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通快遞從北京到保山要幾天,圓通快遞,從北京到哈爾濱要幾天?

2021-03-04 03:53:18 字數 532 閱讀 4153

1樓:孟顏汐

發出後一週左右會到

具體到達時間還是要看快遞派送哦

因g20峰會的影響,時效會有所延長

2樓:鄲菲查歌

不會是騙錢吧,要轉也是圓通公司出錢,因你已經出了到騰衝的錢了啊,這種公司好象都是**的,貴重東西還是放在郵政寄穩當,不過可以讓保山圓通用客車帶到騰衝讓你朋友到車站接,並且費用可以到付的。

圓通快遞,從北京到哈爾濱要幾天?

3樓:yangzhi涯

最多兩天。

圓通快遞單號查詢

1.檢查確保輸入的快遞單號準確,沒有失效。

2.快遞單號需要與快遞公司相對應。

3.單號資訊錄入需要一定時間,掃描快件後才能進行快遞單號查詢跟蹤。

4.[lp]開頭的是**內部單號,不能用於快遞查詢,請向賣家諮詢或者**訂單"檢視物流"上面查詢快遞單號。

汕頭到大慶圓通快遞要幾天急急急

一般都是3天的 運輸的路線基本上如下 駕車路線 全程約3313.1公里 起點 汕頭市 1.汕頭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躍進路行駛30米,右轉進入同益路 2 沿同益路行駛24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外馬路 3 沿外馬路行駛1.4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汕樟路 4 沿汕樟路行駛7.6公里,左後...

圓通快遞從深圳到江西上饒要幾天,從黑龍江寄用圓通快遞到江西上饒要多少天

深圳 南昌 上饒 每到一地,需要下貨 掃描 裝車,然後派送,一般3天。如果晚上到達上饒,則第二天派送,就需要4天。一般情況是3天左右就能抵達 從黑龍江寄用圓通快遞到江西上饒要多少天?圓通快遞從黑龍江 哈爾濱 到江西上饒市區內,最快需要4天時間。黑龍江是省名,不是地名。按從黑龍江 哈爾濱 到江西上饒市...

圓通快遞員素質差到什麼程度,圓通快遞態度太差,素質那麼低劣的人為什麼圓通還要用?是圓通以為只

接觸過幾次,大多快遞員還是盡心盡職,這需要理解,每個人每份工作做起來都不易。現在快遞都是這樣的,除非你當地沒有快遞櫃,不然肯定扔進櫃子裡,哪兒都一樣。水果的問題不好說,不知道箱子的包裝和內部抗震填充物是否到位。包裹在運送過程中有碰撞是難免的,而且一路上要經好幾道手。一般網購的水果,都不會發完全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