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永遠記得你的好用英語怎麼翻譯

2021-03-04 04:00:44 字數 437 閱讀 6332

1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keep your kindness in my mind forever.

i will remember your kindness forever.

2樓:妍之江

i will remember you forever.

3樓:滄溟

i will put your kind in my mind forever.

4樓:匿名使用者

i will remember your kindness forever.

5樓:第47個浪人

i'll remember your kindness forever.

【俊狼獵英】團隊為您解答。

永遠記得你 的歌詞,永遠記得你 歌詞

只想吸多一些新鮮空氣。要試試獨自天際飛。過去多少風光。抬頭再也不理。風波中急灣中崎嶇千里。也試過到半夜感痛悲。氣憤裡流淚。但傲氣總不死。我也確信每一關。輕跨過都必須運氣。然而誰人誰人會知。真正幸運是認識你。每次教我信心增加千倍。完全因為你。對你嘅愛意滿於空氣。我永遠記得你。只想吸多一些新鮮空氣。要試...

《你的好我會永遠記得,你也一直住在我心裡,不管現在未來》英文

you are in my heart you live in my heart.do you livein my heart you re always in my heart.我會等你一直到永遠。用英文怎麼翻譯。i ll wait for you forever 希望可以幫到你哦!望採納 謝謝!...

英語我會保護你的縮寫怎麼寫,我會一直守護你英文縮寫

我會保護你 可以翻譯為 i ll safeguard you 或 i ll keep you safe。不管用哪一種,這已經是最簡單的英語了,不應該縮寫。況且縮寫不是隨意的,只有眾所周知的專有名詞或某些常用術語才有可能縮寫。一般只有特定的東西才有縮寫,這種語句沒有縮寫 我會一直守護你英文縮寫 i 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