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個100頭的養豬廠大約多少錢,建一個養100頭的養豬場大約要多小錢

2021-03-04 03:26:18 字數 1960 閱讀 5468

1樓:三生中國網商

這個跟你建什麼型別的豬圏有很大的關係哦

2樓:匿名使用者

養一 百頭能找多少錢

建一個養100頭的養豬場大約要多小錢

3樓:藏在牆角的帥哥

現在養豬貴,一頭小豬仔1000左右

4樓:大車

你好!親!你手上應該要有50萬吧!你還要請技術人員!100頭不是很容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一百頭豬出蘭要花多少錢

在農村建一個標準的養豬場(100頭的規模)大概所需多少資金?多少面積

6樓:匿名使用者

一頭豬1平方米 長50米 寬3.5米 就差不多了 投資就要看你的材料了 房舍大概需要5w左右 小豬就要看**了啊 以後的飼料也要看你的具體情況 全部加起來10w之內 節約著花

7樓:匿名使用者

150平方差不多了,需資金2.5萬左右

建一個養10頭母豬100頭肥豬的豬場需要多少資金?

8樓:匿名使用者

因環境情況不同,所需資金不同,四通一平,電開戶,裝置,修廠房等,起動資金最底20萬。養10頭母豬,人工受精需要2頭公豬,自然配種最好3頭公豬;基建方面:配種欄、懷孕欄和產欄可以合併,都用產欄代替。

建成兩排分割開的欄舍,產欄1.5米×2米×5欄×2排。另外需要肉豬欄150-180平米左右,看你資金寬裕程度,建議建6個5米×6米的欄。

1畝地完全足夠。基建費用大概在10w左右(比較好的建設)。至於你說裝置主要還是要看你的實際情況,怎麼方便怎麼弄。

因為你是自繁自養,流動資金佔用會多一些,要準備15w以上。另外建議你直接買後備母豬,自己培育後備母豬時間太長了。

9樓:新手華仔

準備要30多萬,現在搞一搞準破產

建一個養一百頭豬的豬場需要多少錢

10樓:愛清新丶小刀

建設一個年出欄100頭左右的現代化豬場土建等設施需要10萬左右,佔地一畝就足夠了,豬場面積一般按照養豬多少而定,平均一頭豬需要3平米左右,100頭就是300平米,還包括有生活區飼料區隔離區等

11樓:手機使用者

如果光建豬場很便宜,

建一個100頭的豬場需要多大面積

12樓:

養100頭育肥豬,要需要15*25平方米的面積,至少要3、4萬資金.

年收入要7、8萬,一年多養30、40頭,面積擴大10*10平方米

想在農村辦個100頭豬左右的養豬場,所有費用加起來大概需要多少投資?剛起步養多少仔豬,多少母豬為宜?

1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手上有多少錢

,仔豬50只,〈沒只400*50=20000〉留下10只做母豬,沒只母豬平均10個崽,10個就剛好100只一隻商品豬的飼料700-900不等,要看你的養殖技術來定,以800飼料來算,《50*800=40000》元每隻豬的防禦藥平均30元〈50*30=1500〉元,豬圈5-8萬總投資:=131500

14樓:星光任光行

養100豬 豬仔約為5萬+( 每頭豬的飼料850元 +保健約30元 )*100頭 建豬舍約5萬! 總約18.8萬

農村養100頭豬的話加上建造豬舍需要多少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100頭仔豬費用約5-6萬,豬舍面積(含附屬設施)200平米左右,建設需6-10萬元(根據建設標準),飼養費及流動資金每頭約1000-1200元(根據飼養管理水平),100頭需10-12萬元,100頭豬含建豬舍共需20萬以上的資金投入

建100立方海鮮冷庫需要多少錢,建一個100立方海鮮冷庫需要多少錢?

100立方的海鮮冷凍庫,大概是在 六萬左右,當然這只是一個估算值 晶雪 冷凍庫 建一個100立方的冷庫要多少錢?1 與冷庫容積大小有關 冷庫容積一般按照立方米進行計算,具體的尺寸大小需要根據客戶的現場場地實際情況進行測量設 計。隨著冷庫容積越大,也會越高,越是大型冷庫就會要求做工越細。冷庫安裝 冷庫...

100平左右的房子,貼瓷磚大約多少錢

裝修真的是一件特別磨人的事情,從硬裝裝修到軟裝傢俱,都花了我們不少的時間與精力,前後也花了20萬左右。幸好一切都是好的結果,我們家美式風格裝修,期間加入了我很多想法,所以到了最後就有點混搭了,朋友來參觀都是讚不絕口的,尤其是瓷磚,很不一般。下面看看裝修怎樣吧 客廳,布藝沙發 吊燈 牆畫都是很有簡約的...

使用飼料養豬養一頭的成本要多少錢,能掙多少

1全部肉豬養殖的利潤主要取決於小豬的成本。自繁仔豬利潤高些,購買仔豬利潤低些。下面舉例說明 900元 頭的豬苗,豬價要8元 斤才能保本,買豬育肥要慎重 豬苗 貌似又開始高飛猛漲,部分地區又喊出 千元豬苗 一豬難求 的口號,是營銷還是事實?900元 頭的豬苗買回來育肥還有沒有錢賺,有位資深養豬人發了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