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傳奇裡釋小龍飾演什麼生肖的化身

2021-03-04 04:03:42 字數 3721 閱讀 7819

1樓:小宇宙

釋小龍—龍(耀天) 主要演員 陳浩民—鼠(米俊非) 牟鳳彬-牛(福貴) 郭品超—虎(星虎) 李曼—兔(雪憐) 釋小龍—龍(耀天) 楊冪—蛇(青璃) 陳司翰—馬(元野) 陳德容—羊(芷莘) 費振翔—猴(藍彥) 于娜—雞(良辰) 趙毅—狗(平安) 謝寧—豬(樂天)

2樓:﹙湎

現在的小魚兒就是他,等他跳過龍門,在第31 釋小龍 飾演的龍太子才出場…… 看劇情簡介是這樣……

在 《十二生肖傳奇》中,釋小龍在第幾集出現

3樓:匿名使用者

我看過《十二生肖傳奇》,釋小龍在31到34集出現,他是龍生肖,是小魚兒(鄭偉)的成年時期,他的母親是東海龍王三公主,是東海龍王的孫子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 釋小龍在31集會出現哦

十二生肖傳奇中釋小龍演的是誰

5樓:蝶依雪

耀天,小魚兒(龍)的真身。

6樓:山海軒

釋小龍—龍(耀天bai)

十二生肖

du傳奇zhi

十二生肖傳奇中國電視熒屏最具dao「電影氣質」神話巨內製 《十二生容肖傳奇》是中國首部以民間傳說為題材的大型古裝神話劇,是浙江永樂影視製作****繼新版《西遊記》之後的又一力作。彙集兩岸三地眾多偶像實力派演員,輾轉浙江雲南等地取景,斥巨資打造匹敵電影的特技效果。為觀眾講述最動人的神話傳說,還原最真實的遠古風貌,呈獻最震撼的視覺盛宴。

其中電影拍攝手法和後期電影特效技術的應用成為該劇的最大看點,這也必將給觀眾帶來最富有質感的觀賞體驗。該劇共35集,歷經4個月的艱苦拍攝及將近1年的後期製作,已經於2023年1月11江蘇綜藝與觀眾見面。

《十二生肖傳奇》中的每個主角的特異功能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十二生肖傳奇》是由程力棟執導,由郭品超,李曼,陳浩民,楊冪,釋小龍,于娜等主演的中國首部以民間傳說為題材的古裝神話劇。

講述了蚩尤為統霸天下,不惜將靈魂出賣給妖魔魑魅。星虎為拯救即將到來的末世危劫,接下封印著十二生肖真身的神器十二藥叉,帶著涉世未深的雪憐,茫然踏上尋找十二生肖轉世之人的救世路途的故事。

劇情介紹

上古洪荒時代,軒轅黃帝與蚩尤之間一場聲勢浩大的戰爭!蚩尤為統霸天下,不惜將靈魂出賣給妖魔魑魅。戰爭中父母雙亡的孤兒星虎被林中老虎撫養長大,與善良的女孩燕兒互生愛慕,村長破天受魑魅蠱惑,意欲橫刀奪愛。

燕兒為救星虎而死,星虎邪火攻心!神農氏與玉兔化成的愛徒雪憐及時趕到,將星虎帶回藥王仙山醫治。星虎為拯救即將到來的末世危劫,接下封印著十二生肖真身的神器「十二藥叉」,帶著涉世未深的雪憐,茫然踏上尋找十二生肖轉世之人的救世路途。

為尋生肖,先要集齊地水火風四大有緣人,兩人一路來到了樹上之城鳳凰城,歷經妖魔血蜥蜴等劫難,方才尋到了睿智但多情自戀的米俊非,和古靈精怪的孩子王小魚兒,並獲開啟藥叉神力的「天缺玉盤」。星虎更是被玉盤神力帶到遙遠的賀蘭荒原,歷經曲折尋得羊生肖轉世之人芷莘。

不料邪魔魑魅緊隨其後,利用人類的貪婪、仇恨、嫉妒等慾望將他們化為**魔、毒妖、烏髮魔等恐怖妖魔以圖**,星虎等人危機重重!途中,一個名為靈姬的神祕女子突然出現,亦正亦邪的她,長相竟酷似星虎舊日所愛燕兒!星虎不顧米俊非和雪憐等人阻攔,執意攜她同行。

[3]  星虎等四人借玉盤神力流轉時空之中,歷經琉璃遍地華美異常的琉璃國,國人全長著三隻眼睛的三目國,男人全是半人半馬之身的烏斯國等神奇異鄉,苦苦尋找隱藏其中的生肖轉世之人。

角色介紹

1、星虎  (虎)

演員 郭品超

正義、勇敢,富有冒險心,但過於自負,以致衝動好勝。父母死於黃帝蚩尤大戰,從小被神虎收養,在林中長大,獸性十足。後遭仇敵所害,虎母與戀人燕兒相繼慘死。

受神農點化,方才尋回心智,接下尋找十二生肖、拯救世人的重任。與天真的雪憐相戀,又喜歡著身份複雜的靈姬,最後和喝下忘情水的雪憐在一起。身為「十二生肖」中的精神領袖,是全劇核心人物。

異能為火的力量,勇武。

2、米俊非(鼠)

演員 陳浩民

高智商、敏銳、極富幽默感,但愛賣弄聰明,多情並自詡風流,依靠天賦自學成才的流浪藥師,看似花心多情,實則痴情專一。傾心雪憐卻屢遭拒絕,甚至因而入魔,終回覆心神,化身鼠生肖。多次以聰明頭腦化解了危機,是生肖中的軍師,曾娶過琉璃國女國主。

異能為讀心術,可讀出他人心聲。

3、雪憐(兔)

演員 李曼

清美可人、溫柔、良善、天真爛漫。看似任性的外表下,藏著一顆怯懦容易受傷的心。神農之徒,玉兔化成的女子。

為尋十二生肖才涉入凡間,對世俗一無所知,純淨的像張白紙。愛上星虎,宿命糾纏。命途坎坷,一度為愛經受重重磨難,終成兔生肖。

異能為隱身。

4、小魚兒(龍)

演員 鄭偉

聰慧非凡,古靈精怪的少年,喜歡惡作劇,渴望母愛。小魚兒本是樹上之城鳳凰城中的一個孩子頭,鬼靈精怪的他深得星虎等人喜愛,卻屢屢闖禍。從小便立志找到生母,經在沼澤遇見龍姑,在沙漠上遇見龍王,最終在龍宮尋得母親,躍過龍門化身龍子耀天。

耀天演員 釋小龍

小魚兒的龍子真身。異能為呼風喚雨的力量。

5、福貴(牛)

演員 牟鳳彬

憨厚老實、勤勉、善愛、但較為木訥。與老牛相依為命,善良的有些犯傻,寧願犧牲自己也要保護眾人。屢遭金城霸主也金氏陷害,終化身牛生肖,戰勝**魔。異能為無窮巨力。

6、青璃(蛇)

演員 楊冪

美麗雍容的冷峻女子、神祕、睿智、才高貌美。身為琉璃王國的女國主,可預知未來,不過卻只得片斷,反倒困惑於未來的結局。冰霜外表下藏著一顆火熱的心。異能為預知未來。

7、元野(馬)

演員 陳司翰

極富熱情,堅定、執著。做事認真積極,個性自由奔放,但缺乏耐性,執迷不悟。身為烏斯國將軍,守衛國土,願為國赴死,誰知反遭皇后烏雅兒陷害,終才悟出為保人間正義,不需拘泥於國的大道理。

異能為急速奔跑,飛翔。

8、芷莘(羊)

演員 陳德容

宅心仁厚的美麗女子,慈悲、行事莊重。出生便揹負悽慘宿命,用布裹起美貌容顏遠行,為救賀蘭一族的瘟疫病患而停留當地。她用神奇的眼淚**病患,卻反被誣陷為女巫,受人唾棄。

善良的她卻毅然為救無窮盡的瘟疫病人而不斷落淚。直至精力耗竭,滿頭白髮,後因神農有藥讓她恢復原來的黑色頭髮;救過上古神獸朱雀。異能為眼淚所寒**的力量。

9、藍桐;藍彥(猴)

演員 費振翔

性格複雜,善惡極端。為救弟弟藍桐,被惡人做成泡在毒藥罐中生長的毒人,以致冷酷絕情,臨死時才受親情感化恢復本性,含笑而亡。靈魂終融入靈猴之身,化為猴生肖。異能為變化的力量。

10、良辰(雞)

演員 于娜

靈活、機警、心地善良、正直、卻總是謊言不斷。以行騙為生,貪財,不肯放過任何時機騙錢。卻只是為了救一群困苦的鄉民而說謊。異能為造夢,可以令人陷入她所編制的夢境。

11、樂天(豬)

演員 謝寧

心性純良、富有犧牲精神、貪吃、總是咧著嘴笑的傻子。活在山間奇鄉流雲水寨,從小受人欺負卻只知道傻笑。自私鄉民不惜割他的肉獻給腐屍鳥,他卻亦是傻傻地甘心受著。

異能為產生防護結界,割去的肉能重新長出。

12、平安(狗)

演員 趙毅

忠誠善良、正直,三目國人。異能為產生防護結界,割去的肉能重新長出。

十二生肖傳奇陳德容在第幾集出現? 10

8樓:匿名使用者

陳浩民—鼠(米俊非) 釋小龍—龍 楊冪—蛇(青璃) 陳德容—羊(芷...十二生肖傳奇》主要講述了鼠、牛、虎、兔等十二生肖在民間鋤強扶弱、懲惡揚...

十二生肖裡,什麼動物不怕火,十二生肖裡會報喜的什麼動物?

1龍啊,它可是神啊,什麼都不怕 2蛇是冷血動物,身體的溫度是隨周圍的環境溫度變化而變化的!眾觀十二生相,恐怕也只有蛇是不怕冷和不怕熱的!鼠,牛,虎,兔,馬,羊,猴,雞,狗,豬 都是恆溫動物!至於龍,是傳說中的一種神物,這個就 呵呵希望採納.龍.當然是龍.神獸上天入地.無所不能!還浴火重生呢!龍吧?或...

十二生肖裡什麼是功滿的動物十二生肖裡,什麼動物功成名就?

老虎是王,大王功德圓滿。應該是猴,西遊記裡面孫悟空不是西天取經回來功德圓滿了嗎!應該沒有樓上的那麼複雜吧,就是一個腦經急轉彎 龍 1.我國古代傳說中的靈異神物,亦乃萬獸之首。傳說虎鬚鬣尾,身長若蛇,有鱗似魚,有角仿鹿,有爪似鷹,能走,亦能飛,能倒水,能翻江倒海,吞風吐霧,興雲降雨。2.封建時代龍作為...

十二生肖裡什麼動物重感情,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最中感情

狗,因為狗忠誠,不管你家是否喂不餵它,只要窩在。它每天出去找吃的,但不會跑 屬鼠的 感情最細膩 易多愁傷感 狗。它是最通人性的,忠實可靠。十二生肖什麼動物最中感情 每個生肖都有重感情的人,關鍵是看是否有緣遇到對的人 別太在意生肖與星座,存在不少不符的例子,但根據生肖來講,是狗,牛,兔。不同 有不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