提升,百鍊成鋼,《偽裝者》是王凱演技爆發的時刻。

靳東在《偽裝者》中飾演大哥明樓,靳東對明樓的內心情感變化的拿捏得當,作為具有三重身份的人,靳東面對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態度,反應細節的處理到位。靳東將明樓的角色塑造出了一隻真實感,即使看似無所不能的明樓,也會有煩心和軟弱的一面。

不僅四位主角的演技精湛,《偽裝者》配角的演技也值得被肯定,作為國產抗日良心劇值得觀眾們一看。

22樓:浪潮電影

首先就是胡歌了,胡歌是以奶油小生的形象出道的,但是因為出車禍差點毀容,讓他對自己的形象不再自信,沒有了「公子世如雙」那樣的外貌,卻無意中讓他有了更好的演技。生活就是一種磨鍊,能夠給你演技的始終是經歷。所以感謝胡歌在遭遇挫折後沒有放棄,反而愈挫愈勇,為我們奉獻出了完美的表演。

靳東依然是一如既往地老幹部形象,看他的外表就知道他是個正派人物,這雖然是靳東的標籤,卻也慢慢成為了他的一種侷限。他如今的橘色不是軍人,就是霸道總裁,早晚會有讓觀眾看膩的一天,所以他以後可以適當的開拓一下戲路。劉敏濤的表演超乎想象,雖然大家都在吐槽她的唱戲一樣的念臺詞方式,但就是這樣的特點,她才是劉敏濤啊!

23樓:奈兮若何

偽裝者中除了明家三兄弟之外,大姐明鏡的演技也很棒啊……之前《琅琊榜》中就覺得她演的靜妃很有氣質,細節處理的也很到位,《偽裝者》中的大姐也相當驚豔。

大姐和靜妃不同,靜妃是後宮女子,雖然為了孩子隱忍堅強,但是她外露的並不是很明顯,總體上呈現的還是一個溫婉的女子。但是大姐明鏡卻不一樣。她一個人辛辛苦苦養大了三個弟弟,甚至一直沒有結婚,明鏡的堅強是外露的,所以她在汪偽**手撕眾人的時候,外露的十分明顯,很霸氣。

後面還有一場是大哥明樓在雨中打大姐那裡,可以放在一起看,會很震撼。

另外還有一點,飾演明鏡的劉敏濤老師是煙臺人,但是她在《偽裝者》中用的是原聲,飾演一個上海女人,說著上海普通話,完全看不出她是一個煙臺人。臺詞功底也很棒。

24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偽裝者中的演員演技個頂個的棒,不論是主角還是配角,甚至群眾演員演戲都能夠符合人物以及劇情。這部劇我刷了好幾遍,應該說後幾遍刷就完全是在看演員了,能夠經得起多次刷據的電視劇,那麼她的每一位演員的表演都是值得稱讚的,因為每一次看都會感到整個製作團隊製作之精良,美味,演員表演得非常的精準,這源於整個劇組的良心創作。和每一位演員對待自己工作的敬業,看劇的同時,讓我們也看到了他們對工作的崇敬,也由此讓我們對這些演員更為敬佩,對整個創作團隊更加敬佩。

希望中國的電視劇有更多這樣的好的創作團隊有更多好的作品奉獻給大家。

偽裝者胡歌強吻王樂君是哪一集,偽裝者胡歌和王樂君的吻戲在哪一集

第9集 國共同心炸日本專列 明臺程錦雲火車初遇 老奸巨滑的樑仲春去找明樓,故意裝作對上次誤會誠摯道歉的樣子,想取得明樓好感。出了明樓的辦公室,他又將阿誠拉出來,商量走私分利的事。明臺收到了新的收貨資訊,煙鋪。而去完成這個交貨任務的,是阿誠。這些明臺並不知情。阿誠到明家的蘇州倉庫裡,取出了炸藥,將炸藥...

胡歌電視劇是什么,胡歌最新電視劇是什麼?

偽裝者,諜戰劇,正在拍 琅琊榜 是根據海宴同名 改編的大型古裝傳奇電視劇,1 由山東影視傳媒集團出品,白玉蘭獎最佳導演孔笙 李雪合力執導,著名演員胡歌 劉濤 王凱 黃維德 高鑫 陳龍等聯袂主演。該劇以平反冤案 扶持明君 振興山河為主線,講述了 麒麟才子 梅長蘇才冠絕倫 以病弱之軀撥開重重迷霧 智博奸...

泰國電視劇歌曲大全100首,求泰國電視劇歌曲

若我們相愛 歌詞 無論多麼廣闊的天空 都無法阻隔我們心與心的碰撞 無論多麼痛苦或困難 如果我們彼此相愛 我們總有一天會實現彼此心中的熱盼 我們第一次見面時 我望著你的眼睛 然後我知道我愛上了你 至於你 是否也同樣感覺到了愛情 假使我們彼此相愛 我們的煩惱將乘風而去 我 將深愛著你 這一刻起 是錯是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