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吊墜有點裂紋,我買來2019多,值嗎

2021-03-04 03:18:56 字數 1054 閱讀 1581

1樓:自在啼

不值!這樣的觀音雕件,雖然天然翡翠無疑問。但種嫩,棉多,水頭短,完美品,市場**都只要1000以內。有裂紋能賣400元都慶幸了。

樓主花了冤枉錢。

2樓:夢裡坐火箭

不值這價錢太貴了,且有裂紋**在300一500元

3樓:無素靈花

不值,有裂就不是**。

我剛買回來翡翠吊墜有裂痕好不好

4樓:林夢君緣

天然石紋的話還好,要是明顯的大裂就不好了,在配戴中有可能會因不小心的撞擊造成斷或是碎

買了個吊墜有點裂紋影響大嗎?

5樓:如果生活只剩下

這要看是買的時候就有的,還是買來之後有的,買之前有的沒有問題,買回之後有的說明玉幫你擋了一次災禍,也可以繼續留著的,但是不可以送給別人

買了個翡翠2000多值嗎

6樓:**店玉乾盛世

你好,這是翡翠a貨糯種,水滴吊墜,925銀鑲嵌。200元內。

7樓:自在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糯白色,區域性帶淡油青色,925銀鑲嵌,水滴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個頭較小,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2.10克,2371元,顯然是商場金店等實體店標價,一般會**打一折銷售或現金券2000元抵扣,花個237元或是371元買下。玉器市場**在一百元上下。

所以購買價值不高,請慎重考慮購買。

買的翡翠吊墜2000值嗎?沒有明顯缺陷!

8樓:自在啼

不是很值!

這是一款天然翡翠a貨,糯種,化地,淡油青底色,如意吊墜,真品無疑問。

種嫩,棉多,水頭一般,色澤平普,器形略薄,雕工大致規範。

整體屬於中低檔的翡翠吊墜,目前玉器市場**在800~1200元上下為正常賣價。

種質較好的翡翠吊墜圖示,可以比對:

這個翡翠吊墜我買了十六年了,吊墜反正面都是一模一樣的,長4cm寬1 7cm如果我想出手現在大概能值

燈光下看著東西不錯,具體 明天白天在窗戶邊拍個自然光圖給我,我給你看 這塊翡翠吊墜我買了十六年了,吊墜的反正面雕刻的都是一模一樣的圖案,長4cm寬1.7cm厚0.2cm 這塊翡翠價值接近6千 8千 左右了 很不錯的一塊老料 不給力,多拍幾張 拿不準,色不錯,但是太薄,這塊翡翠吊墜我買了16年了,吊墜...

請問老師我的翡翠吊墜與黃龍玉吊墜碰撞出現玻璃彈子碰撞聲音是否

您好,剛幫您回答過一次了 聲音是正常的 透光是棉,不可能是氣泡 25克不算太小 目測小中四位數附近 2 4000區間 5000以內 有不明白的地方請繼續追問 如果回答能幫到您的話,還望採納回答,謝啦!請問我的翡翠與黃龍石撞擊出現玻璃彈子碰撞的聲音是否正常 聲音是正常的 不必擔心 到相簿看了一下 物件...

大家好,我昨天買了一塊翡翠吊墜,有點黃,請大家看一下這塊怎麼樣啊?繩子跟珠子是我另買的

是天然翡翠a貨。質地從 上看比較普通,1千左右的 比較合理 大家好,我昨天買了一塊翡翠吊墜,有點黃,請大家看一下這塊怎麼樣啊?繩子跟珠子是我另買的 無圖沒法看,黃色也有的是烤色 你連個 也沒有怎麼看啊?大家好,我昨天買了一塊翡翠吊墜,有點黃,請大家看一下這塊怎麼樣啊?繩子跟珠子是我另買的 這種珠子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