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環境科學研究院的研究生畢業好就業嗎

2021-03-04 03:26:19 字數 772 閱讀 4939

1樓:青蛙看雪

要麼一直做研究,搞教育,或者出來工作考環境工程師。就業容易。就是適合你的工作找不找得到就不好說了。

博士後工作站也很多啊現在。這些都需要過硬的理論和實際操作實際工作經驗。只能說,不容易。

中國環境科學院研究生待遇如何?

2樓:匿名使用者

你面試的哪個所,我上週也去環科院面試了,有五險一金,而且基本上都提供住宿,工資嘛,每個所的待遇不一樣,跟老闆接的專案**和跟老闆個人有關係。但基本是在3000-4000左右,稅後的。

3樓:夏的旖旎

中國每個科學院的待遇都很不錯,和中國公務員有的拼。

祝你能夠考上。

中國環境科學院環境工程和生態學哪個研究生前景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總的來說你的化學專業比環境和生態都好就業吧。樓上說的中國環境科學院這個地方是能進,但研究生要想混到編制基本沒可能。待遇嘛在北京那個地方真不算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生態其實不錯,要想繼續深造讀博的話生態不錯。以後出來搞科研,自己做專案挺好的。環境工程出來的話可以進企業,不過發展不怎麼好。

能進環保局的話那還不錯。說實話,這兩個現在就業前景都不怎麼樣,還不如化學專業的研究生好就業。不過要是能進中國環境科學院還是不錯的,待遇不錯,學到的實踐類東西多。

不過這些地方的研究生基本都是廉價的勞動力,挺辛苦的。希望能幫到你。

大連所有的科學研究院,大連所有的科學研究院

大連市建築科學研究設計院 大連市農業科學研究院 大連環境科學研究院 遼寧省建設科學研究院大連分院 大連環境科學設計研究院 遼寧省建築規劃設計院 連市建築科學研究設計院 大連市農業科學研究院 大連環境科學研究院 遼寧省建設科學研究院大連分院 大連環境科學設計研究院 中科院大連化物所!我就知道這一個 大...

中科院合肥物質科學研究院上研究生怎麼樣?材料專業咋樣

中科院合肥物質科學研究院有固體所 等離子體所 安光所 智慧所 科大學籍 每個所都可能需要材料專業的同學,固體所的奈米搞的還不錯,其他所的也看導師!總之院裡的研究生還可以的 固體所材料不錯,研究院其他所材料一般 中科院合肥物質科學研究院整體算中游 真誠建議 材料不要和核沾邊 原因我都不想說 我是今年考...

重慶環境監測中心重慶環境科學研究院怎麼樣

去吧,我雖然不是重慶的,但我是在環境監測站上班,挺不錯的。同行呀!環境監測站是環保系統中最底層的,工作最多,任務最重,最不受重視,最不招人待見 環境科學研究院和環境監測中心哪個好?環境科學研究和環境監測是兩回事,要是工作的化還是前者好一些,環境監測中心僅是一個部門,而環境科學研究是一個系統工程.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