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蝶K3演示版跟正式版的區別是什麼?少了什麼

2021-03-04 03:20:23 字數 3583 閱讀 2601

1樓:匿名使用者

少了加密狗,只能用三期

看來你們用k3沒有好的實施顧問,才這麼反感這個erp軟體

2樓:匿名使用者

功能一樣,就是在開啟的時候回提示是演示版,在列印的時候有個字樣.演示版帳套只能使用3個期間

3樓:米老鼠

金蝶演示版只可以適用三期,超過三期就無法使用了,而且演示版的列印出來的憑證都有演示版字樣

金蝶k3演示版跟正式版的區別是什麼? 哪些功能被限制了?

4樓:匿名使用者

除了結賬不能超過3期以外 對業務單據和財務憑證數量到達一定數量也會限制

5樓:

k3演示版只對是否超過三期有控制,超過三期後就不能使用。功能和正式版一樣。

6樓:匿名使用者

演示版結賬不能超過三期。

為什麼金蝶k3從正版變成了演示版?怎麼變回來?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是加密狗引起.

如果是印表機口的那個加密狗,撥掉重新插下.

如果是usb型別的加密狗,也是撥掉重新插下.

如果是檔案形式的license加密,如果重新匯入下,那是不是顯示匯入成功.

8樓:

您是什麼加密方式,系統沒有檢測到加密檔案,賬套就是演示版

9樓:

軟加密的你更換伺服器了嗎?

硬加密的重新插一下加密狗

10樓:靠撒嗯

軟體未有效檢測到加密狗

11樓:匿名使用者

硬加密還是軟加密的?

金蝶k3與kis有什麼差別,如何區別

12樓:文明職業乞丐

金碟k3是一套erp系統。

而kis只是一款進銷存財務管理軟體。當然有kis專業版本也支援財務系統和簡單的生產系統。

erp 比一般的進銷存財務軟體功能更強大,管理流程有著很大的區別。

比如:當銷售人員接到一個銷售訂單,迷你kis 下一步就根據倉庫是否有貨來做採購或出庫。

專業的kis (具備簡單生產系統的) 根據倉庫是否有貨來決定生產或採購或直接出貨。

而k3就比較複雜了,如果沒貨不能直接做銷售出庫的話,就要做生產計劃單,然後把任務下達到各各部門:工藝部 生產部 採購部 倉儲部 等等,然後各各部門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響應的工作,並且還要對整個生產流程 生產工序進行監控。完成之後還要進行質量檢查。

而且在生產過程還會涉及到委託生產 委託材料的管理等。

1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已用到了財務那一塊,所以,在應用介面點"幫助",彈出的視窗裡會告訴你版本號。再一個方法是看安裝目錄,k3的目錄是....\kingdee\k3erp,而kis的目錄,則是...

\kingdee\kis

14樓:匿名使用者

1 按照你說的應該是kis,k/3就算出問題,acctcl資料庫肯定有

2 單一財務的話,只要不是涉及到集團財務,集團報表,kis迷你版專業版也就夠用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kis專業版和商貿版以及k3是採用sql資料庫

kis標準版、迷你版是採用access資料庫

你看一下賬套檔案,ais開頭的一般是sql資料庫,ais為檔案字尾的一般是標準版或迷你版,希望可以幫到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

為了更有效解決您的問題,建議您通過「金

金蝶軟體k3標準版與成長版的區別是什麼?

17樓:百科判官

金蝶k3的版本,目前只有兩種。第一種為金蝶k3成長版,比較適剛啟用資訊化系統的粗放型企業使用。第二種為金蝶k3wise(標準版與精益版的合體)2023年3月,金蝶k/3 wise創新管理平臺釋出,實現plm+erp+srm+crm製造業四大支柱資訊系統。

適合有豐富資訊化經驗,注重精細化生產的企業!

18樓:

成長版功能相對比較少。

詳細的區別建議檢視發版說明。

19樓:

尊敬的客戶,您好:

完整的問題描述應包括產品、版本、模組等

金蝶k3,金蝶kis,金蝶商務版這三個軟體有什麼區別?

2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看一下介紹

21樓:匿名使用者

kis產品是小產品,適應於3000萬以下的公司,**低。商貿版也屬於kis系列中的一種,當然kis系列的產品從單機都多使用者的都有,最多的可以到25使用者。k3就是現在比較流行的erp產品,是按模組和使用者數來定價的。

具體買哪款首先看功能,功能合適哪款產品都是好產品。可以越當地的經銷商上門做產品演示。

22樓:匿名使用者

用金蝶的話5站點以上請選用kis專業版8.0,10站點以上用k3。

金蝶sql的有kis專業版8.0和k3,其他都是access資料庫,kis7.0以下是access97,以後的都是access2000.

用友的資料庫是sql sever大型資料庫,這一點上確實比金蝶好。

但是金蝶操作很簡單,畫面好看一些。用友是屬於功能超級多,但是比較麻煩,要稍微懂點電腦才用的比較好。

金蝶k3-rise跟金蝶erp-k3有什麼區別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erp-k3是沒分版本的,應該是很舊的了,裡面的說明有很多細節操作跟你們購買的系統肯定不同,k3-rise是版本號;k3原來只有一個版本,就是叫金蝶k3,但是這個軟體比較大,賣得也比較貴,這樣一些微小型企業就買不起也用不起來,這樣無形中流失很多客戶,所以金蝶在k3 發展到9.0的時候開始把一個系統拆分成兩個系統,一個走服務微小型企業路線,那就是k3-rise。另外一個走服務中型企業路線,那是k3-wise,k3-wise比k3-rise功能更復雜更強大,也多了很多功能,但一般微小型企業用不起來,希望這個回答你滿意。

24樓:東莞金蝶部落格

金蝶k/3之前分兩個主要版本,一個是k/3rise(以前的成長版),一個是k/3wise(標準版),後者是更高的版本,功能涵蓋了前者,模組更多,功能更細,核算得更精細。

當然在這之上就是精益版。

現在k/3rise改為金蝶kis旗艦版。

25樓:匿名使用者

尊敬的客戶,您好:

請您直接撥打金蝶官方銷售**4008-830-830,我們會有專業服務人員受理您的問題。

26樓:

k3-rise是一個精益版,你買的教材裡面可能有些地方會是舊的,比如功能模組放置位置,會跟你用的不一樣,但是道理都是相通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只能功能管理更精細

金蝶k3提示總站點使用超過正式版許可最大數,可以怎麼解決呢

金蝶軟體的銷售方式是通過站點數加模組數的概念的。軟體的加密伺服器可以看到公司共有幾個站點,ps 也就是說同一個時間可以有多少人登入使用軟體。如圖 如果點數超了,就必須增加站點數。ps 這個增加肯定是需要付費的 如果不是您們單位存在上線的站點確實超過了實際使用量的情況,可以通過以下方法解決 金蝶k3提...

更新的win10正式版跟win10專業版有什麼區別

win10系統哪個版本好,win10系統家庭版和專業版有什麼區別嗎?win10正式版包括好多版本的比如企業版,專業版,ltsb,家庭版,教育版等等 我用的是玉米系統win10,比較穩定,也很流暢。專業版對於it盆友們更有用,正式版我們這些用來娛樂辦公就夠了 您好,現在的win是內測,就是可能還存在問...

金蝶K3期末結賬和期末關賬的區別

結賬是指把本期資料結轉到下一期,不再允許動本期的資料。關賬是指本期不再允許錄入會影響 鏈庫存,金額的單據。金蝶 鏈 存貨核算 期末處理 期末結賬和期末關帳有什麼區別 結賬時需要保持一個資料相對的靜止。即,如果正在結賬時,不能填寫其他業務。是指會計期末將各賬戶餘額結清或結轉下期,使各賬戶記錄暫告一個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