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漫展買的手辦是祖國版還是日版的

2021-03-04 03:27:45 字數 1567 閱讀 6774

1樓:二次元的夏

具體是什麼手辦

包裝盒有木有標籤?

手辦分線如何

不懂請追問,滿意請採納

動漫東東團隊為您服務

2樓:

我的朋友很少月刊少女野崎君

動漫手辦日版的應該在**買?漫展、網上**?還是說其他方式?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官方**的話 根據官方的買 也可以在**上買 **上有些手辦都是非正版的 但官方的是正版 偏貴

4樓:風雨無祖

網上買有可能是假的,我一般讓朋友**,你想要誰的手辦?

5樓:億萬光年的愛

網購比較好,**也可以

動漫手辦那麼貴,有錢買官方**,沒錢買祖國版,買祖國版手辦會不會被鄙視

6樓:lovely莓

可不可能不做毀,我都對國家失望了了,暗殺教室都封……

那種日版的手辦要去**買?

7樓:我要餓死兔子

手辦一般分為日版,**版,亞太版,大陸版這幾類。

1、**預定的時候選擇購買日版就可以。

2、或者已經發售了的手辦,**上沒有的話,可以從萌購上購入,購買時仔細看下頁面上是否有宣告為日版。

3、再就是可以從日本亞馬遜上購入,找個**就可以搞定一切了。

要宣告的是手辦的幾個版本沒有什麼太大差別,日版就是比別的版本的外盒上多個貼紙。

一般稱國內仿製的手辦為祖國貨,可以理解為假貨,不要把仿製的東西和**的手辦混為一談。

8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買日版的呢?日版最好自己去日本買,代溝的都有可能是高仿哈!如果在國內一定要買的話,建議就在t b店:

動漫manga嘉年華 裡買,產品還可以,蠻實惠的,雖然是祖國版手辦,但是質感不錯,目前已經購買了好幾個了。

9樓:逆轉的秒針

買正版就要日本買或**

10樓:殊琓

除了去日本 不然上**買

手辦在漫展買便宜還是京東上買便宜

11樓:我要餓死兔子

京東上的bai東西太雜,亂七八糟

du的真假不好說,而且即使zhi有真貨**也坑爹的dao

12樓:匿名使用者

都不便宜,日本正bai品手辦發售加是定du的,zhi你可以去發售這個手辦dao

的官方檢視發售價,例

專如gsc、壽屋的官網嗎,如果相差

屬太多那一定有問題。**手辦要想便宜的話只能考慮二手或散貨了。如果你買祖國版,那我覺得已經很便宜了。

ps:我沒見過京東上有什麼**手辦,一直都在某寶**

13樓:匿名使用者

某寶啊= =

然後千萬不要買盜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都坑爹......最好**

日版手辦與祖國版手辦的不同,祖國版的手辦與日版的有什麼區別

主要區別有如下幾點 1 日版的一般 在220 260之間,的 是30 40,差距一目瞭然 2 材料 版材料偏脆,推測是因為注塑的過程中使用了超過15 的回填料 日版的材料有一定的彈性 3 塗裝 版人物面部沒有噴砂,看起來油亮,塑料感明顯,細小的部分有些是塗裝不到位,有些是溢色 日版的基本上沒有上述問...

Lamer是在法國的商場裡買便宜,還是在法國的機場免稅店便宜?求新鮮答案,謝謝

機場免稅店必須便宜!只有兩種情況 1.商場與機場同樣的 比如免稅港香港 2.商場 加了稅 而且很高!特別是歐洲國家,有時還會寫出來,氣暈你 購買lamer還最好考慮下匯率問題,我在歐洲買了免稅的面霜,回來一算居然比在香港買的貴!還好只是貴幾十,不然鬱悶了。所以請抓住機會,在戴高樂機場多買些化妝品,巧...

洽洽的焦糖山核桃瓜子是在網上買還是在超市買划算

買的多的話從網上買划算一些,要是買的少,例如只買一兩袋的話直接從超市購買就可以了吧!今天在華潤逛超市,看到洽洽出了焦糖跟核桃口味的瓜子,大家覺得哪種口味比較好吃? 要是樓主是吃貨的話!都好吃的!個人認為應該核桃好點 都買來嚐嚐就知道了,關鍵是你喜歡或偏重那個口味。 陽光之下的我們 焦糖的!我吃過超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