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都這樣拉?為什麼要說分就分

2021-03-04 03:56:17 字數 5634 閱讀 7088

1樓:匿名使用者

天下的女人不是都一樣的,男人也很無情,但是女人狠起來比男人可怕多

為什麼處了兩年的感情,說分就分,那麼絕情,女人都是這樣嗎

2樓:許氏夫人池

我只經歷過一次感情,最終分手了。剛分手的時候,我覺得都是他的錯,因為他做了很多讓我覺得不太開心的額事情。半年之後,我開始覺得慚愧,好像自己做得也不好。

與君共勉。如果不是因為第三者,那麼,所有的分手都是兩人共同造成的。絕情不好嗎?

如果分手是必然的,拖泥帶水才是最大的傷害。女人是什麼樣的一種生物呢?刀子嘴,豆腐心吧。

如果你還愛她,你可以反思反思你是否做了什麼讓她感到絕望、不得不分手的事情。能改則改,去追回來。如果你在反思的過程中,發現還是覺得她無理取鬧地錯了,那麼,她堅決的放手也是對你的一種解脫

3樓:匿名使用者

談的時間越長越容易分的

只能說是不合適吧

4樓:青瓦

感情深淺不能用時間來衡量

5樓:君子蘭大學

不是絕情,是沒有定情

6樓:lol狂暴者

什麼叫女人都是這樣?為什麼處了兩年都沒結婚還分手,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沒反省她為什麼和你分手嗎?

8樓:匿名使用者

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

9樓:珍重

對,女人翻臉比翻書還快。

為什麼說一個女孩境界幾分一看就知道

10樓:我家有無花果

飯桌禮儀,能暴露一個人的修養,因為想知道一個女人的境界如何,看她的吃相就知道了。

當代社會,早已不是「菇毛飲血」的原始社會,文明社會,自然有它的禮儀傳統與規則。就拿用餐這件事情來說,一般從小孩子時期開始,有修養的人家,都會對小孩子提出明確的要求,讓他們自覺養成良好的用餐習慣。

特別是女孩子,吃相會直接影響別人對她這個人的整體印象,人家會以此判斷你是否家風優良、本人有沒有接受過良好的教育。

說得再直接一點,像飯桌禮儀這些看似細小的環節,其實最能暴露一個人的修養與層次,人下意識反應出來的一切,與他們平時自己所處的環境與家庭密不可分。

為什麼女生總是喜歡說分手呢?

11樓:百度使用者

愛的時候,女人會一次次地提出:我們分手吧!男人只是本能的憤怒,他會猜疑她是不是因為另有新歡而背叛了他,他會氣惱女人的絕情而大聲呵斥她,在女人真正轉身地那一刻,男人除了悲憤地看著她的背影離去而沒有一句挽留!

女人一路上一直期待男人會跑上來,拉著她的手,挽留她,說聲:寶貝,我愛你!別走!

等到淚已盡,仍然聽不到任何聲響,愛情就這樣夭折了! 男人怎懂女人?說分手只是為了被挽留!

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會很害怕,怕你們會真的離去,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期待,期待你們的挽留,讓她知道你在乎他,你捨不得她走,每一次說分手,女人都很無奈,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她不再肯定你是否還那樣愛她,所以她拿放棄做賭注,如果輸了,只是你真的不夠愛她!每一次當分手成了事實,女人會傷心欲絕,男人為什麼不懂女人的心思? 女人說分手,只是真的愛你!

只是太在乎你!只是你的一些微妙變化讓女人恐慌!讓女人心不安!

只是女人想弄明白你是否還愛著她? 女人以為,愛情的迷茫不肯定會讓自己有足夠的勇氣,做好準備等待男人最糟糕的答案,女人以為愛情就象一個開關,啪地一聲開啟,啪地一聲關閉,女人以為及時撥掉電源就可以倖免於毀滅,女人以為分手可以解決所有的困惑、痛苦、憂鬱,女人以為緩慢的生長可以癒合此處的斷裂,女人以為她說分手你會挽留她!然而這都是隻女人的一相情願,多少此時的男人是默默看著自己心愛的女人離去而沒有挽留?

女人的心涼了,為什麼男人不懂女人的心思? 女人只有獨自在黑夜中哼著悲曲,用淚水把心中的苦澀一遍遍洗刷…… 你不夠愛我 也許某一天 我想起你也是一件很遠很遠的事 那一天,在未來的未來 再遠處,是衰老,更遠處,是死亡! 近處是分手……

12樓:戢恭可儀

事實並不如你所說的,女生喜歡說分手。其實你並不真正理解女生的,她之所以對你這樣,說明她對你的感情是真的,她是真的愛你的,只是在這過程中她需要你的呵護與關懷,也需要你的寬容與理解,這樣的女生是對感情專一的,我想你們倆在感情上都需要更成熟一些,既然好不容易才能在一起,那就要好好的珍惜才是。作為男生你真要學會讀懂女生,這樣你才會獲得幸福美滿的家庭生活。

好好地想想,這段感情能不能放下,別等回過頭再看時後悔,好好珍惜吧!

13樓:尉遲嘉惠堅拔

我對前男友老說分手

是因為感覺對方不在乎我

答應我的事情做不到

等到真的男方提出分手後

我才傻了

現在我跟我家老頭

再也不敢說分手了

愛之初不懂得去珍惜愛情

才會傻傻的拿分手要挾對方

讓對方更加在乎自己

其實分手說多了就麻木了

真的分手了

天也就塌了

女人說一百遍分手也不會立馬分掉

男方說一次分手就足以分手

14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檢討下自己,作為男友,當女友說分手,是應該檢討下自己,是不是自己最近對女友不上心,沒有之前那麼關心她、疼她了.是不是最近因為工作或者其他事情,而沒有與女友溝通、聊天、看電影等了,讓她對你們的關係產生懷疑,產生動搖了.她說分手,是為了引起你的注意和重視了.

如果是這樣,那應該道歉,或者可以在下一次遇到事情的時候,可以事先說下.畢竟情侶之間,溝通、關心很重要.除了檢討自己對女友關心、溝通,還要看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上,是否上進、努力,女孩子跟你在一起,是想跟你有一個好的未來.

你希望通過行動讓她覺得眼光好,你有潛力,並且覺得你跟在一起有未來.

第二、跟女友好好溝通, 在跟女友緩和關係之後,然後與她好好地溝通下,瞭解說分手的原因,談心的方式,心平氣和的.可以談一些,分手對你的傷害很大,讓你很痛苦,同時讓你分心,需要真心地說出你很珍惜這段感情.好好溝通,你很有可能會說出原因的,只要她是真心願意跟你在一起的.

第三、規劃自己的工作、生活,戀愛行為學提醒你,不管怎樣,一個人跟一個人在一起,一定是希望兩個人的生活比一個人好,一定是想兩個人能夠相互依靠,相互支援,攜手向前,有一個好的未來.對於男女朋友之前也是,沒有哪個女的選擇一個讓她看不到希望的男人過生活.這就是說的,任何人都要有自己的價值.

人活著,追求是為了讓自己過的好,有個好的生活環境,即物質條件,並且能夠獲得認可、尊重、信任.因此,對於男人來說,需要好好規劃自己的工作、生活,在工作想取得什麼成績,考證,在生活通過自己的努力,買房、買車,並且需要將你的她納入到你們的計劃中,並且在實施計劃的時候,需要與你的女友商量,這樣有助於她的理解.

第四、你女友總說分手可能不是你的問題, 女友說分手,也很可能不全是你的問題.情侶之間存在問題,一個巴掌是拍不響的,所以在檢討了自己的情況下,可以道歉、溝通.但是,也要適當地指出對方的問題所在.

女的說分手,有時候是想吸引你的關注和關心,看你是否在乎她,是否去挽回.這種情況,很不好.有時候是導致男朋友會真的認為,女友要與自己分手,心灰意冷,覺得自己做的不好,也就同意了分手了.

也有種可能,有的男的,可能也有其他的追求者或者曖昧者,既然你女友都說出口了,那就順勢分手了.在情侶之間,如果不相信彼此的話,就會產生懷疑、通過生活中的一些事情來試探在對方心目中的分量.生活偶爾的試探是必須的,但是當你們的關係穩定了,就不應該採取以說分手來試探了.

而是通過生活中的一些浪漫小事,來提升感情和解決一些小誤會.

15樓:你來自那片海

因為沒有安全感。

女生說分手大多數不是真心的要分手,只是當時的情況使然:你們在吵架或者是在冷戰。回想以前,哪怕是有個皺眉之類的表情你都會很緊張的問:

親愛的你怎麼不高興了?但是隨著時間的流逝,你對他不僅沒有這樣的緊張的情緒,甚至敢這麼跟她生氣,吵架,還冷戰,她不得不懷疑你對她是否已經沒有當初的那種喜歡,還是說根本就已經不喜歡了,取而代之的是厭煩。女生當然害怕了,自己深愛的男生如果討厭自己那該是一件多麼可笑的事情啊。

這時候女生提出分手,一是想看這個男生會不會著急會不會很心痛,第一次說結局肯定是好的。男生慌了,感覺事情有點鬧大了,都到了說分手的地步了。那不管是誰的錯了 ,先道歉哄好了再說吧。

女生一看,真是挺有用的也,看來他還是愛我的,是我想多了而已,好吧暫且先原諒他吧。

還有一種就是:女生之前很多次都對男生很失望,但是沒有說出來,因為感覺就那一件事情來講只能算是小事情,如果說出來男生可能會覺得自己小心眼或者其他的什麼不好的,久而久之心裡面就會儲存有很多對男生不好的印象。等到了一件事情足以成為導火線的時候,女生之前對男生的一些不好的印象就會浮現在腦海裡面,然後反覆再反覆,女生就會覺得這個男生其實是一無是處,無可救藥,不可理喻......

然後心灰意冷的說出一句:「我們不合適,還是分手吧」

16樓:天山邪女

這都不懂?說分手就是為了刺激你,讓你去哄她,女生就喜歡被人哄著被人捧在手心的感覺,如果你不去哄她她就會覺得你不愛她不在乎她,就是這麼任性。

17樓:符雙玉鄂心

那是因為希望你能緊緊的抱住她把她挽回,希望你可以對她承認錯,說愛她之類的話,她是不開心,在無理取鬧,只是嘴上說說而已,只是希望你還是愛她的,她是怕你被搶走!沒安全感,

18樓:么叄叄叄

不是喜歡說分手

是因為不喜歡了所以說分手

19樓:百度使用者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20樓:破喉嚨一

說分手肯定有理由的啊,怎麼會無緣無故說啊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女生就喜歡說分手啊

22樓:匿名使用者

總喜歡說的意思是她說了很多次了麼?我認為太輕率的說分手並不負責。難不成結婚後也是一吵架就說離婚麼? 長久下去可能會很傷兩人的感情。

23樓:安銘

在女生發脾氣的時候,或者在和男朋友吵架的時候,總喜歡一言不合就分手。總想要男生主動的來找自己,

24樓:射手美食細胞

情感語錄:女生為什麼總喜歡,莫名其妙的提分手?

25樓:媒時宜浪

第五十九回 吳用賺金鈴吊掛 宋江鬧西嶽華山

26樓:人人黑電腦

女生的假分手是希望你挽留她,立馬挽留她,在乎她的感受,所以跟你說的

27樓:q青陽生輝

因為女孩是感性動物;

女人為什麼總是喜歡說分手?

28樓:靈兮情感挽回

女人說分手,其實是這個原因。

29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人常說分手?「咱們分手吧!」 頻繁提 分手 內心想法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大海,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海豚?

第一。美 第二。狀觀 第三。驚心動魄 第四。可以洗滌心靈 喜歡大海的女生一般是什麼性格?喜歡大海的女生性格,她首先較喜歡藍色,她總是給人留下清澈 浪漫的感覺。她有時會給人留下一種憂鬱的感覺 大海是博大的和純淨的,喜歡大海的女生總是表現出一種美麗 文靜 理智 安祥與潔淨。大海 藍色 思考 複雜 喜歡自...

為什麼我幾乎天天拉肚,為什麼我每天早上都拉肚子?是什麼原因?

一般肚子痛服用整腸丸效果不錯。輕微的拉肚子,減少食量,最好空腹幾頓,可以減輕病情 另外,就是食療了,不妨喝些酸牛奶來代替餐桌上的大魚大肉,效果也不錯!山楂,蘋果也行的。再者可試下喝醋.吃雞蛋和小米稀飯,都是補肚子的.如果不輸液的話,可以喝一些加鹽和白糖的水,替代葡萄糖,不脫水.只喝白開水沒用的.還有...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珠寶首飾,為什麼每個女人都喜歡珠寶首飾?

好看,帶著會讓別人羨慕嫉妒恨 為什麼每個女人都喜歡珠寶首飾?漂亮是每個女生都向往的,所以她們能把自己的薪酬全部用於服裝和首飾,把自己打扮的像公主一樣,女人都喜歡做公主就像男人都想成為王子一樣!不是喜歡珠寶首飾,而是喜歡你買給她,你對她的那份愛 因為女人都喜歡當公主吧 女人為什麼喜歡珠寶首飾?現代珠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