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有人給你說謝謝要怎麼幽默的回答

2021-03-04 03:24:50 字數 5032 閱讀 8129

1樓:範甸子彈

客氣什麼呀,再謝,我就真謝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助人為樂,你快樂我就快樂

3樓:發一個緣分姑姑

鞋?你要給我買鞋?不用啦!你太客氣了!

別人跟你說謝謝,你如何搞笑迴應?

4樓:匿名使用者

暫時保管,等莪有需要的時候,再把這聲謝謝還邇

5樓:匿名使用者

—— 兩眼一瞪 火冒三丈 然後來一句: 客氣咯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頭進水了嘛?這麼快就不想要我這朋友了?

7樓:匿名使用者

拉高聲調,表情異樣!

別人對你說謝謝,怎麼幽默回答?

8樓:匿名使用者

a:謝謝b:不客氣a:再見b:拜拜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謝都是朋友嘛不必這麼客氣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對方要說時,先說「不用謝」上學時,有個男生一邊發東西一邊說「不用謝」,逗樂好幾個人。

我說謝謝你,別人說怎麼謝。幽默感的回答該怎麼回覆?

11樓:好人100個

先卸(謝)胳膊再卸(謝)腿 我們同事之間經常這麼說 記得給分哦!

別人說謝謝,應該怎麼回別人

12樓:浪咯哩咯兒浪

不同人群不同回覆:

1、回覆朋友或者陌生人:不用客氣。

2、回覆領導長輩

:這是我分內之事,或者應該的。

3、回覆晚輩:長大了,懂事了,讓我感到欣慰。

擴充套件資料

「謝謝」、「對不起」和「請」這些禮貌用語,如果使用恰當,對調和及融洽人際關係會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

無論別人給予幫助是多麼微不足道,都應該誠懇地說聲「謝謝」。正確地運用「謝謝」一詞,會使語言充滿魅力,使對方備感溫暖。

道謝時要及時注意對方的反應。對方對你的感謝感到茫然時,你要用簡潔的語言向他說明致謝的原因。

社交場合學會向人道歉,是緩和雙方可能產生的緊張關係的一帖靈藥。如你在公共汽車上踩了別人的腳,一聲「對不起」即可化解對方的不快。道歉時最重要的是有誠意,切忌道歉時先辯解,好似推脫責任。

同時要注意及時道歉,猶豫不決會失去道歉的良機。在涉外場合需要煩人幫忙時,說句「對不起,你能替我把茶水遞過來嗎」,則能體現一個人的謙和及修養。

13樓:墨生香

別人會謝謝,你只需要回覆一句,不客氣。

14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說謝謝,我們可以說不用客氣,或者以微笑表達,還可以說小事一樁!

15樓:天使就那個

你想禮貌一點就回答,不客氣,用英文回答你就回答英文的更幽默。

16樓:麻淑蕭樂和

那要了解是在什麼場合,

在工作中的話,如果你不想說不客氣,其實微笑一下也是很好的回答。如果是在日常生活中你可以微微一笑道:沒什麼啦!或者說:舉手之勞,何足掛齒!嘻嘻(*^__^*)

嘻嘻……很容易拉近彼此距離,消除尷尬場面...

17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感覺,跟什麼人說什麼話吧……

1.跟一般的朋友,關係一般的,人家說謝謝,回答「不客氣」、「沒關係」或者「沒事」等,就行了。

2.跟自己關係很好的,那就回答「太見外了」、「什麼時候這麼客氣啦」等,一般感覺真的是關係很好的,都不說謝謝的吧,說的人沒必要,聽的人也不爽……

18樓:匿名使用者

人家對你好,謝謝,有禮貌了你就說不客氣,好了好的就行了,對人也有禮貌點也就行。

19樓:最美遇見你吖

不用客氣、不用謝、這是我分內之事、應該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不客氣、不用謝、沒事等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這還用說老」

當你送給你追的女孩禮物 而那女孩對你說謝謝時 你該怎麼幽默的回答

22樓:匿名使用者

萬一她不說謝謝怎麼辦?她知不知道你喜歡她呀,她對你又什麼感覺呀。如果她也喜歡你,你就說,又不是白拿~拿了就當我女朋友~然後她說不要了,你就說,不要了要彌補你,就要當你的女朋友,萬一她聽了不開心,你就哄她說你錯了,轉個話題問她喜不喜歡禮物,喜歡的話順便問送禮物的人喜不喜歡啊~~哈哈,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她不收,你就死皮賴臉塞給她,祝你早日抱得美人歸哈少年

23樓:臺晚竹書妝

你好!「您誤會了,包裝您收著,東西我帶走。」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望採納。

24樓:再見了魔女

【****,反正將來都是一家人的嘛~何必客氣】=v=話說對方會對你說謝謝麼→_→ 咱年輕的時候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我把你看成了另外的一個我自己,自己跟自己,不必客氣!」

26樓:匿名使用者

「您誤會了,包裝您收著,東西我帶走。」

27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不一定要幽默。但一定要真誠!

28樓:墓雪翎

為什麼要幽默?大方直接地迴應不用謝,否則會讓人覺得你嬌柔造作!

29樓:穆嬅

「呵呵,應該的,像你這樣美麗又漂亮的女孩子,誰不想送你禮物啊?」

30樓:米思諾

早晚,我的東西會變成你的,你的也會變成我的,也包括你

別人說,謝謝您 要怎麼幽默回覆??

31樓:臭敏

暫時保管,等莪有需要的時候,再把這聲謝謝還邇

32樓:天道勤酬

別人說,謝謝您 ,幽默回覆:不用謝,一卸(謝)就散架子啦!

當我說謝謝!別人開玩笑的說那你要怎麼謝我?我應該怎麼回覆

33樓:離不聚

只要不是以身相許都行

34樓:新日馬

你想讓我怎麼謝,難不成讓我以身相許嗎?

3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男女嘍?,這個容易開個小玩笑就行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那我就以身相許吧!哈哈

37樓:匿名使用者

謝謝謝謝謝謝!

謝謝謝謝謝謝!

別人對我說「謝謝」我該怎麼回答??

38樓:地下水汙

別人說」謝謝「,通常是用:「沒什麼,別客氣」、「我很樂意幫忙」、「應該的」來回答。

無論別人給予的幫助是多麼微不足道,都應該誠懇地說聲「謝謝」。正確地運用「謝謝」一詞,會使語言充滿魅力,使對方備感溫暖。道謝時要及時注意對方的反應。

對方對感謝感到茫然時,要用簡潔的語言向其說明致謝的原因。

送禮物給領導,領導說謝謝時,這種情況下就不能用通常的」應該的「或者」不客氣「來回答了。因為領導畢竟是自己的上級,出於尊敬與莊重,語言上應該相對規範書面一些,這時候可以說"不成敬意。」

幫朋友解決了事情,面對朋友的謝謝時,則可以隨意一些,說「不用客氣」啦,「小事一樁」啦,「不足掛齒」之類的都可以。總之,在回覆別人的謝謝時,要考慮到對方的身份與事情的重要與否,再衡量回復。

39樓:

「謝謝」、「對不起」在日常生活中要經常用到,不管在何種場合,這都是一種禮儀的表現形態。不過講禮儀有時也要分場合、分物件。比如你舉的這個例子:

你給領導送禮物,如果領導跟你說「謝謝」,你該怎麼回答。其實說起來也很簡單。接到禮物的人表示感謝是每個受過教育的人都懂得要做的事,這其實也是對對方的一種肯定,對對方送出的禮物的一種接受和欣賞。

但你作為下屬,要時刻表現的謙虛一些,不能聽到對方講「謝謝」,就裝得很不在乎說「不謝」、「小意思」之類的,特別是領導年齡還比你大很多。這時合適的做法應是謙虛、誠懇的表示「不客氣!」或「不用謝!

」、「這是我的一點小心意,也不知道您喜歡不喜歡,希望您笑納!」類似這種,雖然都只是寒暄客套的話,但聽在對方耳中,就會很舒服,也會在對方心裡給你本人加分不少。禮儀講究場合,該施禮的時候一定要施禮,不必施禮的時候也不必刻意施禮,好比關係非常熟絡的老朋友或家人在一起就不必要講這些客套的話,還顯得生分。

40樓:匿名使用者

1 不用謝

2. 不客氣

3. 不謝 沒事兒

4.不客氣 應該做的

5.不客氣 舉手之勞

41樓:武道無涯

領導說謝謝

你要說,車前馬後願效犬馬之勞,唯您馬首是瞻朋友說謝謝

你要拍胸脯說你的事就是我的事,你任何小事吃虧,我就如吃了苦膽信徒說謝謝主

你要說操得雷,我幫你,你丫不謝我謝你的主

42樓:匿名使用者

不客氣很簡單。你太糊塗了吧!

43樓:匿名使用者

別人對你說謝謝了,你笑笑就說別客氣了,應該的就完事了

44樓:我想我是傻

瞧您,這不把我當外人嘛,客氣啥。

45樓:initiald金中

通俗點是「沒事兒」,正式點是「不謝」。

46樓:陳娃兒

就微笑!!!!!!!!!!!!!!!!!!!!!

47樓:匿名使用者

不謝,應該的,應該的

女生說謝謝怎麼回比較幽默,女生說謝謝咋幽默回覆

女生嬉笑著對你說謝謝時,為了表示禮貌一般都會回覆不客氣。對方的謝謝是不是真誠,這個就是另外一個問題,畢竟現在的略微有情商的人都會出現一種表情 尷尬又不失禮貌的微笑 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在女生想要離開時,謝謝是一種道別,你要做的是彆強行挽留。重點來看第一種情況,當自己喜歡的女生對你說謝謝時,一句不客氣顯...

當有人對我說恭喜你升官了我該如何幽默的回答

對方是真心實意地恭喜你,那麼你就有禮貌的回覆他說,謝謝,升官發財不會忘記你的,以後也會記得你對我的好。大家是好朋友。唉,只是工作任務增多了,責任更大了,哥們混得不錯呀,希望你也能努力,好好幹或明天也會恭喜你的。為了拯救你,不得不當這個官!呦呵,小官罩你呀 向領導發簡訊祝賀他升遷,祝賀詞該怎麼寫?人都...

妹子說我套路她,我要怎麼回?用幽默的話

我是套路,你要走嗎?套路那麼深,誰把誰當真?女孩子說我套路她我該怎麼回覆她 因為喜歡你,所以才想著各種原因套路你 城市套路深我要回農村,哈哈哈哈!妹紙在微信跟我說,我餓了,我要用什麼幽默的話回她?回覆的內容以幽默和愛心為主。1 第一反應 那我給你做飯好不好?2 回覆 好好好,給你做飯還不行麼。3 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