廈門峰奧沃機電有限公司怎麼樣,廈門海沃德機電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04 03:53:18 字數 1566 閱讀 9628

1樓:愛企查

廈門峰奧沃機電****是2018-01-08在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

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同安區新民鎮後宅橄欖樹裡265號103室。

廈門峰奧沃機電****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12ma31elbj2f,企業法人肖曉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峰奧沃機電****,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峰奧沃機電****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廈門峰奧沃機電****是2018-01-08在福建省廈門市同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同安區新民鎮後宅橄欖樹裡265號103室。

廈門峰奧沃機電****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12ma31elbj2f,企業法人肖曉建,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峰奧沃機電****,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廈門海沃德機電****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廈門bai

海沃德機電****是du2015-06-05在福建省廈門市湖裡區zhi

註冊成立

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內),註冊地址

容位於廈門市湖裡區五緣灣木浦路103號「恆安國際中心」10層02單元。

廈門海沃德機電****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303287264m,企業法人卓世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海沃德機電****的經營範圍是:五金產品批發;電氣裝置批發;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其他未列明批發業(不含需經許可審批的經營專案);五金零售;其他電子產品零售;經營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256166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58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廈門希博倫機電****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廈門希博倫機電****是2014-12-16在福建省廈門市湖裡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集美區杏林街道高浦南路27號一層102。

廈門希博倫機電****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63031244738,企業法人張金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廈門希博倫機電****的經營範圍是:五金產品批發;電氣裝置批發;其他機械裝置及電子產品批發;電子元件及元件製造;新材料技術推廣服務;經營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經營本企業自產產品的出口業務和本企業所需的機械裝置、零配件、原輔材料的進口業務(不另附進出口商品目錄),但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及技術除外。在福建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540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108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廈門全斯福機電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全斯福機電 是2014 04 08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洪蓮中路296 298號502室。廈門全斯福機電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0943066834,企業法人李東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全斯福機電 的經營範圍...

廈門冠寓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老闆參考廈門商業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廈門冠寓商業管理 是2016 11 30在福建省廈門市思明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廈禾路1036號四樓g127。廈門冠寓商業管理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203ma2xtfk907,企業法人翟國利,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廈門冠寓商業管理...

中廈建設集團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bai中廈建設集團有限公 du司是一家按照現代zhi 企業制dao度組建的具有專總承包特級資質,以建築施 中廈bai建設集團 是du2001 12 24在浙江省紹興市紹興縣註冊zhi成立的有dao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版投資或控股權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紹興市柯橋區平水鎮環鎮東路77號。中廈建設集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