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逝去的父親來接母親,夢見已故的父親開車來接我回去

2021-03-04 04:11:06 字數 4455 閱讀 4393

1樓:匿名使用者

對身邊人的財務狀況頗為關注呢,誰家有錢,誰誰又是怎麼發家的,是你今天比較喜歡八卦的內容;不過,對待伴侶也是這樣的話,就要小心對方惱羞成怒了!暗示一下,通常女生留小錢櫃是為了安全感,男生就是為了做事鬆動些。而且私房錢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呢,為了感情不被打擾,在這方面就迷糊大方一點吧!

夢見已故的父親開車來接我回去

2樓:大_懶_蟲

若夢見死去的父親活過來,表示家庭成員中會有爭論。

若是夢見亡友,則表示物質上將會發生困難。

夢見過世者從棺木中走出表示很久沒有聯絡的朋友會突然來訪的預兆。

夢見與過世者說話表示一些小願望能夠達成,正在進行中的事情會成功,或正在討論的事情會有好訊息。

但若夢中過世者哭泣的話,則表一切不順利,願望也無法達成。

夢見過世者進入家中幸運將至的預兆。

夢見自己抱著屍體,是大吉大利,有很好的財運:若屍體有臭味則事業更繁榮,若為死屍生蛆則得大利,可能能發大財。

夢見自己抱著骷髏表示將受人毀謗或被人詐欺。

夢見自己死亡表示財產將會愈來愈多,一切順利的吉兆。

夢見某人死亡若是夢見還活著的朋友死亡,則你將會有好財運。

夢見葬禮表示將會散盡錢財或破大財。(但若夢見自己死亡的葬禮,則大吉大利。)

夢見火葬表示可期待的好事會到來。

夢見自己參加葬禮去憑弔或追思死者,表示自己將懷孕或近親中有人將生小孩。

以上是周公解夢的解釋,大可不信,但是我覺得應該是因為你想念你的父親或者近幾天你有想過他,哪怕是一瞬間的想法,才導致這個夢的發生,如果覺得不安或則會想念已故家父,那你就給他掃掃墓或者燒些紙吧。

3樓:匿名使用者

夢到死了的弟弟開車來接我,車上做著死了的媽媽,還有一個不認識的人,我還讓弟弟帶一個人弟弟剛開始不想帶後來帶了,我好像沒上車

4樓:文珊部落格

不用多久,你夢裡坐了車的健在親屬,就會傳來不好的訊息。

夢見去世的父親要把媽媽帶走

5樓:開法拉利載你

其實,昨天晚上,我也夢見我父親了,我

父親因為肝癌去世了,就在今年的大年初二,從那時起,我經常失眠,因為我想念我的父親。昨晚我喝了點酒。好讓自己能更好的入睡,結果我夢見我的父親了,迷迷糊糊間,我父親在跟我媽吵架,我在陽臺喝酒,我沒去勸架(我這人就這樣。

)過了一會我父親過來了,酒瓶推給他,問他喝不?他接過酒,就坐在椅子上喝了起來。又沒過多久,姐姐就走過來,然後給我父親很多很多錢。

然後我突然間就覺得我父親要走了。(我潛意識已經知道他過世了)然後我就醒來了。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四點多了。

點了支菸,然後我就哭了。

6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鬼魂的夢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冤親債主前來索償 並會對自己一生的運勢 命運產生影響 以迷信處理 置之不理不妥

另一方面 夢見去世的親人 大多是去世親人落在惡道受苦 有求於自己 希望宿世骨肉幫助超度 以求解脫

本人如果不信佛 怕是不信 難以理解的

建議你 看《地藏菩薩本願經》 看後你自然會明白怎麼回事的

如按《地藏菩薩本願經》的內容做的話 此夢將永不出現 對你本人也會有極大益處

念:南無(音: 那摩)地藏王菩薩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有諸人等,衣食不足,求者乖願,或多病疾,或多凶衰,家宅不安,眷屬分散,或諸橫事,多來忤身,睡夢之間,多有驚怖。如是人等,聞地藏名,見地藏形,至心恭敬,念滿萬遍,是諸不如意事,漸漸消滅,即得安樂,衣食豐溢。

乃至睡夢中悉皆安樂。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象,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更能每日念菩薩名千遍,至於千日,是人當得菩薩遣所在土地鬼神,終身衛護,現世衣食豐益,無諸疾苦,乃至橫事不入其門,何況及身。

是人畢竟得菩薩摩頂授記。

以上意思是:在21天裡 心中默唸:"那摩地藏王菩薩" 滿一萬遍 會在夢中見到故去親人目前的情況。很靈驗!一試便知。

《地藏菩薩本願經》:複次普廣,若未來世中,閻浮提內,剎利、婆羅門、長者、居士、一切人等,及異姓種族,有新產者,或男或女。七日之中,早與讀誦此不思議經典,更為念菩薩名,可滿萬遍。

是新生子,或男或女,宿有殃報,便得解脫,安樂易養,壽命增長。若是承福生者,轉增安樂,及與壽命。

《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未來世眾生等,或夢或寐,見諸鬼神乃及諸形,或悲或啼,或愁或嘆,或恐或怖。此皆是一生十生百生千生過去父母,男女姊妹,夫妻眷屬,在於惡趣,未得出離,無處希望福力救拔,當告宿世骨肉,使作方便,願離惡道。

汝以神力,遣是眷屬,令對諸佛菩薩像前,專心自讀此經,或請人讀,其數三遍或七遍,如是惡道眷屬,經聲畢是遍數,當得解脫。乃至夢寐之中,永不復見。

持齋10天 去寺廟燒香拜佛 在佛像前讀《地藏菩薩本願經》7遍 每讀完一遍 讀如下回向文3遍,如此 自己的亡親 冤親債主即可解脫!

迴向文:

(合掌)*****(自己名字)願以此所誦《地藏經》一部之功德,迴向給**(自己名字)***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祁請南無大慈大悲地藏王菩薩慈悲做主,超拔他們,令業障消除,離苦得樂,往生淨土。*****真心求懺悔。

如果是專門超度特定的人,則:迴向給***和***累生累世的冤親債主。

讀經是消業障的第一步,以後堅持在心中默唸 「那摩(南無)地藏王菩薩」 名號,可使本人逢凶化吉 轉變不好的命運。如果堅持每天念一千遍,念滿一千天,可使本人一生平安 富足。

在讀佛經的問題上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明確說明可用來讀 可消業障 可用來超度亡人的。佛經不打誑語,有此經典明確說明,不必疑惑。對於佛經,一信解百惑。

要知道超度一個人功德是很大的。《地藏菩薩本願經》:若有男子女人,在生不修善因,多造眾罪。

命終之後,眷屬小大為造福利、一切聖事,七分之中,而乃獲一;六分功德,生者自利。以是之故,未來、現在善男女等,聞健自修,分分己獲。

《地藏菩薩本願經》是一本書 讀完一遍需要90多分鐘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爸爸像你媽媽了,沒事的,十二月份是個好日子,不要害怕,好好對待你媽媽。

8樓:夢毀千萬次

這些克能只是壓力太大了,算命純屬扯淡,

9樓:筱

碰到這種事情,不要緊張。要心平氣和的面對。加油

夢見死去的爸爸總是想把活著的媽媽帶走

10樓:船家擺渡

夢見死去的爸爸把媽媽帶走的周公解夢: 吉凶指數:90(由佛滔居士數理文化得出,僅供參考)

夢見爸爸,表示一種自我壓抑的意象,表示有某些事情的責任或是規範讓你覺得有壓迫感。另一方面也有可能目前的你沒有什麼安全感,而要父親的肩膀借你依靠、保護著你,讓你的心靈得到穩定感。

夢見媽媽(母親),代表你現在沒有什麼安全感,對於周遭的事物有無助的感覺,很需要受到關懷、需要一些明確的指引才會做此夢。但如果經常夢到媽媽表示你的依賴性太重,無法獨立走出媽媽的庇護,心中常有不安全感。

夢見死去的爸爸把媽媽帶走,運動細胞相當活躍!到戶外去登山、散步也好,到運動場上出出汗也好,讓身體活動起來,才能感受到生命的活力!外出依然存在風險,乘搭交通工具的話會遇到路線改變或半路拋錨等小麻煩。

夢見去世的父親和在世的母親來看我一家我有一起回家

11樓:匿名使用者

夢見已故父親和在世母親一起意味著:

人際充滿了新鮮的氣息!被人搭訕的機會蠻多,你會認識到新朋友,甚至是志趣相投的人,但是也會有異性刻意去討好你,你難免有些自傲的情緒呢!學習方面,偏科的現象會變得嚴重,對老師的喜好也影響著你在功課上的努力程度!

多想想長遠的目標,才能從眼前的浮躁中走出來。

夢見已故父親和在世母親一起的吉凶:

三才配置甚佳,基礎運堅固,境遇安泰,喜下屬忠心扶助,得長輩或上司之惠澤引進,努力奮鬥,可輕易得成功,及伸張發展,很幸福安全之佳名。【大吉昌】

12樓:天氣冷愚

回去看看你母親 祭拜一下你父親 他們都想你

13樓:百度使用者

趕緊給他燒紙錢,他要把你和你媽帶走,好恐怖

母親夢見死去的父親把自己接去又放回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沒說錯的話在你沒做這夢之前你一定身體不舒服,現在沒事了

夢見去世的父親和在世的母親在一起,預示什麼?

15樓:廊前聽雨

是表示雖然你現在已經碰到了瓶頸,不過在最困難的時候,會有個貴人出來幫你一個大忙,而且還會非常成功。還預示著最近有意外之財,或者你正在努力的事情有意想不到的收穫。一直想要乾的事情,近日不妨拿出來試一試。

16樓:匿名使用者

好事,在解夢中說,夢見先亡尊長為大吉。

17樓:匿名使用者

預示著最近你要有桃花運。

夢見已故母親為父親操辦喪事,夢見已故父親又去世還辦喪事

喪事 出殯 夢見喪事出殯 預示著自己時運會不斷上上。夢見自己穿孝衣,會心想事成,事事順心。夢見已故父親又去世還辦喪事 所有鬼魂的夢 不能輕易斷之 不能用現代的思維去理解 弗洛伊德德夢學說是替代物的滿足 隱喻 而神靈 鬼魂的夢卻是直接的 有特殊的意義 一方面 夢見鬼 大多是自己宿世的怨親債主前來索償 ...

夢見已故老爸建廁所,我夢見我逝去的父親在廁所

夢見已故老爸建廁所,說明你的煩惱,以後很少了。有了一個新去向,有新的朋友會來幫你。翻新廁所說明你現在變得成熟了,解決問題形成了自己獨特的方法和見解。但是還說明你還有一些壞習慣沒有改掉。因為廁所必竟是不淨之地。夢見已故老爸建廁所意味著,有越是心急越出錯的傾向,特別是金錢上容易受到慫恿。像是 現在買最划...

夢見逝去的丈夫,夢見已故老公

你好,這個夢的意思是提示你,應該去給他上墳了。思夫心切,不要怕這樣很快就會過去的 夢見已故老公 夢境與兇吉禍福無抄關,常襲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bai成的,千奇百怪的答案讓你更du加迷惑zhi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dao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