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松香價格,2023年松脂價格多少錢一噸呢?

2021-03-04 03:26:19 字數 1492 閱讀 1403

1樓:匿名使用者

松香助焊劑dxt-398a一般在行業網上都能查到,松香有很多種類,不同種類單價不一樣的

2023年松脂**多少錢一噸呢?

2樓:匿名使用者

廣東這邊350一百斤明年大家不要租木頭了給不起租金

3樓:匿名使用者

請告知現在的**是多少錢一噸?

4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一下現在的松子油。多少錢一噸?

5樓:刀啟友

2023年12月份松脂**

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江省這邊4,5一斤一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能否告訴我江西收購松香的廠家嗎?

8樓:匿名使用者

江西3.8-4.0元,其他地區大多都在4元左右

9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有沒有2019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2017~2023年松節油價

格一路高歌,給市場信心帶來了極大的提振。與松節油**大漲相反的是,松香**一路**,目前已經進入了地位。2023年元旦過後,無論是松香市場還是松節油市場表現均比較平淡,整體呈現穩中緩慢下行的態勢,業內對後市看法不一,有人看漲有人看跌,市場交投一直不溫不火,也給後市走向蒙上了層層迷霧,著實考驗各方的心態。

這樣的**走勢對新產季松脂的開盤也會帶來直接的影響。如今4月已經過半,再過一個月,主產區廣西的新產季就要拉開大幕了,您對後市怎麼看?您預期的松脂開盤價位是多少?

您認為今年松脂的開盤會在什麼價位?

請問現在松香**是多少錢一斤

11樓:匿名使用者

松香廣泛應用在肥皂、造紙、油漆塗料、油墨、電氣焊等行業的原材料。市場價在9.5元至11元左右。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很貴,一般在五十元左右一斤

2019松香**

13樓:匿名使用者

2019-04-03 14:21 單位:元/公斤

荷花池藥市松香**穩定執行

[2019-04-03]松香貨源走動多以實際需求為主,**穩定執行,目前松香統貨**在15-16元之間。

14樓:樑丘開宇陰勳

松香分為兩種,一種是蒸汽松香,一種是土法**松香。前者***些,純度高些,透亮些,網購上的**大概5.5元一斤;後者黑一些,純度不及第一種,網購上的**大概5元一斤,市面上大概6元一斤。

松香不同地方**上會不同,而且差別也會蠻大

松香**多少錢一噸

15樓:匿名使用者

松香助焊劑dxt-398a這要看你用什麼級別的松香了

現在松香價格如何,現在松香價格是多少

現在松香 黃埔一級蒸汽馬尾松松香15000 噸左右,你說的應該是松脂的收購 吧?松脂 在廣西來說是梧州收購的 會比廣西其他地方要高一些的,可上九九松香網檢視全國各地的松脂 松香 現在松香 是多少 你好,現在松香 如下 為廣泛應用在肥皂 造紙 油漆塗料 油墨 電氣等行業的原材料,國內松香近期 如下 貨...

2023年的紙幣價格2023年的紙幣價格

樓主 你聽樓上的就行了 但是 有些高 都稍微降降 比如10元也就是45沿單張 1953年 原版全新長號一分,30元 二分20元 五分360元。再版一分,1角 二分,3角 五分,1.5元。以下為全新品 藍一角 3元 紅二凸一角 8元 紅二平一角 5元 紅三凸水印一角 25元 二羅二角 3.5元 凸二角...

廣西賀州松脂收購價格是多少,廣西賀州松脂收購價格是多少

別人多少錢收購都有,你願意賣別人就買。我認為松香 要在11塊到15塊才可以賣。因為松香油在世界太稀少了不夠 電子工業。最近時間的松脂 是多少 松脂 衝高回落進入調整 國內 松香 市場整體 穩中小幅度走跌,市場商談氣氛相對平淡,缺乏成交支撐,在松香節後衝高有報回落情況下,市場突變,業內也產生一定恐慌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