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前男友是現在的男朋友是初中同學他們對我都挺好的

2021-03-04 03:24:49 字數 5570 閱讀 7828

1樓:

蒼蠅不叮無縫蛋,人不要在生氣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既然有現在的男朋友,就好好的相處,吵架而已,他們想幹嘛?

2樓:崇州英子

親愛的.你得問自己內心到底喜歡那一個更多些

可不能三心二意喔,決定下來就不後悔;

相信自己.相信緣分!

3樓:匿名使用者

三心二意的。你自己喜歡哪個?你自己都不知道還問別人,你下次還會遇到這樣的問題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 現在住在一起 他對我一直都挺好的 我之前想過分手的問題

4樓:風弄丶

很簡單,你說你喜歡別人了就好了。就是累了,不想再繼續了。說白了就是缺乏新鮮感和安全感的體現,內心真正渴望的東西並沒有被滿足。

5樓:香菸敗筆

一個願打一個願挨.你把這話想明白了,你就知道咋說了

和男朋友談了三個月的時間,感情一直都挺好的。就在前幾天從他家回來後卻突然說要分手。讓我無法接受。

6樓:匿名使用者

休個班,喝點小酒,睡個好覺,第二天早上醒來你會發現:三條腿的**難找,兩條腿的男人真不少,簡直遍地都是!

我個人比較同情你的經歷,你是一個多愁善感又有些優柔寡斷的比較單純的女孩,而你所謂的這個男朋友是個冷漠喜歡追求刺激和一時快感的膚淺的男人。偏偏在愛情公式裡,這樣型別的男人女人最容易產生感情的火花,於是你們認識了,並由此有了三個多月的感情經歷。如果你堅持追求下去,那麼這三個月的經歷將是你們一生生活的縮影:

痴情女子薄情漢,受盡生活的苦辣酸鹹。

建議你不要戴上有色眼鏡去選擇交友,你的現實可能斷送了你的終生幸福,不去追求可望不可及的,把握住真正能給自己帶來幸福的,總之,一切隨緣,知人安命,不作強求。

7樓:

妹妹~忘了吧~

這個男人,不值得!或許你們真的不合適!

乾乾淨淨的、漂漂亮亮的收拾收拾,好好上班,會有更合適的。

現在不要去懇求了,那樣只會讓他更瞧不起你,更鄙視你,更加不珍惜你!

你現在做的就是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而且你堅信,你一定會比他更好更幸福!

這樣的人,一個跟你兩地、而且有女朋友還跟你在一起還要跟你發生關係,什麼素質的人能做出這樣的事,太不要臉了!

而且如果他的條件夠好,為什麼那個女方家裡不同意,單單是年齡大麼,別這麼幼稚了,不可能的,一定不是個優秀的人!

所以,別糾結了,別想了,別再去找他了!收拾起自己的自尊心,好好的過自己的人生!加油!一切都會過去的!對於這段感情,你盡力了就好了!沒有遺憾就好了!

別懇求了!!!!!!!

別堅持了!!!!!!!

不值得!!!!!!!!

8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何必呢。你要知道如果一個男人真的愛你,他是不會三分鐘熱度的。不要為了一個男人失去自己的自尊。

為什麼要求他呢,為了一個已經說不愛你的人,即使挽回了,勉強了,也沒有幸福。應該比他過的更好。這樣的男人對感情太不認真,怎麼可能過了幾天就沒有感覺,你用理智想一想對不對?

如果一個人真的對你有感情,真的是認真的,他會好好地考慮你們的未來。

實際上他能做出這樣的決定,說明一開始他就只是把你當成試試看的物件,講得難聽點,他把你騙上手,後來沒有得手。你要知道,真的愛你的男人,就算沒有得到你,也會好好的愛護你的。不要再傻了,為了這種男人不值得。

9樓:孫抱吉

為什麼你要那樣的執著呢?這個社會是複雜的,即使你那麼的愛他,可是在他看來這是一個錯誤,是一個很大,和愚蠢的錯誤!你要明白屬於你的終究是屬於你的,如果不是你的,你在怎麼挽留它也不屬於你,想開點,看開點,其實,生活沒有感情,這個世界還有比它更美好的東西!

最後送你一句話【珍惜身邊該珍惜的人,愛身邊值得愛的人,做一個對生活簡單的人,你會是這個世界最幸福的人,我們一起努力吧!】記住,我相信你!!!!!!!

10樓:紫迷魅v少司命

錯了、人人都想要份真正的愛情。而你太現實了(車房錢)、是我的話也不會接受你。女人的一句「寧願座在寶馬車中哭泣、也不願座在自行車上歡笑」讓男人們徹底對愛情失去了信心、所以現在大多數男人都是在玩感情。

交個女朋友就是為了和她**。悲哀啊…對不住了

11樓:鞋鞋是道

小妹既然他心意已決

就算你再懇求 再堅持

還是不值得的

12樓:卟想卟念

朋友,不要再和他在一起了,他在你不答應給

他的時候,心裡已經認定不要你了,這樣的男人要他幹嘛,千萬不要在低聲下氣的求他了,不值得,那樣只會讓自己傷心,聽我一句勸,沒有人一輩子忘不了,放下他,重新來過,你還很年輕呢。

13樓:連青鋒

這樣的男人不要也罷。明顯是玩你。

14樓:丘小小

對於你對他的那種感情,我是表示理解的!但是既然已經說的這麼清楚了

,你就不要再挽回了,真的,一個男人他明知你為他而來,卻依舊把你丟在一個陌生的城市,可見,這也是個品質不好的人,早離開早解脫~~看得出你是個重感情的人,只是為這個人實在是不值得,樓上說的好,收拾的漂亮的,上班去,美好就在前面等你,對待這種人最好的方式就是比他更不在乎這份感情,讓自己比以前更好~加油

和男朋友在一起一年多了,單看感情其實一直都挺好,他對我也特別好,可我的脾氣比較急躁,可能是之前的一

15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都是你自己作的死,你這個脾氣放誰身上誰也受不了 啊,不過你現在想改 ,他也接受不了,只能說你的形象在他心裡已根深蒂固了,你該怎麼做,就像他說的,等等吧,他真的不回頭誰也沒辦法

16樓:上海八禹泵閥

你的性格:一個蘿莉囉嗦嘰嘰歪歪好不大氣 .衝動脾氣大.

小事情就搞半天 .還沒有自尊.別人在的時候不珍惜.

不理你又跪舔.這樣的性格不管是男人女人都受不了.你的性格是改不了的 .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 .

他的性格:也不像你說的那麼好 .有點冷酷

你們兩沒戲.你們也沒有愛 .男的躲著躲著就淡了 .你越是追人家越是煩.給自己留點顏面吧.

好看的耽美文推薦一下

17樓:雲深探霧

1.二哈和他的白貓師尊 師徒,虐死人

2.遇蛇 蛇攻人受,三世,虐得心顫

3.撒野 巫哲,甜甜虐虐,豐富多彩,有校園4.格格不入 巫哲,骨科大夫攻x小混混改邪歸正受5.

這題超綱了 木瓜黃,校園,學霸學渣互換靈魂,互崩人設6.全球高考 木蘇里,真身刷題,可以笑死人,系統7。一樹人生 很少人看,但很好看,p大的文,竹馬竹馬8.

大哥 p大的文,真實,很好看,強推9.千秋 夢溪石的,江湖,古風,很好看吶~10.無雙 也是夢溪石大大噠~強強,有點像千秋(個人認為)11.

歲月間 校園,甜餅,且不膩,強推

12.地球上線 系統(黑塔),異能

13.南禪 超級好看噠,強推,古風

14.殺破狼 p大的,義子義父,攻有些抖m15.人渣反派自救系統 (ps:

很多人推薦天官,魔道,但我猜應該都看過,就不推了,渣反很少有人看,但很好看)系統,穿書,穿成炮灰和種馬無腦文男主談戀愛

18樓:是耳墜啊

awm絕地求生(電競,破鏡重圓,微虐),魔道祖師(玄幻,古代

,微虐),天官賜福(玄幻,古代,微虐),偽裝學渣(現代,校園,超甜),殺破狼(古言,權謀),破雲(現言,緝毒,微虐),烈火澆愁(現代,玄幻,微虐),穿成校草前男友(現代,校園,穿書),我磕了對家×我的cp(娛樂圈,第一人稱,超甜),少汪幾句(abo設定,校園,微虐),一覺醒來聽說我結婚了(現代,娛樂圈,破案,系統),影帝(娛樂圈,暗戀)

19樓:匿名使用者

可憐為師死的早(古耽)搶了老攻五個人頭後(電競)不要再垃圾桶裡撿男朋友(現代)神木撓不盡(師徒,古耽)重回我爸的高中時代(穿越,abo)校草太霸道了怎麼破(沙雕)明日星辰(不錯)任鳥飛馳(不錯)

《醜皇》《君為下》《妻為上》《傾盡天下》

玄學界最凶的崽(玄幻,不虐)我有一家陰陽診所(靈異,比較日常)陰陽包子鋪(不錯,不虐)逆徒(師徒,古耽)太陽系倖存計劃[無限](很贊)雙重人格[無限](很贊)無盡詭事(靈異)血族養徒為患(玄幻)國家敵人(重生)與對門大妖談戀愛(溫馨)妖怪公寓(甜)飼鬼(靈異)靈醫(靈異)暗面的法則(靈異)暗澄(靈異)命不久矣(靈異)那個面癱總在要抱抱(靈異)黑天(靈異)陰客(靈異)當吸血鬼要了omega(也許算abo)我家吸血鬼他暈血(玄幻)重生之雀神(重生,雀=麻將)鬼服兵團(不是軍文,是電競)犯罪心理(懸疑)聽說我是反派的官配(不虐)靈媒(很贊)少校的呆萌貓(人獸,不虐)重巖(不虐)fog(電競)我本不願掀起一場腥風血雨(穿越)我家男神又又又上熱搜了(娛樂圈,不虐)喵,真還沒吃飽(人獸,abo文)重生之匪軍(重生,軍文)星際小廚神(日常,溫馨)末世重生之瘋狂進化(末世,重生,不虐)血娃娃(本質上是偽父子)復生門徒[末世](末世,不虐)和愛豆隱婚後我竟然紅了(娛樂圈,不虐)大貓總裁的婚後日常(人獸,不虐)非人玩家(不虐)競劍之鋒(電競)義父(偽父子)繚繞擎蒼(穿越,微虐)退休判官進入逃生遊戲後(靈異,不虐)末世遊(末世,不虐)佛系反派(很佛)幽靈酒店(玄幻)養你這件小事(日常,不虐)回到恐龍時代(日常)

20樓:少爺的夏目貴志

《空降熱搜》,《地球上線》,《玉振金聲》,《給秦叔的情書》,《楚先生》,《上位》,《瘸子都被我忽悠的站起來了》,《我開動物園那些年》,《這是你掉的胖橘嗎》,《永夜之鋒》,《古董下山》,《幻想農場》,《畫怖》,《解藥》,《離婚之後我還穿著你的外套》,《我等你到三十五歲》——前面都是最近看的,這一本記憶深刻

21樓:匿名使用者

p大都超讚,《默讀》,《殺破狼》,《鎮魂》,還有墨香《魔道祖師》,《天官賜福》。

還有巫哲的也挺不錯的《撒野》超讚。

《偽裝學渣》《awm絕地求生》……

22樓:如卦幾道

帝王攻略by語笑闌珊

語笑的這篇文是甜文,有點長,超**。甜甜的,我的入坑文,看了之間心情超好。覺得人生都圓滿了,攻與受從小就互相喜歡了。

雖然剛開始受因為身份與大局裝出一幅對攻很冷的樣子,但是!但是!愛情隱藏在細微處,互動超萌唉,兩個人感情線也是節奏很好,不拖。

超愛這篇文。

銅錢龕世

這篇是我的白月光,作者文筆簡練,敘事娓娓道來,文字功底很強,文風靜然。薜閒與玄憫也是我的最愛cp之一,主線清晰,人物塑造豐滿。嗯,一條皮皮真龍和一位冷淡和尚國師的愛情故事。

不過大家不要覺得和尚在紅塵外,發現了自己異樣的感情會逃避。兩個人都是坦誠相待的,

君有疾否

簡直大愛,話不多說,攻受太萌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血槽已空,作者另一本懷刃也強推

23樓:**ile嗲嗲爹爹

《天官賜福》,《渣反》,《魔道祖師》,《穆然》,《撒野》,《偽裝學渣》,《awm絕地求生》,《鎮魂》都很好看。

24樓:鍾情青爸爸

1.《老子就是賤》前期主虐受 後期虐攻 大後期就很甜 不止一對cp2.《最愛你的那十年》不用多說了叭 虐的心顫3.《老子就是痞怎麼著》兄弟文 甜甜虐虐

4.《飼狼法則》甜甜虐虐

5.《樂可》不建議帶三觀去看

我不喜歡現在的男朋友,我喜歡是我的前男友,他的朋友 但是我現在的男朋友對我很好,誰能告訴我該怎麼辦

三角戀啊。好吧如果是我,我倆個都不要,不喜歡的人就一定不要勉強在一起,曾經喜歡的人何必再次在一起。比他們優秀的人多的是。讓自己多一點魅力。讓更多的人喜歡你。到時候隨便挑。呵呵 你最好,還是選擇你自己的最愛,要不以後你也會後悔的。現任給你的感覺好,但那可能來之於親情,你對他沒感情,沒感情的人怎麼會有以...

這到底是寫給前男友還是現在的男友的

3 1 不 要 忘 記 耶 和 華 的 法 則 或 作 指 教 你 心 要 謹 守 耶 和 華 的 誡 命 3 2 因 為 他 必 將 長 久 的 日 子 生 命 的 年 數 與 平 安 加 給 你 3 3 不 可 使 慈 愛 誠 實 離 開 你 要 系 在 你 頸 項 上 刻 在 你 心 版 上 ...

我和前男友分手半年,認識現在的男朋友,現在還屬於熱戀期間性生活

若你們20多歲,你們正常性生活應該是十天八次,若你們是30多歲,應該是二十天七次,當然這個也要看個人的體力和精力而論,以上只是參考值。熱戀期肯定要遠遠超過這個次數。好好與你男友溝通,看看問題癥結所在,性生活是婚後幸福生活的重要潤滑劑。每個人對愛的詮釋不一樣,對性的要求,慾望也是不一樣,所以,面對這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