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生意越來越難做了轉行做什麼好呢

2021-03-04 03:59:14 字數 809 閱讀 5426

1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社會在不斷地改變,競爭越來越激烈。如果我們還保有舊思想的話,終有一天將被淘汰。所謂:窮人做事、富人做市、商人做勢[趨勢]

電腦也將地球變成了一個地球村,網路經濟必將引領未來時代的發展, 為何不在這方面思考一下呢?

建議拜讀——芸;;;菲;;;;老師,實現你人生夢想,祝馬年大吉!

生意越來越難做了,想改行,大家認為做什麼好

2樓:舍予

別人都不知道你的實際情況,也不知道你現在做的什麼,所以也沒有辦法給你幫助的,但是

要是你實在是不適合做生意的話,那還是可以考慮下去上班的,上班也是不錯的選擇。

小吃店生意越來越差,想轉行不知道做什麼好,很是迷茫

3樓:

做家常菜咯,一般家常菜館地理位置不錯的都不會倒閉。現在生意不好做阿。你做小吃店說明你有自己的門面咯,你那兒地理位置怎麼樣是關鍵。

4樓:

我覺得目前現在這個社會大量需要有技術的人才?比如廚師?氣修,等等

5樓:尤愛冀義

現在各行

業競爭越來越激

烈。所謂:窮

人做事、富

人做市、商人做趨

勢電腦也將地球變成了一個地球村,網

絡經濟必將引領未來時代的發展,

為何不在這方面思考一下呢?網上搜-----------【夢寧老師】實現你人生夢想,祝好運!

傳統生意越來越難做怎麼辦傳統生意為什麼越來越難做

傳統生意難做原因 1 渠道高維,沒有競爭力 傳統做生意和電商在競爭上的最大硬傷就是 電商就比我們 低,這是因為傳統商業是五維的,從企業 到總 到分割槽 到分銷商 到終端網點,當中每一層是不是都要賺錢,而電商直接和企業對接,當然 比我們更低,所以 問題解決不了,傳統生意肯定不好做。2 關係很弱,門店對...

為什麼現在很多行業生意越來越難做

為什麼現在很多行業生意越來越難做,還是沒有掌握核心的東西為什麼現在很多行業生意越來越難做,利潤還越來越薄?當然,這和時代發展有一定的關係,但是核心還是因為你的產品 服務 不夠 強 你的功夫不夠 硬 因為你乾的事誰都能幹,你做的東西誰都能做,自身沒有核心競爭力,產品 服務 沒有核心價值。把這種獨特的價...

UI設計師想轉行設計行業越來越不好做了

不夠抄專業在 都不好做 建議延展設計邊界,歷史老師也能做經濟專家,你以為他們無師自通嗎?都是在你刷朋友圈的時候,人家在與行業人士交流 在研究專家的觀點並檢討 來自職q使用者 李先生 現在設計行業被培訓機構的搞得很亂,太多公司不會輕易用設計師選擇外包公司 來自職q使用者 董瑞潔 ui設計師轉行的話,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