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白天然皁液能洗掉染髮劑嗎,立白天然皁液能洗掉外套上的油漆嗎?

2021-03-04 03:18:55 字數 1595 閱讀 7455

1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去除衣服來上面的染髮劑自

,建議您可以嘗試以下方法:

1、用40度的熱水沖洗汙漬處,儘可能淡化汙漬;

2、用立白天然皁液塗抹在汙漬處,靜止5分鐘後,用手輕輕搓洗;

3、最後用清水漂洗乾淨即可。

如經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則往盆中倒少量水(約0.5升),加入適量的立白天然皁液,攪勻。放入衣物浸泡2-3小時,漂洗乾淨。

水量宜使衣物剛溼透,洗衣液用量根據水量相應增減。若浸泡後仍有色漬未去除,可繼續延長浸泡時間。

希望我的答案能使您滿意,立白在此祝您生活愉快!

立白天然皁液能洗掉外套上的油漆嗎?

2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去除衣服上的油漆漬建議您試試立白新強效去漬洗衣粉,它含全新去漬配方,添版

加多種活性權物,能層層滲入纖維,發揮強勁的去汙能力。輕鬆洗淨衣領、袖口、襪底等死角的頑漬,使衣物由內到外的潔淨出眾。衣物洗完散發清蓮荷露的清新感覺。

3樓:王小帥先生

誤真信,不過剛剛粘上的油漆應該會有點效果。

4樓:

時間久的是洗不掉的呢

請問立白天然皁液是屬於洗衣液還是洗衣皁?

5樓:寡人張大爺

天然皁液含有99%的純天然植物皂化物,是新生的獨立產品,與洗衣液洗衣皁是兩回事,該產品採用高科技無磷配方,泡沫細膩,強效去汙,非常容易清洗;不新增任何一種化學表面活性劑成分;護膚性強於普通肥皂,適用於日常**清潔、去汙及外科手術第一遍洗手,天然皁液,天然無殘留,特別適合高檔衣物和小孩貼身衣物。

6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立白天然皁液屬於洗衣液,它含天然椰油成分,溫和柔軟;特別適合嬰兒衣物和貼身衣物。

它具有一下特點:

1、特含椰油成分,溫和又柔軟。

2、天然無殘留,特別適合高檔衣物和小孩貼身衣物。

3、低泡易漂洗配方,省時省水,節能環保。

7樓:廣君三十六

天然皁液也叫液體肥皂,主要成分由椰油酸的鉀鹽組成,屬於中性皁液,洗滌時對衣物和**的傷害較少,是目前最安全溫和的液體衣用洗滌劑。它有別於洗衣液,洗衣液是純石油化工產品,屬於合成洗滌劑;也有別於洗衣皁,洗衣皁是固體肥皂,是純天然的衣用洗滌劑。

但是皁液目前還沒有做到像固體肥皂那樣完全由天然油脂的金屬鹽做成的產品,所謂天然不過是相對而言,在天然皁液裡仍會新增表面活性劑。天然皁液在液體衣用洗滌劑裡已是最接近天然的了。

立白天然皁液怎麼用?

8樓:廣州立白企業集團****

您好!以下是立白天然皁液的使用方法。1.

將洗衣液完全溶解在水裡面;2.將衣服放進去洗滌,適當揉搓;3.漂洗2-3次;4.

擰乾晾晒。用量手洗:1公斤的衣物(約

3件)用量為10克機洗:3公斤的衣物(約10件)用量為30克使用時要注意瓶蓋的大小,不同公斤的洗衣液瓶蓋大小是不同的,針對不同款不同重量的洗衣液,使用時可以具體參照瓶子背面的用量說明。對重度汙漬可適當的延長浸泡時間效

立白天然皁液溶解快嗎,立白天然皁液能迅速溶解嗎?

你好,溶解很快的,它低泡易漂,是很適合家用的一款產品,它獨具以下優勢 特含椰油成分,溫和又柔軟。天然無殘留,特別適合高檔衣物和小孩貼身衣物。低泡易漂洗配方,省時省水,節能環保。希望能幫到你。立白天然皁液能迅速溶解嗎?立白天然皁液留香持久嗎?您好,立白天然皁液留香非常持久,它採用的是國際香精,能有效去...

立白皁液衣服上的油漬能洗掉嗎,立白皁液好不好用?能洗乾淨衣服上面的油汙嗎

你好,衣服上的油漬不好洗的呢,立白的皁液去汙能力強的,含有天然植物油皁基成分的,洗油漬快的。立白皁液好不好用?能洗乾淨衣服上面的油汙嗎 我就很喜歡用立白天.然皁液洗衣的,皁液的主要去漬成分就是天.然植物油皁基成分,洗衣的時候親油強,用皁液洗衣的去汙還是很徹底的,油漬等汙漬都能徹底洗掉 在吃火鍋時,不...

有用過立白天然皁液的嗎?皁液洗衣真的天然嗎?求解答

那當然了。立白天然皁液裡面含有天然植物成分的,主打洗衣天然溫和,洗後的衣服穿上身都溫和不刺激的。洗衣液都是化工產品,要純天然的就去摘樹葉吧.請問立白天然皁液是屬於洗衣液還是洗衣皁?您好!立白天然皁液屬於洗衣液,它含天然椰油成分,溫和柔軟 特別適合嬰兒衣物和貼身衣物。它具有一下特點 1 特含椰油成分,...