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家裡催婚,我家裡不同意怎麼辦

2021-03-04 03:24:50 字數 4114 閱讀 6944

1樓:

那你要掂量你對男友的愛和你對家人的愛哪個更不願捨棄.如果你覺得家人比較重要,就先等等,如果你覺得男友重要,就結婚.

家人為你考慮,是對的,可是自己想要什麼也是隻有自己最清楚,如果想要一個比較寬裕的生活,就先不結婚,如果想要一個你愛的或愛你的男人,就結婚吧.

年輕人雖然現在工作不好,但這片天終究屬於年輕人的,要有奮鬥的決心.讓你男人拿出點決心來,然後去你家磨磨你爸爸媽媽,事情就會有一個比較明朗的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應該照顧你和男人之間的感情

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有點麻煩阿

好好考慮一下

想個萬全之策

4樓:手機使用者

不結婚,不能人說什麼就是什麼.這毛病慣不得!!!

5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是每個人的必經之路,也是每個人要對社會以及家人所必需負的責任,最主要的條件不是看兩人的工作是否理想,而是要看兩個人的性格是否相合,是否適合在一起共同進退,共同經營婚姻,這才是最關鍵的。

祝你好運!

6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大事

最好自己決定,要有主見

以免日後後悔

父母不同意,男友又催婚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走自己的路讓別人說去吧

8樓:左手無名指

異地嗎?

要和他去深圳?

那麼還是聽父母的斷了或者考察他

他媽媽怎麼看?

年齡也不大催婚幹嘛呢?

的確牙科不掙錢

你父母說的沒錯

還是不要馬上同意比較好

9樓:匿名使用者

斷了吧 嫁了不會幸福

男友家催婚,我父母不同意著呢。而且我也沒結婚的慾望怎麼辦? 10

10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結婚的慾望,說明你對他不怎麼感興趣,道理很簡單,如果你非他不嫁,你還想用婚姻拴著他.

11樓:◇藍色妖姬

我覺得有一點很重要,沒有同等的學歷,很難有共同語言,看問題可能有很大出入。說得明白點,可能你說的某些東西他不一定明白(除非他很聰明、內秀,要不然就是對牛彈琴),這在婚姻裡很重要,你想想吧。

12樓:木緣豐色

我覺得彼此相愛應該不在乎別人怎麼看,怎麼想。你沒有結婚的慾望,說明你還沒有到一定的年齡,你還想在拼搏,對於這種原因我覺得還是你們溝通的好,以免發生矛盾,學歷不代表什麼。你喜歡的是他不是他的學歷,至於父母那邊,只要自己堅持肯定行,我就跟你一樣

13樓:種菜的可樂瓶

你來問這個問題,是想在這裡聽到支援的聲音,來讓你有勇氣做出你心裡想做的決定,但是真的不看好,大家再不看好,你可能還是要跟他結婚,沒辦法,你自己的路,別人改變不了,而且有些路只有走過之後才明白為什麼父母不讓走.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和你的情況一樣,我覺得既然自己喜歡,那就一起努力,現在沒錢不代表以後沒錢,白手起家感情才會牢固,畢竟一起走過了風風雨雨嘛!現在主要是說服你的父母,自己選擇的路,跪著也要走完

戀愛五年,家裡不同意結婚,怎麼辦

15樓:匿名使用者

姑娘,我作為局外人說說我得看法。

年輕了。我覺得你男朋友他配不上你,他怕你飛了,所以他急切得想和你結婚。

結婚這個事,可以很大,可以很小。婚後不幸福,生不如死。女性人生的轉折點就在於婚姻。你還很年輕,不必因為對方得各種說法急於領證。

目前,你的原生家庭很不幸,家庭得壓力很大,但是再父母都身體狀態不好的情況下,不能惹他們生氣。你父母不同意你和你男朋友結婚,你得想想原因,你是他們得親生女兒,他們肯定是希望你過得好,過得幸福。不同意你,是因為你和你男朋友不合適,結婚了你不會幸福得,所以百般阻攔你。

你看他現在對你得態度,你都感覺到冷淡了,何況結婚後呢。你雖然年齡26,可是在情感方面還是沒有任何經驗,在看人方面也不準,所以聽父母得吧,不要再讓他們落淚了!

再說說你自己,學歷什麼得並不是擇偶得硬性條件,問題是你男朋友在困難和問題面前,不是去用自己得行為證明給你父母看,他值得你託付終生,而是想走捷徑哄你和他先領證,法律只認可結婚證...所以,哪怕是談了5年得戀愛也放棄,5年裡你根本就沒有了解他。

方法:你就跟男朋友說,家人身體不好,不能違背父母得意願,目前做為長女,需要努力工作,其他得事暫時放一放。大家都冷靜一下,如果你值得託付,相信我肯定會和你結婚的。

16樓:阿彌陀佛

可以慢慢商量,不要著急,可以讀誦《地藏經》迴向給爸爸,推薦可以勸您父親念阿彌陀佛,推薦《阿彌陀經》,要孝順爸爸,善待爸爸,南無光明莊嚴佛

17樓:miley貓咪

既然無心嫁過去,就不要這樣對別人,對方可不欠你什麼,他著急結婚,是因為他專有他的人生規劃,你因為屬家裡的原因,或者各種理由不願意或者是不能夠嫁給別人,那是你個人的問題。既然你們家不同意,就不要強硬著嫁過去,婚姻可是一輩子的事。

只要有一個條件,讓你覺得結婚不合適,就不能因為彩禮,或者因為嫁過去有好工作,而選擇一段婚姻。兩個人在一起將是一輩子的事。

18樓:匿名使用者

男的抄還可以,家人

也通情達襲理。起碼過去的戀愛的五年時間裡對你很好,已經說明問題了。因為長相,學歷,距離,家境等原因導致你父母不答應。

而你父母所做的基於他們擔心,但都是為了你好,選擇結婚,女的要袒護自己爸媽,但日子更多還是兩口子的事情

19樓:匿名使用者

戀愛是因為兩個人的相互靠近與關心,是封閉的人際關係,是一種自然的行為。

結婚則是開放的人際關係,是按照現行社會程式戀愛的一個結果 。

20樓:為人要坦然淡定

這種事真的說不好。來從局外人的源眼光看,一個男的催著你先去領結婚證,有點哄騙的意思,畢竟領證後已經是合法夫妻了。但是你們倆畢竟處了5年多了,對於上大學的人來說,30歲結婚也不算晚,初中輟學的家裡可能會更催的緊吧,畢竟沒文化沒學歷過了30很難結婚的說。

所以從這一層看他催你也是他壓力山大,可以理解。關鍵還是要看你們自己。你們倆有穩定的收入維繫將來的生活嗎?

你才26,分手後或許可以遇見物質條件更好的。但是一切都有變數。看過薛仁貴傳奇吧。

21樓:kghjfg檔

第93回 甄家僕投靠賈家門 水月庵掀翻風月案 第94回 宴海棠賈母賞花妖 失寶玉通靈知奇禍

22樓:匿名使用者

一句話,合適的就是最好的,只要你們雙方多這麼認為,至於家長,如果能看到你們的未來就不是問題。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親生的嗎?打算拿女兒換醫藥費?

24樓:不吃飯的才是神

遇到這種事,就要看夠不夠愛。也許會後悔也許會遺忘

男朋友家裡催婚,我不想太早結婚,怎麼辦

25樓:刀中強

都催上門bai了,還嫌太早?

到了du個種情度zhi應該談了有段時間了吧!並dao且情投意內合,十分滿意,人家家

容長肯定想趁熱打鐵,水到渠成!

家長心急如果唔繫有特別個原因個話還有轉彎個餘地,萬事好商量!

如果繫個話你反而想拖延,咁,你哋個個段感情有可能就壽終正寢!

唔管啲樣,雙方儘量溝通始終系最好個解決渠道!切忌敷衍了事或者刻意逃避,畢竟已經達到那種情度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復都是女士催婚的情況

制多,而你這個正好相反。一般,對結婚的抗拒,主要有對婚姻未知的恐懼,現實經濟、居住等條件的不成熟、感情未必到位、不想要小孩太早等多方面因素。建議你自查一下到底是什麼原因。

原因查明後,再看是否可以就這個問題通過和男朋友、其家人協商的方式溝通清楚。如果確實不想早結婚,就要看這個事情對你們感情的影響程度了,如果會發展到感情不和,進而可能會分手,那建議你認真審視這段感情,看有沒有達到非君不嫁的程度,如果達到了,立馬準備結婚,如果沒達到,就無所謂了。另外,女方被催婚還有個核心的原因就是不足夠愛對方,你問問自己的心吧,婚姻是大事,不可等閒之。

祝幸福。

家裡不同意怎麼辦,如果家裡人不同意怎麼辦?

長輩有時是對的,但主要還是要看你的決策,人生的重大轉折點,要好好把握,做作比較也未嘗不可,建議順應家人意見,同家裡的見見,談談看,未必趕不上你那朋友 你就去相親,過後你在對相親的那個男的直說我已經有愛人了,只是不想難為我家裡人,這樣就不會難為你家裡人了,我相信那個男的的會理解,你也可以對相親的那個男...

女方家裡不同意怎麼辦,女方家裡不同意怎麼辦?第一次見女方家長該怎麼辦?

只要她願意跟來你就行了,自人家女的自己都願意了你還想東想西的,現在這社會交通方便得跟啥一樣的,只要你們兩個有這個孝心結婚了以後常回去看看她父母不就得了,只要你讓她們的女兒過得好了,你們過得幸福他們肯定會接受的 其實,這個問題跟我現在遇到的一樣 但是這個只有讓女友從心裡上說服他爸專媽,然後你再從行動上...

談了戀愛,要是我家裡不同意怎麼辦啊?

唉,熟話說 寧拆十座廟 莫拆一莊婚 你父母應該會理解的。好好的跟你父母溝通下,畢竟你再煩還是解決不了。與其在這裡鬱悶。還不如早點跟你家裡人說。或許他們會接受你的她 就算現在不接受,那你們倆也要想辦法讓他們接受。有句話說,孩子都是父母的心頭肉。只要你幸福。我想你家人會支援你的。家裡人其實對你是最無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