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人生沒什麼意思,想去死但沒有勇氣怎麼辦

2021-03-04 03:26:18 字數 5755 閱讀 9931

1樓:強勁電池

過來找我,我教你怎麼有勇氣!

2樓:

哥們,你得想到去死了,這還叫沒勇氣?試問幾個人有勇氣像你這樣去面對死亡?來這個世界一趟不容易何必這麼著急回去?勞資還沒玩夠呢~~(如果可以希望能聊聊,我就是為了意義而活著)

3樓:匿名使用者

這位朋友是不是遇到了什麼難事,別那麼想不開給自己點空間,重頭在來!

4樓:匿名使用者

勇氣不是給的,你覺得人生沒意思的時候就只想到了死嗎?更何況想法是善變的現在把一切都看明白了不代表沒有改變想法的時候,死只有一次到時就沒機會了,是吧

當一個人沒有勇氣去死,卻又沒有勇氣活下去的時候,他該怎麼辦?

5樓:左邊的位置

既然你沒有勇氣去死,活著是你唯一的權利和義務

海明威說「這個世界是美好的,值得我們為之奮鬥」

為什麼不呢?

6樓:瞳の旅人

你的遭遇,我很同情也表示理解,對你的理解和對你父親的理解.而在這個故事中,那個女孩成了最無辜的人,我想說下我的分析.

首先關於這整件事中的愛情部分

一:你愛她嗎?

二:如果你認為自己喜歡她,有將來和她一起生活的衝動,那麼就請不要壓抑自己的感情,因為壓抑,不論是對你,還是對她,都是無法估量的傷害!

三:做一個堅強的男人,告訴父親你的決定,讓長輩們知道你的信心並用成績來證明這一點,這裡包括你的,她的!

然後是關於你的父親

一:他的確很愛你.

二:父親的選擇是經驗的選擇,他有他的道理,也許這裡面還涉及了你還不知道的內涵,總之,他不會主觀上害你,這你要知道!

最後是最 主要 的,你的想法!!

一:你是否願意看到你喜歡的她變成最無辜的受害者?

二:被壓抑了原本青春的活力後你是否真正能靜下心來讀書?

三:你父親不讓你交本班以外的朋友,我想你學校裡肯讀書的人估計不多,因為他肯定也知道,交友,是非常重要的!於是,你的父親選擇了逃避而不是引導!

四:請不要吸菸!這一點請務必聽從我的建議!而且,現在的高階知識分子們,儒商們都已經屏棄了這一物品!

五:象上面說過的,試著與父親交涉,在必要的時候和你的父親一同去看心理醫生,讓他們來開導你的父親

總結:我和你說這番話,首先我是把你當成一個思想成熟的孩子來說的! 請你估量自己的實力,考慮一下自己是否有魚與熊掌兼得的能力!

孩子,好好努力,包括你的初戀!

7樓:俺愛小福紅

世界上有很多不同的生活方式,不可能都是一樣的!由於家庭,地位,思維觀念的不同!為什麼你要想到死呢?

你對的起你的父母嗎?你的父母這樣做是為什麼?還不都是為了你有一個美好的未來!

你的年齡不到談情說愛的時候,哥哥我當初在**系可以說是學習數一數二,由於交友不慎,學校保送我去「聊城師範大專」和「山藝」我為了當時所謂的小小的幼稚的愛情,放棄了所有的一切!!我的前途!!並和父親鬧的不可開交,這一晃眼快十年了,我在一家廣告公司做設計!

放棄我從小的愛好**!父親是我們當地**人員,他有時總是後悔的說:人生兩大憾事,一是兒子沒拿個好文憑!

沒法找領導給我安排好工作!我明年就結婚了,而女朋友是在參加工作後認識的!我心裡多少是有一些對自己以前行為的不滿!

當初父親的皮帶,現在在我身上還能找到痕跡!望子成龍-是所有父母的心願!他們之所以那麼「苛刻」的管教你,是希望你能成為一個有用的人!

而不是「廢人」 當然你父親管教你是有點嚴禁了!你們可以好好的協商一下!女人?

金錢?等你有了地位,啥樣的女人都有! 咱們課本里不是說嗎:

書中自有顏如玉,書中自有**屋!

你不遇到點挫折就想到死!那樣你就是個懦夫~是個揹負你父母的罪人~!你不要用你的懦弱來支撐你的思維!

你是全縣第一~~你有相當大的發展空間!你以為你死了你的父親和那個女孩都解脫了嗎?你想想你死了~你父親還能活下去嗎?

你的家庭還存在嗎?那個女孩呢?她就能好受了嗎?

人為什麼活著?我自己覺得我是為了自己~為了父母活的~我要是不在了,我母親第一個就能精神崩潰!

死的重於泰山也就罷了~~可死的默默無聞,你白來人世間走這一遭!

好了~兄弟!作為當初和你一樣經歷的老兄勸你一句,好好的,抓緊學習吧!讓你父母臉上張點光!

別讓你父親在別人面前「談兒色變」!!!祝你學業有成!孝順父母啊!

人,要是連自己的父母都不孝順,簡直就豬狗不如!

你要知道你是個男人!!你要承認自己不是男人你愛咋咋地?男人就要承擔女人承擔不了的一切壓力!!

天塌了有我們男人頂著~~何懼之有!輕言要死的男人卻沒有勇氣去死!是理由嗎?

人都怕死~但要看怎麼死?

相信你是個男人!!拿的起放的下!

放下眼前這點兒女私情吧!!

好啦~~小兄弟~好自為之吧!切記為兄的一句話!就算是為了你的家庭你也好好的活下去~那出你的成績單,光宗耀祖!!!!

8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所說的來看,你喜歡你的父親但又不喜歡他那麼對你約束,所你變的愛談朋友,抽菸,以此來放鬆自己

你感覺自己沒有自由,逃避不是一個正確的解決辦法,你要正示它,你無非是要你父親給你多一點的自由,而不是其它的,你現在要出來和你父親談談,解決問題。

一 你要找個中間人調協,最好是你媽媽

二 把你的想法說給你媽媽聽,讓她有所瞭解

三 說出你的缺點,自己承認錯誤(最好寫檢討書)四 說出你自己的感想及自己的不滿之處

五 在說你自己的想法感受時,也說說你父親管教你缺點六 你要以一個做兒子的身份與他談說出你的合理要求做出這幾點要很大的勇氣,但為了你的自由你要做得更好,現在你要用自己的行動去證明給你父親看你自己不是他眼中那麼差

9樓:我就知道你信我

你此刻最大的壓力來自於家庭,你所要處理的頭等事是讓內心平衡,平靜。理清思路,找到頭緒,客觀,平等的考慮問題!北京電視臺有一個節目叫「生活廣角」專為家庭解決此類問題,我強烈要求你同家人去!

讓專業的心理師和調解人員為你排憂解難。(好象是免費的)

朋友勇敢面隊生活中的困難,我們決不向困難低頭,積極想辦法解決問題,爭回屬於自己的幸福!!!!

衷心的祝福你,鼓勵你,支援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和她徹底分開;

二.不許吸菸;

三.以後上街必須有父親跟著;

四.週一至周**許玩電腦,週六和週日只允許玩一個小時;

五.對父母的態度不允許不耐煩;

六.努力學習;

七.交友要有選擇,不許和本班以外的同學接觸.

大部分要求都是合理的,也應該做到,但

三、七的要求,無法理解,兄弟進不能進,退不能退,是挺難!試試學螃蟹橫著走,至於怎麼橫著走還要靠你自己了!

11樓:木棉水杉

忍,再忍三年,

這樣的你父愛有些讓人窒息,但這也是誰都改變不了的,因為這是他愛孩子的方式,如果他身體好,還有解決的辦法,但他現在的狀況,不容得你採取任何行動,所以,還是再忍忍吧,等你上了大學就好,報個外地的學校,他鞭長莫及,你也就可以鬆口氣獲得自由了.

只要你向那個女孩說明這一切,她會等你的

另外,你一定要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學習,一切都會好的,畢竟他們都是愛你的,畢竟未來是掌握在你自己手裡

12樓:匿名使用者

死可以解決一切嗎?

死去後,誰會瞭解到什麼呢?

比起一些人你是幸福的,只是這種幸福成為一種習慣好好活下去吧.兩萬里長征,這只是個開頭,路還很長,所要感受的______________努力吧!加油!

為了自己,為了與自己一起痛苦的人們!

開啟窗,大聲的說句:加油!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想到死,有什麼解決不了的問題,千萬不要這樣想,假如這樣的話他也許會是一種解脫,也許你也覺得自己解脫了,但是你有想過父母嗎?有想過那些關心你的人嗎?父母養了你幾十年,你就這樣死了,你有想過後果嗎?

你應該勇敢的面對現實,應該好好的過好每天,在工作或者學業上有點成就,世界上美好的東西多的很,只是你沒發現而已,用心去感受吧,老天爺給你一次生的機會你不能就這麼放棄了,不要亂想了,所以要好好過好每一天 ,人生難得幾回搏此時不搏和時搏

14樓:

這樣的父愛實在是極端了點

但是你要忍

因為他畢竟是你的父親啊

但是要多跟他溝通 讓他了解你並不是

他想的那種人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高一的學生,也曾經發生過和你類似的事情.可是,為什麼不心平氣和的和父親淡淡呢?他愛你,就像你說愛你勝過愛自己,他愛你的方式或許過於偏激,但你也要站在他的立場想想啊,有哪個父母不是希望自己的子女成龍成鳳的呢?

你就告訴他你的想法,你的打算,如果他不同意的話,你可以試著過一段沒有她的生活.我們這個年齡階段的人,生活範圍還太小,生命有太多對的人,錯的人還沒出現,她可能不是跟你過一輩子的人,而你也可能不是跟她過一輩子的人,她也會遇到比你更對的人.如果真是這樣的話,你結束自己的生命不是一個很愚蠢的做法嗎?

你沒有勇氣去死,因為你在乎的還有太多.沒有勇氣活下去,因為你活得很累.為什麼不換種方式生活呢?

如果她願意等你的話,不會到現在還沒恢復.或許她真的愛你,但愛是需要考驗的.你們的愛經受過考驗嗎?

有些真愛等了一輩子,何況你這只是區區三年?未來的事我們都無法預料,所以我們都得樂觀點,不是嗎?同學,我是女生都想開了,你是男生為什麼就不可以呢?

加油吧!!yes!!

16樓:匿名使用者

死不能解決任何問題的,雖然說起來很輕易,但做起來卻非常痛苦,要思前想後,與其這樣,你還不如給自己增加信心,重新站起來,讓別人對你另眼相看~真心地祝福你擁有美好的未來!!!

17樓:鄧索

「不要死。要好好活著。」

18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現在的你一定非常的痛苦吧.不要跨下去,因為你比我幸福,我愛了一個人5年.現在還沒有結果,我也很痛苦.

不過我挺過來了,你也可以的.相信你會找到理想的辦法,這種事只有你自己才能幫你自己.努力吧,我支援你,最起碼你比我強.

19樓:時亮

緣分都是命中註定的,但你也可以去改變,只要你想完全可以得到,但是你要記住,無論你怎麼做,做出的結果,你一定不要後悔,這樣的選擇才有意義。

20樓:我愛凡豆

首先要勇敢的活下去;其次可以和父親心平氣和的談談,如果不行,就忍。

21樓:寒

你在這樣下去,她會離開你. 愛她就和她永遠在一起,不要傷害她

22樓:匿名使用者

老天本來就不是公平的

覺得活著好累卻又沒有勇氣去死怎麼辦

23樓:畢生火焰燃盡你

不知道你是因為什麼變成這樣,最主要的原因就是你想不開、鑽牛角尖了。人生的苦樂是一半一半的,只是樂時不在意,苦時記在心而已。你老去想哪些煩惱的事兒,當然,生活都是苦難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生bai活而活著。來到這du個世界

上是不易的。是前zhi世修了很多年才dao能來投緣,和父母內

、妻子、丈夫容、孩子,都是緣分,要好好的珍惜這來之不易的緣分。就要好好的活著。要活的有價值。

這樣才叫沒白活。有時間的時候就想想解放前貧民百姓要飯逃生都想活著。抗戰英雄都想活著,可是為了解放全人類不得不把生命獻出去,他們多麼渴望活著。

而現在生活提高了,吃的好、穿的好,過著太平的日子,卻有好多人感覺活著沒意思。我建議這些人應該看看抗戰的電影等等。就能珍惜活著

感覺我的人生每天活著真無聊沒什麼意思好累

人生在世,幹嘛什麼事情都較真,那樣活著多累?像我一樣,簡簡單單,不去計較太多,這樣,即使是亂世,也能幸福快樂!人活著就是受累,找點事做,讓自己充實起來 別這麼沮喪,親。去找點事做,比如說讀讀書,練練字,學畫畫,去旅遊,去談一場戀愛,放鬆一下自己的心靈,世界這麼大,總有你喜歡的。別讓無聊毀了你的青春。...

感覺人生好無聊,突然覺得人活著沒什麼意思

老哥,怎麼了啊,心情不好就找夥計們出去擼串喝啤酒聊聊天,幹嘛這麼悲觀,人生還有那麼多歡樂和幸福你都還沒體驗完呢,加把勁,好好活著,每天高高興興的。突然感覺人活著沒什麼意思!一輩子真的好短,有多少人說好要過一輩子,可走著走著就剩下了曾經。又有多少人說好要做一輩子的朋友,可轉身就成為最熟悉的陌生人。有的...

夢見哥哥去死我哭了半宿是什麼意思

做夢夢見男生向我表白是什麼意思?為什麼會夢見男生向我表白?大魚解夢提醒大家有時候夢展現的並不光是事物的好壞,還將從心理學角度闡釋夢見男生向我表白的種種因緣,並輔以真實的案例解析來幫大家分析夢見男生向我表白的詳盡含義。夢見男生向我表白是什麼意思 夢見男生向我表白,愛情方面很順利。兩人心心相印,可以過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